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951 18 2
                                    

许译铭摇摇头,"我没事啊。"说完就在导购小姐的带领下去看车了,安辰尧也跟了上来。

  走在前面的许译铭心中很不平静,他好像对苏玖蓁动心了,在车上的对视,他不得不承认,那是心动。

  Linda扶着苏玖蓁到了休息区坐下,"安总和许总大概还有一会儿,小蓁,我去给你倒杯水。"

  苏玖蓁点点头,应道:"好。"

  Linda离开后,苏玖蓁左看看右看看,突然发现有道目光盯着自己,她扫视了一眼并未发现异常,无力地摇摇头,苏玖蓁想大概是昨晚没睡好,产生错觉了。

  直到一个高大的黑影站在自己面前,苏玖蓁才知道,那根本不是什么错觉。

  "苏小姐,我们boss请你过去喝杯咖啡。"身高起码有一米八的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苏玖蓁,苏玖蓁咽了咽口水,这如果不过去,怕是死无全尸啊。

  "你家boss是谁?"

  "苏小姐,我们boss请你过去喝杯咖啡。"

  苏玖蓁眼角抽了抽,这男人是不是傻逼?

  "这里的咖啡是免费的,你家boss太抠了,我不去。"

  "苏小姐,我们boss请你过去喝杯咖啡。"

  卧槽,这男人是复读机么?

  "让你家boss亲自来见我。"

  "苏小姐,我们boss请你过去喝杯咖啡。"

  苏玖蓁知道这么耗下去也是无果,只是这Linda怎么还没来?算了,过去看看吧,不然这面前的男人怕是会掐死自己。

  苏玖蓁翻了个白眼,"行!你牛逼!我跟你过去。"

  黑衣保镖听到了满意的答案,这才作罢,转身走了两步,却没发现苏玖蓁跟上来,回头一看,她正扶着沙发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

  这保镖被看得可真是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啊,"苏小姐,我们......"

  "停!"保镖还没说完,就被苏玖蓁打断了,"我知道你家boss请我喝咖啡,但是我脚残了,你让我怎么走!"

  苏玖蓁气呼呼的看着保镖,那保镖愣了十秒才反应过来,又折回去扶着苏玖蓁。

  易烊千玺看着苏玖蓁一瘸一拐地朝自己走开,嘴角的微笑忽然消失。

  本来是没想到来4S店保养一下汽车竟然碰到了这个女人,而感到惊喜,毕竟昨晚她的壮举和说话的套路,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现在看见她受伤了,易烊千玺的内心竟然溢出一丝担心。

  苏玖蓁来到易烊千玺面前的时候,完全没有形象地一屁股坐到易烊千玺对面的沙发上,"累死我了。"

  看到毫无形象的苏玖蓁还在那抱怨,易烊千玺皱了皱眉。

  过了半分钟,苏玖蓁似乎才发现对面坐了个人,苏玖蓁眨眨眼,这人貌似在哪见过,在哪呢?

  "怎么?不记得我了?"易烊千玺看见苏玖蓁傻乎乎的样子,不禁觉得好笑,这女人真的很笨啊。

  苏玖蓁挠挠头,"哈哈,帅哥,你好眼熟。"

  "啧,昨晚的事我可是历历在目的,没找到苏小姐这么快就忘了我。"

  易烊千玺一副受伤的样子,这让他旁边的两个保镖可谓是大跌眼镜,谁能告诉他们,他们家boss这是怎么了?

  "原来是你!"苏玖蓁瞪大了眼睛,原来眼前的这家伙就是昨晚那个自恋的傲娇男!

  "哟,想起来了?"易烊千玺挑眉,"在这里又遇见苏小姐,真是缘分。"

  不知怎么的,看见苏玖蓁,易烊千玺就是想调戏她,特别是看见她那双眸子,像极了记忆中的那个人,让他忍不住靠近。

  "去你妹的缘分!这就是冤家路窄!你这个自恋的傲娇男!"苏玖蓁一心急就把心中所想说出来了。

  自恋的傲娇男?这个词成功的让易烊千玺黑下了脸。两个保镖想笑却被易烊千玺一个眼神给吓了回去。

  苏玖蓁看见易烊千玺铁青的脸色,心里大叫不好。

  "你......"

  在易烊千玺快要发飙的时候,许译铭再次出现了。

  "苏玖蓁!?"

  苏玖蓁看着由远及近的许译铭,激动地差点哭出来,今天许译铭已经救了她两次了,真棒!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