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776 14 0
                                    

到了约定的饭店,易烊千玺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进了安辰尧订的包厢,打开门,易烊千玺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感到不安了,包厢里,除了安辰尧,还有一个人。

  那人易烊千玺见过,是在4S店,貌似姓许来着。

  看见易烊千玺进了门,安辰尧站起身,说实话他现在有点方,这俩人都不太好对付,万一闹出点事自己还无能为力。

  "易总,这是我兄弟,许译铭。"安辰尧对易烊千玺说,然后又看向许译铭,指着易烊千玺,"这是YK集团的易总。"

  "易总,几日不见,更加精神了。"许译铭的眼里是嫉妒的怒火,凭什么他易烊千玺可以和苏玖蓁结婚,凭什么?

  "许总也不差。"易烊千玺回以微笑,大大方方的坐在位置上。

  安辰尧见势也坐下来,三个男人大眼瞪小眼,愣是将近十分钟没有说话,直到服务员把菜都上完了,他们才继续开口。

  "快吃吧,都是一家人,别太拘束。"安辰尧就像和事老一样在两人之间调节气氛。

  "嗯。"易烊千玺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糖醋排骨放到嘴里,细细品味之后,才慢悠悠的开口:"这菜不错,不过没有我家丫头做的好吃。"

  易烊千玺特意咬重了"我家"二字,眼里对许译铭的挑衅之色显而易见。

  许译铭也不是个好惹的主,冷笑道:"没想到,小蓁不仅身材好,做饭也好啊。"

  这句话的言下之意不就是他看过苏玖蓁的身材么。

  什么?!易烊千玺不淡定了,这男人看过苏玖蓁的身材?天杀的,他家丫头太不听话了,回家之后一定要好好问问!

  易烊千玺强忍着怒气,心里恨不得把许译铭的眼睛给戳瞎了!要知道,他易烊千玺的女人只有他能看!

  虽然易烊千玺内心是愤怒的,但是脸上还是挂着得体的笑容,只有双眸中似要迸出的怒火让人不敢忽视。

  "呵呵,丫头她身材好不好只有我最清楚吧,毕竟她的味道只有我尝过。"

  充满暗示性的话语让许译铭彻底黑了脸,这是他想过最坏的打算了,没想到真的是这样。

  "看来易总喜欢强人所难啊。"就算他俩那啥了,许译铭还是坚信那只是一场意外,更甚至,他觉得那是易烊千玺精心策划的阴谋。

  易烊千玺努力克制着自己的脾气,不知道怎的,遇上苏玖蓁的事他就变得如此易怒。

  "许总言重了。"易烊千玺嘴角泛起一丝冷笑,"一见钟情,两情相悦,这种事谁说的准呢?莫不是有些癞蛤蟆异想天开才会觉得天鹅会看上他?。"

  许译铭气得双手握紧了拳头,脸都气红了,该死的易烊千玺竟然把他比作癞蛤蟆?!真TMD咽不下这口气。

  "许总这是怎么了?脸这么红?"看见许译铭的脸色,易烊千玺心情大好,哼哼,敢跟他抢女人,这是活的不赖烦了么?

  "好了好了,大家吃饭啊。"安辰尧终于趁着这个空档来插一句,他怕他再不说话,两人都快要打起来了。

  "好的。"易烊千玺礼貌的点点头,蔑视地看了一眼许译铭就开始吃菜。

  许译铭知道再说下去自己也占不到什么便宜了,也就闷头吃菜。

  看两人都不再说话了,安辰尧终于松了一口气,看样子,这场战争是告一段落了。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