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718 17 0
                                    

王俊凯一到达美国就去了陌筱染家的别墅,本想直奔陌筱染的房间,却被陌筱染的父亲叫去了书房。

  陌武坐在总统椅上,双手交叠撑着下巴,一脸严肃,王俊凯也感觉气氛很紧张,站在那有些不知所措,他知道现在面前的陌武不是和他们有合作关系的陌武,他现在只是陌筱染的父亲。

  可是,陌筱染父亲这个身份让王俊凯如临大敌,这就是传说中的见家长啊,比杀人还难的感觉。

  "王先生。"陌武总算是开了口,"你凭什么和我的女儿交往?"

  "我并不凭什么,我只是爱她,她也爱我......"王俊凯很淡定地答道,却被陌武打断。

  "爱?"陌武冷笑一声,"你要知道,干我们这一行的最忌讳的就是爱。"

  王俊凯深吸一口气,没错,他们过得都是刀尖上舔血的日子,谈爱根本不切实际,不过,那都是以前了。

  "不,我会保护好筱染,我不会让她受一丁点伤害,我会向你证明,我爱她我必会护她周全。"王俊凯的眼神充满坚定,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

  陌武叹了口气,这两人还真是心意相通呢,刚刚他得知陌筱染有了身孕,问她同样的问题,陌筱染和王俊凯回答惊人的相似。

  —

  "就凭我们互相深爱,我信他爱我,更信他会护我周全。"

  —

  陌武没有再为难王俊凯,语重心长的说:"照顾好她,她是我在这世上最后的牵挂,小凯,别让我这个长辈失望。"

  听到陌武对自己换了称呼,王俊凯就知道自己过了这一关了,连声道谢:"谢谢伯父,我定会不负所托。"

  "嗯。去吧,那孩子等你很久了。"

  "嗯。"

  看着王俊凯的背影,陌武安慰的笑了,从一开始和王俊凯他们接触,他早就有了把女儿嫁给他的想法,现在,两人终于快修成正果,等会儿,这孩子如果知道他女儿怀了身孕应该会很吃惊吧?

  —

  王俊凯站在陌筱染的房间外,敲了敲门,却没人应声,一分钟后,他轻手轻脚的推开了房门,走了进去,看见陌筱染正在呼呼大睡,王俊凯不禁失笑,这妮子,还有心思睡觉,他可是想她想得彻夜难眠啊。

  "宝贝。"王俊凯上了陌筱染的床,把她拥入怀中,陌筱染毕竟是从小混黑的,洞察力惊人,在王俊凯抱住她的时候她就已经醒了,闻到熟悉的薄荷香,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她酸了鼻子。

  "你怎么来了?"陌筱染没动,只是开口问。

  王俊凯蹭着她的颈窝,道:"我想你了,那天是我的错,原谅我好不好?"

  "生米都煮成熟饭了,还要怎么原谅?"陌筱染也很想王俊凯,只是嘴硬罢了。

  王俊凯圈紧了陌筱染,继续求原谅:"宝贝,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

  陌筱染被王俊凯抱的实在喘不过气了,拍打着他的手:"快放手,你要勒死我啊?!"

  "不放不放,你不原谅我我就不放。"王俊凯此时闹上了脾气。

  "你在不放手孩子都要被你勒没了!"陌筱染受不了这样傲娇的王俊凯,大吼道。

  孩子勒没了?什么孩子?哪有孩子......what?孩子?!王俊凯惊得从床上坐起来,双眼瞪得老大,才一次,就有孩子了?这让他以后的性福咋办?!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