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在易烊千玺快要发飙的时候,许译铭再次出现了。
"苏玖蓁!?"
苏玖蓁看着由远及近的许译铭,激动地差点哭出来,今天许译铭已经救了她两次了,真棒!
易烊千玺眯起眼,看着站在苏玖蓁身后的男人,此时,眼前的两人正在"深情对视"。
其实那根本不是什么深情对视,苏玖蓁在向许译铭求救,而许译铭则是疑惑地看着苏玖蓁,像是在问她这个男人是谁。两人很单纯的对视,硬生生的被易烊千玺看成了深情对视。
"你们看够了?"此时易烊千玺的提问显得有些阴阳怪气。
"咳咳。"许译铭率先收回目光,尴尬的咳了两声。
苏玖蓁默默地收回目光,看向别处。
俩人这样的反应又被易烊千玺误解成了害羞。
"他是谁?"易烊千玺的声音很冷,像是在尽力隐忍着什么,他看中的东西,怎会让他人染指半分?
"我朋友。"苏玖蓁回答的很不自然,"不不不,是我哥哥的朋友。"
"你哥哥?的朋友?"
"我姓许,请问阁下贵姓?"许译铭感受到易烊千玺敌视的目光,不甘示弱地坐在他对面,也就是苏玖蓁的旁边。
易烊千玺坐直了身子,打量着面前的男人,看来不是个简单的人物,余光瞥了眼苏玖蓁,这女人可真是会给他找麻烦。
"我姓易。"
许译铭挑眉,对面的男人很明显不是什么三教九流的人,这个城市姓YI的大人物,并且年龄对的上的,也就两个吧?
"易先生,不知是YK集团的易先生,还是......"
易烊千玺打断许译铭的话,冷笑道:"正是在下。"
"易先生,久仰大名。"许译铭端起苏玖蓁的咖啡,喝了一口。
易烊千玺已经尽力隐忍了,但是,许译铭做的有点过了,不带一丝温度的声音,嘲讽道:"许先生可真是没教养啊。"
许译铭差点被呛死,他没教养?就算他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但从小到大也没人敢这么说他。
"你TM怎么说话呢!"许译铭重重的放下杯子,杯中的咖啡因为受到震动而溅出杯外。
易烊千玺却勾起嘴角,"果真是没教养。"
许译铭看到易烊千玺那嘲讽的笑容立马明白了,他这是被易烊千玺给算计了!
许译铭看了眼苏玖蓁,生怕在她面前丢脸,可那女人却一脸呆愣的看着易烊千玺。
"shit!"许译铭低咒一声。
易烊千玺顺着许译铭的目光,看到了看着自己发呆的苏玖蓁,光顾着和许译铭抬杠了,怎么忘了这个小东西还在,看她的样子,该不会是迷恋上自己了吧?
"苏小姐,看够了吗?"
听到易烊千玺戏谑的声音,苏玖蓁才回过神,意识到刚刚自己盯着他看了好长时间,害羞的低下头,其实她刚刚盯着易烊千玺只是震惊于他是YK集团的易总裁。
"呵呵。"看见苏玖蓁害羞的模样,易烊千玺笑出了声,这笑声听到许译铭耳朵里,那就是赤果果的挑衅!
易烊千玺和许译铭的目光在空气中交汇,使空气中弥漫着硝烟味。
苏玖蓁不解地看着两个男人,颇有种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味道,谁能告诉她,他们这是在闹哪样!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