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815 15 0
                                    

"对不起..."易烊千玺有些受挫的道歉。

  "你不用道歉,这是我的问题。"苏玖蓁叹了口气,拉着易烊千玺坐回椅子上,"吃饭吧,尝尝我的手艺。"

  说着,苏玖蓁也坐在了他对面,她说的没错,这是她自己的问题,过了今天下午,他们就是合法夫妻,迟早会做夫妻间的事,她不可以这么自私,不可以这样由着自己的性子,她应当做到一个妻子该做的一切。

  "来,尝尝这个鱼。"苏玖蓁夹了一块鱼给易烊千玺,充满期待地看着他。

  即使易烊千玺心里再怎么不舒坦,当他看见苏玖蓁满脸期待的时候,那些不舒坦也就烟消云散了。

  夹起苏玖蓁给自己的鱼尝了一口,味道很好!比起请的阿姨,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很好吃。"易烊千玺朝苏玖蓁赞许地点点头。

  苏玖蓁笑了,深深地松了一口气,才决定说:"刚才...怪我,因为昨天晚上...所以我有点怕..."

  听到苏玖蓁的解释,易烊千玺如释重负,他还以为苏玖蓁太讨厌他才会哭,原来是因为这个,不过,他一点也不急,毕竟他们来日方长。

  "那就好。"心情愉悦了,吃饭的胃口自然也好了,易烊千玺狼吞虎咽地吃完了两碗饭,想要再盛第三碗饭的时候,被苏玖蓁制止了。

  "你都吃了两碗了!"苏玖蓁瞪了一眼易烊千玺,从他的手中抢过碗筷,放进水池里。

  "你做的菜太好吃了。"易烊千玺舔舔嘴角,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苏玖蓁收拾好桌上的菜,准备去洗碗,却被易烊千玺抢先了,"我来。"

  看着易烊千玺笨拙的动作,苏玖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以后就我做菜,你洗碗吧。"

  "以后?"易烊千玺的眸光闪了闪,他不知道自己能护她多久,更不知道以后是多久。

  "对啊,从现在开始的以后,每天都这样,不好么?"苏玖蓁眨眨眼,问得认真,她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和丈夫过着平凡的小日子,不用太有钱,能够举案齐眉就好。

  虽然易烊千玺有点太有钱了,不过这不影响。

  "嗯。"易烊千玺有点逃避这个话题,看见苏玖蓁暗下来的星眸,有些心痛,但想着,长痛不如短痛,就趁现在把自己不能做到的一并告诉她比较好,"我不能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更不能带你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也许在平时也不能和你逛街..."

  易烊千玺还想再说下去,苏玖蓁却用食指按住了他的唇,"嘘,别说了,我都能理解。"

  他是YK集团的总裁,有太多东西牵绊他,她会理解。

  "谢谢。"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等到解决了他现在唯一的威胁,他就一定会加倍的给苏玖蓁她该拥有的一切。

  如果不出意外,最多三个月就能解决,只要保证这三个月她能平安无事,他就能把公司丢给王俊凯,和苏玖蓁双宿双飞,如果,在这三个月内,那些人发现了苏玖蓁的存在,后果有点不堪设想,他现在没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护苏玖蓁周全。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