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708 16 0
                                    

这几天,沈邺总觉得他和易烊千玺还有王俊凯在一起的时候,那气氛极为诡异,易烊千玺不苟言笑也就算了,为什么连王俊凯也说半句话都嫌多?

  "唉,晚上去帝天唱歌吧。"这天,三人在沈邺的别墅里打牌,沈邺突然提议,"叫上源源,他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

  "不去。"易烊千玺立马拒绝,他对这种事从来都是兴致缺缺,特别是五天前苏玖蓁搬到安辰尧那以后,他就更没心思玩了。

  话说那天易烊千玺从苏玖蓁身上下来以后,苏玖蓁就一句话都不跟他说,到了中午就被一个叫Linda的女人接走了,后来他去安辰尧别墅找苏玖蓁,她却总是不见他,一想到那别墅里还有个许译铭,易烊千玺就气不打一处来。

  而一向热衷于K歌的王俊凯此时却也拒绝了沈邺的提议。

  "喂,你俩咋了?"沈邺把手上的牌全部扔掉,一脸"你到底要我怎样"的表情。

  易烊千玺没说话,拿起沙发上的西服外套就走了。

  王俊凯只是一杯接一杯的给自己灌酒,本来用作输牌惩罚的伏特加已经被王俊凯喝了大半瓶。

  "喂,我们才玩了两局,你俩就这样闹?"沈邺一把夺过王俊凯手中的酒瓶扔到一边,他也不管那些酒污了昂贵的地毯,他现在只想知道他这两个好兄弟到底怎么了?

  "沈邺。"王俊凯醉醺醺的,但却咧开嘴笑,"我和陌筱染分开了。"

  沈邺满不在意,他还以为多大的事,王俊凯和陌筱染这样子分分合合小打小闹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她回美国了。"王俊凯又说,这次,他是真的伤透了陌筱染,也是,逼她做了那么不情愿的事,她生气是理所应当的。

  沈邺有些受不了了,就这点破事,还要在他这倒多久的苦水?沈邺站起身,踢了一下王俊凯,然后大声说:"你特么在这跟我说顶屁用?你自己去把她追回来啊。"

  沈邺的话惊醒了王俊凯,对啊,去把她追回来,顶多就道个歉嘛,可是,只是道歉陌筱染就会和他回来吗?算了,试一试吧,不试怎么知道会不会成功。

  沈邺只觉得王俊凯画风突变,刚刚还是一副醉汉无家的样子,现在就变得决绝了,王俊凯"蹭"的一下站起身就往外面跑,他现在,立刻,马上就要去美国,他要去把他的小娇妻追回来。

  等到沈邺反应过来时,王俊凯早已去自家阳台等直升机来接他了。

  ——

  在美国的陌筱染正在和苏玖蓁视屏聊天,当陌筱染听到苏玖蓁说她和易烊千玺的初夜后,苏玖蓁求婚易烊千玺时,陌筱染是极为惊讶的,这还真看不出来。

  "筱染,别生气了。"苏玖蓁安慰着陌筱染,她可以体会到陌筱染此时的心情。

  陌筱染撅起嘴,很不满苏玖蓁在帮王俊凯说话,"小嫂子你帮他说话,我不跟你玩了。"

  听了陌筱染的话,苏玖蓁哭笑不得,这孩子,怎么还闹上脾气了?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