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停在了帝天酒店门口,易烊千玺先下了车,一身黑色西装修饰出他挺拔的身躯,冷峻的脸庞上透露着"生人勿近"的气息,现在时间是八点一刻,酒会已经开始了半个多小时,所以现在外面人不是很多。
易烊千玺走到另一边,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细心的帮苏玖蓁挡住头顶,使她不会碰到额头。
苏玖蓁扶着易烊千玺的手出来,与易烊千玺并肩而站,俊男美女,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苏玖蓁挽着易烊千玺的手臂走进了帝天酒店,正在办酒会的礼堂的大门一打开,苏玖蓁和易烊千玺立马成了酒会的焦点。
礼堂里的各色人等都特别惊讶,一是惊讶易烊千玺竟然会出席这样的二流酒会,二是惊讶易烊千玺身边竟有一个女人,而且两人动作极为亲密。
易烊千玺,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之癖。
可是,那个出现在他身边的那个女人该怎么说?还有易烊千玺眼里那快要溢出来的宠溺之情让人无法忽视。
苏玖蓁很不喜欢被别人像看猴子一样的看自己,挽着易烊千玺手在他的手臂上捏了一下,只听得易烊千玺倒吸一口凉气,然后柔声问:"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那些人看我们干嘛?"苏玖蓁的语气里有一丝不悦。
易烊千玺转头朝苏玖蓁眨了眨眼睛,说:"因为我家丫头太漂亮了。"
听了这话,苏玖蓁很不争气的害羞了,还红了脸,虽然易烊千玺说的是事实,但是,这样子直接的说她漂亮,她会很不好意思的。
"笨蛋。"易烊千玺轻笑着,从苏玖蓁的双手中抽出自己的手臂,霸道的揽着她的肩走进了礼堂。
刚进礼堂,叶明棕就迎了上来,"不知易总大驾光临,有失远迎,有失远迎啊。"
"叶总客气了。"易烊千玺回答的很官方,完全没有对苏玖蓁说话的那种柔情,叶明棕有些尴尬,虽然以前是自己的儿子冒犯了易烊千玺,可是,他也不用把气都撒在自己身上吧?
叶明棕看见了易烊千玺怀里的苏玖蓁,谄媚的笑着问:"这位是?"
"我女人。"易烊千玺只有在低头看苏玖蓁的那一瞬间眸光里才透着温柔,一抬眼看向叶明棕的眼神又是冰冷的。
"易夫人真是天姿国色啊。"
叶明棕的夸赞又让苏玖蓁红了一次脸,易烊千玺没有再接叶明棕的话茬,而是带着苏玖蓁转身走到了一个沙发上坐下。
"丫头,喜欢这里吗?"易烊千玺轻吻着苏玖蓁的额头,问。
"不喜欢。"苏玖蓁撅起嘴,她感觉这里的人笑得都好假,一点都不真实。
"那我们等会就回家。"说实话,易烊千玺也不喜欢这种场合,今天来,不过是为了见见故人。
(本章完)
VOCÊ ESTÁ LENDO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