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772 16 0
                                    

知道了易烊千玺的过去,苏玖蓁更加坚定了要陪在他身边的想法,她会好好呆在易烊千玺身边,绝不让他担心自己。

  后来几天,在苏玖蓁的悉心照料下,易烊千玺的伤口愈合的很快,过了将近半个月,已经完全好了。

  "幸好都是皮外伤,不然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好。"苏玖蓁帮易烊千玺把纱布都拆了下来,伤口已经结痂,没有大碍了都。

  易烊千玺只是笑着,看苏玖蓁动作温柔的帮自己拆纱布,这半个月来,他确定自己已经离不开苏玖蓁了,不过,想到后面会有激战,易烊千玺的眼眸暗了暗,他实在是担心苏玖蓁。

  似乎感觉到了易烊千玺情绪的变化,苏玖蓁扬起笑脸,对易烊千玺说:"我会照顾好自己,绝对不让你担心。学校的论文也通过了,我最近不会外出的。"

  易烊千玺抬手揉了揉苏玖蓁的头发,把她用去怀中,闻着她的发香,心里安心了许多,"嗯,只要你没事就好。"

  苏玖蓁也环住易烊千玺,在他怀里蹭了蹭,像只没安全感的小猫,似是撒娇,又像是在恳求:"你也要没事。"

  "嗯,我答应你。"易烊千玺低下头擒住苏玖蓁的唇,细细的吻起来,苏玖蓁也主动回应。

  【接下来的事,自行想象】

  —

  易烊千玺把公司的事都甩给了王俊凯,他却在家和苏玖蓁整天你侬我侬的,白天哈哈哈,晚上啪啪啪。

  这样的生活又过了半个月,这半个月,苏玖蓁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只羡鸳鸯不羡仙",如果可以,她真希望时光永远停在这半个月。

  "丫头,明天就要开始了。"夜晚,两人相拥着躺在床上,说这句话时,易烊千玺抱紧了苏玖蓁。

  苏玖蓁把脸埋到易烊千玺的胸前,说:"我相信你,相信我们会有以后。"

  苏玖蓁的话对于易烊千玺来说就是莫大的鼓舞,他一定会保护好苏玖蓁,如果自己倒下来,头一个受到伤害的必定是苏玖蓁。

  "嗯,我会给你一个未来。"

  易烊千玺吻了吻苏玖蓁的额头,抱着她入眠。

  这个计划进行了大半年,接下来两个月就是验收成果的时候了,不过,这两个月他可能会夜不归宿,可能会受伤,可能会......死......

  —

  第二天,苏玖蓁醒来时身边已经没有了易烊千玺的身影,她叹了一口气,心中祈祷着易烊千玺千万不能出事。

  没有易烊千玺在的时光总是很难熬,每当苏玖蓁感觉已经过了一天的时候,其实才过了一个上午。

  到了晚上,苏玖蓁一个人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虽然心里知道易烊千玺今晚可能不会回来,但她就是想要等他。

  幸好,易烊千玺没有让她白等,快十点的时候,易烊千玺拖着疲惫的身躯躺在了她身边,没有说一句话,只是抱着她睡觉,苏玖蓁也不打扰易烊千玺,也抱着他入眠。

  等到苏玖蓁醒来的时候,易烊千玺又出门了,接下来的几天,易烊千玺回来的越来越晚,直到第32天,他没有回来,苏玖蓁的心都是纠在一起的。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