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陌筱染打开门的时候,看见热吻的两人,脸上出现了不自然的红晕,轻轻的咳了一声,提醒他们有人来了。
其实,她只是来送饭的,顺便看看易烊千玺有没有醒,而且,她对天发誓,她开门之前绝对敲门了,只是这俩人太忘我了!
苏玖蓁听到陌筱染的声音,立马坐直了身子,用手背胡乱擦去嘴角的口水,易烊千玺则是宠溺的看着苏玖蓁,然后意犹未尽的舔了一下嘴唇。
陌筱染把饭菜端到桌子上,对背对着她的苏玖蓁说:"嫂子,这是你和玺哥的饭菜,记得吃啊。"
苏玖蓁此时可没心思理陌筱染,她现在一想到刚才那一幕被陌筱染撞见,就羞涩的要死。
"嫂子?嫂子?"陌筱染玩心大起,心想着她家嫂子害羞的样子真可爱,一门心思都在想怎么调戏苏玖蓁的陌筱染,忘了房间还有一个人。
"陌筱染,没事了就滚出去。"易烊千玺实在看不下去别人调戏他家丫头,就算是女人也不行!要知道,他家丫头只有他能调戏!
陌筱染撇撇嘴,也不留下自讨没趣儿了,脚底抹了油似的溜了出去,走时还不忘关上门。
易烊千玺见电灯泡走了,忍不住又开始调戏苏玖蓁:"丫头,我想要。"
"你...!"苏玖蓁瞪了一眼易烊千玺,他都这样子了还想着那种事!而且,刚才还被人撞见了他俩那啥......
"我想要——"易烊千玺拖长了尾音,让这三个字显得极其暧昧。
苏玖蓁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连声道:"不行不行,不可以..."
易烊千玺见苏玖蓁成功钻进他的套路,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容,问:"我说我想要吃饭,你为什么说不行?"
易烊千玺的话让苏玖蓁蒙逼了,这什么情况?她又被耍了?貌似是的!我靠......这男人真是受了伤也不忘调戏她!
"你一直说什么不行不可以的,不会是想到什么猥琐的事了吧?"
苏玖蓁忍住想要打死易烊千玺的冲动,对他笑了笑,说:"我说不行是因为你右肩还受着伤,不能自己吃饭。"
说完这句话,苏玖蓁被自己的智商感动哭了,这是多么完美的借口!这么完美的借口也只有她苏玖蓁能想出来了,哈哈哈哈......
咳咳,言归正传,易烊千玺对苏玖蓁的解释只是一笑而过,"既然我不能自己吃饭,那你还不快来喂我吃饭?"
"啊?"苏玖蓁沉浸在自恋当中,一时没反应过来。
易烊千玺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又说了一遍:"我要你喂我吃饭。"
苏玖蓁只觉得易烊千玺笑得太阴险,让她毛骨悚然,但又想到他的伤,只能乖乖的去把饭菜拿来。
"喏。"苏玖蓁把盛满饭菜的勺子伸到易烊千玺嘴边。
易烊千玺看了看,一脸嫌弃:"我不吃那个菜,换一个。"
苏玖蓁无奈,只得换了一样菜再喂给易烊千玺,谁知易烊千玺又是一脸嫌弃:"我不吃这个,换个。"
苏玖蓁很想发火啊,这货是在耍她呢?可是,再生气她还是要保持微笑。
"你到底要吃什么?"苏玖蓁放下勺子,问。
"我想吃你......"易烊千玺故意停顿了一下,看到苏玖蓁脸色不太好,才继续说下去,"做的饭。"
苏玖蓁剜了易烊千玺一眼,他真是喜欢说话大喘气!欠揍......
"嗯,那,回家吧。"家......苏玖蓁对自己无意识的说出的这个字有些震惊,那个别墅,是自己的家了么?是,自己和易烊千玺的家?
易烊千玺听了苏玖蓁的话,面上露出幸福之情,说:"好,我们回家。"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