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玖蓁好奇的看着四周,这种场合她是第一次来,虽说不喜欢,但还是挺好奇的。
"感谢大家来参加犬子的生日宴。"叶明棕的声音通过音响充斥了整个礼堂。
"他儿子是谁啊?"苏玖蓁问,她有种不好的预感,叶明棕也姓叶,不会是叶泽的老爸吧?不过,她记得叶泽的生日是在四月份呀。
易烊千玺看出苏玖蓁的猜想,对她安慰的笑了笑,说:"他儿子叫叶澄。"
"哦。"不知道为什么,知道那人不是叶泽,苏玖蓁松了口气,也许,她现在没有勇气面对叶泽吧,虽然嘴上说着不在意,但毕竟是初恋,是爱了整整三年的初恋啊。
叶明棕讲话过后,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接过了话筒,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苏玖蓁想,他大概就是叶澄了,和叶明棕有四五分相似,而叶泽和他们两个一点都不像,应该只是和他们恰好同姓而已。
"我困了。"苏玖蓁撇撇嘴,往易烊千玺怀里蹭了蹭。
易烊千玺轻轻拍着苏玖蓁的肩,柔声道:"等我去见见这个叶澄,我们就回家。"
"嗯。"苏玖蓁点点头。
虽然叶澄在那边讲的慷慨激昂,但礼堂里所有人的目光基本都汇聚在易烊千玺这边,易烊千玺对苏玖蓁的温柔让那些人大跌眼镜,说好的冷酷无情呢?果然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吗?
叶澄讲话完毕,却没人鼓掌,叶澄不禁觉得有些尴尬,当他顺着其他人的目光看去时,瞳孔骤缩,那人是易烊千玺?!
呵呵,昨天才从国外回来,今天就看到了故人,真是好运气。
叶澄从台上下来,朝易烊千玺的方向走去,易烊千玺也察觉到了叶澄正在朝自己走来,坐正了身子,浑身上下都透着王者风范。
"易先生,好久不见。"叶澄走到易烊千玺面前,露出官方的微笑,说。
易烊千玺没说话,只是双眸带笑的打量着叶澄,虽然是笑,但却给叶澄一种无形的压迫感。
"这位是易夫人?"叶澄不想冷场,只能自己继续没话找话,但当他看见苏玖蓁时,整个人都愣住了,安安?不......不是,安安还在法国,不可能在这里。
易烊千玺把苏玖蓁捞进怀里,点点头,"没错。她是我的夫人。"
"易夫人很漂亮呢。"叶澄的话似有所指,反正苏玖蓁听了感觉很不舒服。
"毕竟是我的女人。"易烊千玺嘴角勾起一抹微笑,闪瞎了众人的眼。
"失陪。"叶澄不动声色的转身走了。
叶澄走进礼堂里的休息厅,坐在沙发上眉头紧皱,左手揉着太阳穴,右手已经捏紧了拳头,易烊千玺究竟是什么意思?他爸说易烊千玺在本市已经是呼风唤雨的人物了,看易烊千玺今天的气势,他爸说得应该是真的了。
五年前的事,易烊千玺现在来是算旧账的吗?
推门进来的顾玖笙看见叶澄脸色不太好,问:"怎么了?"
叶澄抬眸看着顾玖笙,并未回答她的问题,只是说:"千万别让安安回国。"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