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828 18 0
                                    

叶泽看着苏玖蓁的背影久久不能回神,他的玖蓁还在乎他吗?一定是在乎的!叶泽有些自欺欺人的想,不然怎么会为了气他还拿她哥哥当挡箭牌?

  付完钱拿到房卡之后,苏玖蓁回头时叶泽已经不见了。

  安辰尧看见苏玖蓁眼里的失落,问:"你很在乎他?"

  "嗯。"苏玖蓁吸了吸鼻子,声带哽咽。

  "傻姑娘,谈恋爱都不告诉我一声,你们分手的时候,你很伤心吧?"安辰尧揉了揉苏玖蓁的头发,"以后有什么事就告诉我,别一个人憋在心里。"

  "我知道了,哥,我自己去房间,你回家给我拿衣服吧。"苏玖蓁揉揉眼睛,朝安辰尧笑了笑。

  苏玖蓁笑中的苦涩安辰尧怎会看不出来?只是,他这个妹妹从小有什么伤心事都喜欢一个人默默承担,也罢,他相信自己的妹妹,让她静一静也好。

  "好,那你好好的,想吃什么?我给你买。"安辰尧把房卡交给苏玖蓁。

  苏玖蓁摇摇头,"不想吃东西,老哥,你让Linda姐来就好了,你在公司有事吧?"

  "我家小蓁真好。"安辰尧微微一笑,拿上车钥匙就出了酒店。

  苏玖蓁走到电梯门口,按了按键,等着电梯从15楼下来。

  等了一会儿,电梯门开了,里面出来一个很帅的男人,那男人盯着苏玖蓁看了好一会儿,直到电梯门关上,男人才打开自己的手机。

  看到手机里苏玖蓁的照片,一抹诡异的微笑浮现在他的嘴角,刚刚上去的那个女人很眼熟啊,原来让林超查的就是她。

  没错!这个男人就是王俊凯,就在十分钟前,林超把查到的资料发给了王俊凯,本来王俊凯从公司赶过来只是为了解决一下15楼两个房客的纠纷,没想到竟然在这遇见了本尊。

  15楼住的人都是有身份的,不然王俊凯也不会来插手,不过也没白跑这一趟。

  "林超,去给我弄点催情药,最好是那种闻到味道就会发情的那种。"

  电话那头的林超一头雾水,他家王总什么时候需要这种药了?

  "啊?"

  "啊什么啊?叫你去弄就去。对了,还有,你查的那个女人住进了帝天酒店,你派人在酒店门口看着,她出去了就跟着她。"

  说完,王俊凯就挂了电话,心情愉悦地到前台查了苏玖蓁的开房记录,王俊凯皱了皱眉,一个男人给她开的房?算了,不管了,他家兄弟二十多岁了还没开荤,这回好容易遇上个喜欢的,就算他兄弟要装绅士,他也不会让这个小白兔跑了。

  出了酒店,王俊凯开车去了苏玖蓁的大学,在车上,王俊凯戴上蓝牙耳机,拨通了易烊千玺的电话。

  "千玺,今晚去帝天酒店,我有东西给你。"

  "别又给我塞女人。"易烊千玺的语气有隐隐的怒气,这种事王俊凯干的太多了,他不得不防。

  王俊凯笑出了声:"哈哈,兄弟,这次和以前不一样,你相信我吧。"

  "嗯,几点?"易烊千玺看了看手上的时间表,今晚没什么安排,就去看看王俊凯又在耍什么花招。

  "到时候我再通知你。"

  "好。"

  易烊千玺放下手机,看了桌上成堆的文件,发愁地揉揉太阳穴,最近的效率变低了好多,貌似一闲下来就会想到九年前的女孩和那个才遇见不久的苏玖蓁。

  易烊千玺好笑地摇着头,母亲死后,他就不懂什么是爱,那个给他温暖的女孩也离开了,现在那个给他异样感觉的苏玖蓁身边也有了一个姓许的男人,这些种种,是不是在说他易烊千玺不配爱人,也不配被爱?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