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苏玖蓁愣是消化了三分钟才反应过来,"你是......易烊千玺?"
听到苏玖蓁惊喜的语气,易烊千玺竟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身份是个让人得意的事,特别是在苏玖蓁面前。
可是苏玖蓁后来的话却让他跌入谷底,"好熟悉的名字啊......"感叹一句后,苏玖蓁足足想了五分钟,然后对易烊千玺笑笑:"你名字挺好听哈。"
一群乌鸦从易烊千玺头顶飞过,他这是没被认出来而感到失望么?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虚荣了?难道只是希望苏玖蓁认出自己才这样?
"到了。"苏玖蓁看见百米外的一栋栋别墅,心情大好,就快要见到哥哥了,想来,快有六年没见了吧。
易烊千玺看着几乎雀跃着的苏玖蓁,问:"你是要去找人?"
苏玖蓁点点头,"是啊,快六年没见了,他肯定又长帅了,应该会再高点了吧..."
苏玖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可自拔,紧急刹车的惯性让苏玖蓁的头与挡风玻璃还差十公分就亲密接触了。
"你干嘛!"苏玖蓁捂着左胸口喘着粗气,一副快被吓死的样子。
易烊千玺冷眼看着她,"到了,下去。"
苏玖蓁并未发现易烊千玺的语气不对劲,说了声"谢谢"就下车了,看着易烊千玺的车子驶进别墅区的深处,苏玖蓁从包里拿出一个纸条,上面写着:海景别墅7栋。
昏暗的路灯把苏玖蓁的影子拉得老长,苏玖蓁走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第七栋,按下门铃,通话筒传来安辰尧的声音,"是小蓁吗?"
"嗯。是我。"苏玖蓁高兴地答到。
"小蓁,你在门口等一下,我马上出去接你。"
"好的。"
大约过了三分钟,大铁门开了,一个一米八左右的男人从里面出来,看见苏玖蓁激动地抱住了她。
"小蓁,终于见到你了。"
苏玖蓁也抱住安辰尧,"哥哥,我想死你了。"
听到妹妹的思念,安辰尧的嘴角挂上一抹微笑,放开了苏玖蓁,却看见她已哭了。
温柔地用指腹擦去苏玖蓁的眼泪,安辰尧佯嗔道:"怎么还和小时候一样爱哭?再哭就不好看了。"
苏玖蓁吸吸鼻子,瞪了一眼安辰尧:"再丑也是你妹妹。"
安辰尧牵着苏玖蓁走进别墅,说:"好好好,你是我最宝贝的妹妹。"
"辰尧,这就是你同父异母的妹妹?"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从二楼蹦了出来,让苏玖蓁很不爽。
没错,苏玖蓁和安辰尧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她22岁,安辰尧26岁,苏玖蓁13岁的时候被生母送进安家,安家女主人也就是安辰尧的妈妈——沈玉不喜欢苏玖蓁,所以苏玖蓁就跟生母姓,虽然沈玉不喜欢她,可是安辰尧却对她好的不得了,看在安辰尧的面子上,沈玉才给苏玖蓁一点好脸色。
"译铭,说话注意点。"安辰尧的眸光暗了暗,即使是他的好兄弟也不可以欺负他最宝贝的妹妹。
"哈哈,你小子也有这样温柔的一面啊。"许译铭走下楼梯,打量了一下苏玖蓁,才做了自我介绍:"我叫许译铭,是安辰尧的留学时认识的好兄弟。"
苏玖蓁撇撇嘴,不屑道:"我哥哥怎么会认你这样的人做兄弟。"
"嘿,你这丫头!安辰尧,你也不管管!"许译铭气得翻了下白眼,看见无动于衷的安辰尧,他更气了,"好哇,你俩一伙的!"
然后就跑上楼,进了自己的房间。
苏玖蓁目瞪口呆地看着许译铭的一系列反应,"哥,他是小孩子吗?"
对于苏玖蓁的话,安辰尧哑然失笑,"小蓁,别理他,他就那样,其实他人挺好的。"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