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765 17 0
                                    

他很爱你。

  苏玖蓁被陌筱染这句话给惊到了,此前,她和易烊千玺表态的时候,也只是说过喜欢而已,现在,从别人口中听到他爱她,苏玖蓁竟觉得有点不敢相信。

  爱情中,也是当局者迷么?也许吧,也许他们两个冥冥中早已注定会相识相知相爱。

  "筱染,能和我说说他的过去么?"苏玖蓁转过身,看向陌筱染,眼神中尽是期待。

  陌筱染想了想,还是拒绝了:"嫂子,让玺哥自己告诉你吧。"

  陌筱染走到苏玖蓁身边,拍拍她的肩,以示安慰,这次易烊千玺重伤昏迷完全是她意料之外的事,也苦了嫂子竟受了这样大的刺激。

  "筱染,你先出去吧,我想和千玺单独呆一会。"

  "好。"既然苏玖蓁想要二人世界,那她也不想做电灯泡了,再说了,她还有小凯要安慰呢。

  打发走了陌筱染,苏玖蓁就静静地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看着易烊千玺,有一瞬间,她想,如果能这样一直看着他一辈子也好......

  —

  窗外的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星星点点的照进来,金色的阳光在易烊千玺的眉间起舞,此时,易烊千玺的睫毛微颤,双眸缓缓睁开,却又被刺眼的阳光逼迫着闭起眼睛。

  好不容易适应了阳光,刚想喊王俊凯来,一偏头,却看见了趴在床边睡着的苏玖蓁,注意到她眼角的泪,易烊千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似乎被触动了,仅仅一个晚上而已,他真的很想她。

  易烊千玺想要坐起身,却不小心扯动了伤口,倒吸一口凉气,虽然他没发出什么声音,但苏玖蓁还是被他的动作给弄醒了。

  "醒了。"易烊千玺看到苏玖蓁睡眼朦胧的样子,不禁有些好笑,这丫头,真是太迷糊了。

  苏玖蓁点点头,突然想到易烊千玺还受着伤呢,赶忙站起身帮他躺好,水眸愠怒的瞪了一眼易烊千玺,想要质问他为什么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到口却变成了细微的哽咽声:"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易烊千玺伸出左手拉住了苏玖蓁的手,轻轻的摩挲着,道:"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么。"

  苏玖蓁坐到床上,认真的盯着易烊千玺的眼睛,说:"以后别再离开我了。"

  易烊千玺点点头,"好,我答应你。"说完,轻轻一拉,苏玖蓁就倒在他的胸膛上,因为包了纱布,所以易烊千玺没穿上衣,苏玖蓁的脸颊触碰到易烊千玺裸露在纱布之外的腹肌,有些害羞。

  "害羞了?"易烊千玺打趣道。

  "才,才没有。"苏玖蓁只是红着脸狡辩,就易烊千玺现在这样,她又不能打他。

  "我的腹肌都快被你的脸烫没了。"易烊千玺忍不住笑出声。

  苏玖蓁气愤的想要坐正身子,却又被易烊千玺把脑袋按下去,他让她的耳朵贴紧左胸口,问:"听到了么?"

  苏玖蓁还在怄气呢,没好气地答:"听到了,它在说你还没死。"

  易烊千玺揉了揉苏玖蓁的头发,用极尽温柔的语气说:"它在说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四个字成功的让苏玖蓁红了眼眶,这男人有让她气死的说辞,也有让她感动得稀里哗啦的本事,情话暖人。

  苏玖蓁抬起头看着易烊千玺,嘴角泛起一丝幸福的微笑,轻声道:"我也是。"

  两人对视着,易烊千玺顿时觉得口干舌燥,哑着声说:"丫头,吻我。"

  苏玖蓁看到易烊千玺眼中的欲.火,不知道该听话还是拒绝,一时乱了阵脚,就在她发愣的空档,易烊千玺已经用左手压着她的后脑勺向自己的薄唇进攻了。

  两唇相碰,两人都觉得这是世上最美味的甘甜,不到一分钟,已经吻得忘我。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