019.

888 15 0
                                    

 挂了电话,易烊千玺走到门口,发现门已经可以打开了,打开门,王俊凯放大的俊脸就出现在易烊千玺眼前。

  王俊凯已经做好被"碎尸万段"的准备了,这次貌似有点过头了,可是,易烊千玺并没有预想中的大发雷霆。

  "怎么样了?"王俊凯说着就要冲进房间,却被易烊千玺拦住。

  "别吵了她,你下去等我。"

  王俊凯会意的笑了,看来他兄弟真的动情了,又塞了张房卡给易烊千玺,"这是她的房卡。"

  王俊凯的身影淡出视线,易烊千玺进了房间,给苏玖蓁留了张纸条,压在她的手机下,把房卡也放在她手机边。

  易烊千玺轻手轻脚地出了房间,乘电梯下楼,到了楼下的大堂,易烊千玺一眼就瞄见了被一群女人簇拥着的王俊凯,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他这兄弟,只有在美国的那个闹腾鬼能管住他。

  "咳咳。"易烊千玺咳嗽了一声,王俊凯闻声看见易烊千玺铁青的脸色,立马谴走了身边的莺莺燕燕,朝易烊千玺走去。

  "说说吧。"易烊千玺抬腿走到休息区的沙发上坐下。

  "说什么?"王俊凯有点蒙逼。

  "她的一切,你应该查了吧?"易烊千玺看了看手表,苏玖蓁她哥应该是从海景别墅出发,如果不堵车,大概还有二十多分钟能到这,"给你二十分钟。"

  "哦。"王俊凯点点头,开始说自己查到的一切。

  十五分钟后,王俊凯终于说完了,易烊千玺若有所思地皱着眉,"也就是说,只要她哥同意,我就能娶她?"

  "没错,只要她哥......什么!!你要娶她?!"王俊凯惊讶地叫出声,使大堂里的人频频侧目。

  "咳咳。"易烊千玺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怎么?有问题?"

  王俊凯摇摇头,"没,没问题。那姑娘同意?"

  "当然了。"想到马上要娶到苏玖蓁,易烊千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王俊凯挑眉,道:"该怎么谢谢兄弟我?"

  "把美国那位接回来,怎么样?"易烊千玺看见王俊凯的脸色变了又变,不禁笑出声。

  "切。"王俊凯撇撇嘴,本想辩解几句,电话却响了,是林超。

  "喂?......恩,好......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王俊凯的眉头拧起来,声音也变得严肃。

  "怎么了?"易烊千玺问。

  "昨天查了沐情怀孕一个月了,今早她跌了一跤,我要去看看。"王俊凯说完,就急匆匆的走了。

  他不是担心沐情和那个孩子出事,他是怕王源因为沐情,从此跟他有了芥蒂。

  王俊凯走了没几分钟,安辰尧就火急火燎地赶来了,他去问了前台小姐才向坐在休息区的易烊千玺走去。

  易烊千玺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男人,已然猜到他就是苏玖蓁的哥哥。

  "安先生。"

  易烊千玺向安辰尧伸出右手,安辰尧狐疑的与他握了手,"不知易先生为何找我要谈谈小蓁?"

  "我们去包厢说吧。"

  "不麻烦了,在这就可以。"

  易烊千玺见安辰尧实在不愿意去包厢,也就认命地在这和他谈谈苏玖蓁的终身大事。

  "易先生想谈什么?"

  让服务生端来两杯咖啡后,易烊千玺才开口:"我要娶她。"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