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过去,九月份一到,苏玖蓁的妊娠反应就特别严重,一天三餐吃不下几口饭,就算勉强着吃下去了,过不到十几二十分钟就要吐出来。
苏玖蓁一脸憔悴的样子让易烊千玺急得如热锅上爬你的蚂蚁,坐立不安。
"你别晃了,再晃我又要吐了。"苏玖蓁看着在面前走来走去的易烊千玺,不禁出声,都晃了半个小时了,他不累么?
闻言,易烊千玺立马停下来,坐在苏玖蓁身边,眉头紧锁。
"哎呀,没事的。"苏玖蓁抬手揉了揉易烊千玺的眉心,"话说,源源出国快一个月了吧?"
易烊千玺叹了一口气,答道:"嗯,二十六天了。"
那天王俊凯回来之后,和王源谈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同意他出国,王源也走的决绝,这二十六天一个电话都没有打回来。
"真希望源源能放下沐情。"苏玖蓁靠在易烊千玺身上,语气里满是无奈。
"会的,源源很懂事。"易烊千玺揉了揉苏玖蓁的头发,让她安心,"倒是你,让我这么不省心,21号就是俊凯和筱染的婚礼了,你能去吗?"
苏玖蓁抬起头,嘟着嘴说:"我肯定能去,这几天我都好多了。"
易烊千玺点点头,这几天,苏玖蓁吃的是比九月初吃的多一点,而且也没吐了。
—
婚礼这天很快就到了。
无数女生梦想中的婚礼:香槟,花瓣,气球,红地毯,还有心中的那个TA。
穿上婚纱的陌筱染格外好看,任谁也看不出她怀孕一个月了,婚纱极地,玉足上的平底鞋也被隐藏。
宣读完誓词,陌筱染和王俊凯拿着香槟和白开水挨个敬酒。
"筱染,你今天真好看。"苏玖蓁倚在易烊千玺怀里,真心的夸赞,话说这苏玖蓁是越来越懒了,不论坐着还是站着都要靠着易烊千玺。
陌筱染羞红了脸,道:"谢谢小嫂子。"
就在这姐俩聊得正欢的时候,一个穿着草绿色长裙的女人走进了婚礼场地,看到王俊凯和陌筱染,拿着一杯香槟就走过去。
"俊凯,筱染,好久不见。"女人笑容得体,仔细看来,她的容貌竟和苏玖蓁有五六分相似,"恭喜你们。"
陌筱染看见蒋安安,瞬间冷下脸,道:"这里不欢迎你,请你出去。"
对于这个只爱钱的女人,她陌筱染真的看不惯,五年前她可以为了钱放弃易烊千玺,今天她就可以为了钱再打扰易烊千玺。
苏玖蓁看了来人的样貌,也猜到了几分,抬眸看了看易烊千玺的神色,并无半分不自在,心中暗暗松了口气。
"千玺,我好累,想过去坐一下。"苏玖蓁摇了摇易烊千玺的手臂,撒娇道。
"哟,这不是千玺嘛,好久不见了。"蒋安安直接无视陌筱染的逐客令,故作惊讶的看着易烊千玺,瞥见他怀中的佳人,心里不禁有些得意,看来易烊千玺这么多年还没能忘了自己,新欢还有自己的影子。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