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邺和陆梓笙到病房时,易烊千玺正握着苏玖蓁的手,一脸心疼的凝视着还在昏迷的苏玖蓁。
沈邺牵着陆梓笙的手也紧了紧。
"千玺,去吃点东西吧。"沈邺走上前,"我和梓笙看着就好。"
"不用了。"易烊千玺虽然很累,但他还是想守在苏玖蓁身边,哪都不想去,他怕苏玖蓁一醒来看不见自己会着急。
沈邺见劝不动易烊千玺,也就作罢,"那你想吃点什么?我给你买。"
"随意吧。"易烊千玺漫不经心的答道。
沈邺也没再问,牵着陆梓笙就出去了,王俊凯和安辰尧那两对去看宝宝了,给所有人买饭的任务就落在了他俩头上。
不过多时,苏玖蓁悠悠转醒,睁眼就看见双眸通红的易烊千玺,顿时眼泪就下来了,"千玺......"
"嗯,我在。"易烊千玺握了握苏玖蓁的手,轻声应答。
"孩子呢?"苏玖蓁环视病房,却没看见孩子。
易烊千玺有些尴尬,他......貌似忘了还有孩子在等他,"那个......我去看看..."
苏玖蓁见易烊千玺有些疲惫的身影,心疼极了,明明生孩子的是自己,怎么感觉最累的却是易烊千玺?
半个小时后,易烊千玺和安辰尧一人抱着一个孩子进来了,两个孩子长得一模一样,虽然现在不太好看,可苏玖蓁就是喜欢的不得了,毕竟是她身上掉下来的肉啊。
在一旁的易烊千玺可就不乐意了,急急忙忙的把孩子抱走,然后对苏玖蓁说:"你刚醒,别太累,以后看孩子的时间多了去了。"
在场的人都笑了,苏玖蓁更是笑得甜蜜,"孩子的醋都吃,越来越小心眼了。"
易烊千玺含情脉脉的看着苏玖蓁,道:"只要是你,谁的醋我都吃。"
另外四个人直呼"秀恩爱辣眼睛",然后就一窝蜂的跑出了病房,把空间留给两人。
"千玺呐,想想他们叫什么名字吧。"苏玖蓁拉着易烊千玺的手,看着不远处在安睡的两个孩子,心里有说不出的满足感。
"易千浩,易千然。"易烊千玺说出了自己思虑已久的两个名字,然后解释道,"浩然正气,怎么样?"
"嗯,很好。"苏玖蓁甜甜的笑,然后,她突然感觉一阵冷风吹过她的心头,原因无他,苏玖蓁只看见易烊千玺双眼放光的看着自己。
"你......你看什么?"苏玖蓁有些害怕的咽了咽口水。
易烊千玺却笑得一脸灿烂,"看你啊,我发觉我家丫头又大了些。"
苏玖蓁脸色爆红,她这才生下孩子,易烊千玺就开始思考这些事了吗?天了噜,太恐怖了吧?
"你......你给我出去..."苏玖蓁害羞的别过脸,声音都开始结巴。
"我走了,谁照顾你啊。"易烊千玺收起了刚刚的表情,宠溺的看着苏玖蓁,然后伸手帮她拉好被子,在她额上轻轻落下一吻,道:"先休息一下,等会沈邺把吃的买回来我再叫你。"
"嗯。"苏玖蓁乖乖的点头,她突然觉得,嫁给易烊千玺她真是捡了宝了。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