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易烊千玺无视蒋安安,扶着苏玖蓁就往椅子那走。
陌筱染见此,简直乐开了花,嘲讽道:"某些人啊就喜欢自作多情,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
蒋安安彻底怒了,被易烊千玺无视就算了,还被陌筱染如此嘲笑,刚想抬手给陌筱染一巴掌就被王俊凯抓住了手腕。
只见王俊凯阴沉着脸,冷声道:"你如果想死,我可以帮你。"
蒋安安的手腕被抓的生疼,眼泪都出来了,她吃痛的收回手,看着被抓红的手腕,心里更是气愤,转身走了,临走还留下一句话——"我不会让你们好过的。"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还有陌筱染都知道蒋安安就是那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女人,苏玖蓁见易烊千玺眉头紧皱,不由的问他:"怎么了?"
"没事,我只是怕她会伤害你。"易烊千玺抱紧了苏玖蓁,他真的很怕苏玖蓁被蒋安安给算计。
"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再说了,我不是还有你吗?"苏玖蓁在易烊千玺怀里蹭了蹭,笑容甜蜜,这种被紧张的感觉真好。
易烊千玺点头,"嗯,你还有我。"
一旁的陌筱染和王俊凯看见他俩这样腻歪,心里不禁松了一口气,还好蒋安安的出现没有破坏这俩人的感情。
"源源还没来啊。"王俊凯看向入口处,眼中尽是伤感之情。
就在陌筱染准备安慰王俊凯时,沈邺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他正滚着一个巨大的球往他们这边来。
"这是什么东西?"苏玖蓁和易烊千玺也好奇的围过来,这么大个球里面到底有什么?
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下,沈邺神秘的笑道:"这是源源从国外寄回来的礼物。"
"源源寄来的?!"王俊凯惊喜地叫出声,这么说源源已经不生自己的气了?
"对的。"沈邺点点头,然后打开球旁边的开关,把球打开了,众人一看这礼物,简直大吃一惊。
"源源..."王俊凯担忧的开口,只见王源四仰八叉的在球里,面如菜色,一脸快要吐的样子。
想到刚才沈邺把王源放在球里滚过来的,众人不禁为王源默哀三秒。
缓了好一会儿,王源才从球里出来,也不管刚刚沈邺是怎么对自己的了,直接从口袋里拿出一对情侣手表送给王俊凯和陌筱染。
"哥,嫂子,新婚快乐。"王源淡然的开口,嘴角挂着得体的笑容。
王俊凯结婚手表,紧张的盯着王源,虽然王源来了,但他总觉得王源有什么地方变了。
"源源,你回来就好。"王俊凯的声音有些干涩。
王源淡淡一笑,"嗯。"
不只是王俊凯,其他人也觉得王源变了,从前他都是闹腾着大笑,现在与其说变得成熟,不如说他是冷漠,看来沐情离开的打击对他还是很大。
"大家这都什么表情,源源回来了是好事,今天也是俊凯和筱染的新婚之日,咱们嗨起来啊。"沈邺果然是活跃气氛的好手,在他的带领下,所有人都开始嗨,唯有王源从始至终都没有情绪的起伏。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