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别墅的苏玖蓁被张嫂扶着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刚刚她就贴在易烊千玺耳边,那个电话说了什么她听的一清二楚。
"易老大,亦明轩已经从意大利回来了,亦东和陈月已经开始行动,他们为了不让你伤害亦明轩,已经带人朝总部来了,王老大和陌小姐正在去接你的路上,易老大,你要知道,这一战对我们很重要,兄弟们都在等你。"
苏玖蓁清楚的知道,电话里提到的王老大和陌小姐大概就是王俊凯和陌筱染了,原来他们一直在做这么危险的事。
那个亦东她也听说过,毕竟是本市响当当的大人物,可是,他和易烊千玺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竟要置他于死地?
泪水从苏玖蓁眼角滑过,浸湿了枕头,喉咙干哑的发不出一丝声音,终于,苏玖蓁再也不能克制自己的情绪,转身趴在枕头上哭了出来。
那句"等我回来"好像是魔音灌耳,苏玖蓁的脑海里一直在重复易烊千玺的这句话,那时候他是多么想拉住他的手说声"不要走。"
可是她不能那么自私,他的兄弟们都在等他不是么?苏玖蓁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她只知道,凌晨的时候,有人把她拥入怀中,轻吻她的额头。
苏玖蓁想要睁开眼,却被那人喝止住,"睡觉!"苏玖蓁闻到他身上熟悉的味道,听到他熟悉的声音,也就乖乖睡去。
当苏玖蓁再次睁开眼眸时,天已大亮,床边已经没有一丝温度,苏玖蓁抬手抚上额头,那个吻似乎也没有了余温,昨晚,就好像是一场梦。
苏玖蓁下床冲到门口,打开房门,看着对面紧闭的房门,还不死心的去拍了好几下门......不知拍了多少下,苏玖蓁的手已经麻木,依旧无人应答,心就好似丢进大海里的石头,慢慢的沉了下去。
苏玖蓁发了疯似的跑下楼,却只看见张嫂一人,她冲过去抓住张嫂的手,声音颤抖着,问:"他呢?千...千玺...他去...哪了?"
张嫂被双眼因为极度悲伤而充血的苏玖蓁吓傻了,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说了句:"少爷他昨晚一直没回来。"
这一句话如同五雷轰顶,没回来?那昨晚是谁?是谁进了她的房间?是谁拥她入眠?昨晚那真的只是南柯一梦么?
苏玖蓁又飞快的上课楼,拿起手机,双手颤抖着拨通了易烊千玺的号码,电话通了,却没有熟悉的声音唤她一声"丫头",而是冰冷的女声敲击着她的耳膜,也敲击着她的心。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无力感顿时席卷苏玖蓁全身,易烊千玺电话不通,那......王俊凯!陌筱染!不......自己没有他们的号码,她实在想不到现在还有谁可以帮到她。
对了!哥哥!苏玖蓁又拨通了安辰尧的电话,安辰尧很显然对昨晚的事一无所知,声音听起来就跟没睡醒似的。
"小蓁,怎么了?"
听到安辰尧的声音,苏玖蓁顿时感觉找到了依靠,放声大哭出来。
另一头的安辰尧本来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现在立马清醒了,问:"小蓁,你在哪,我去找你。"
"我...我...就在...千玺家。"苏玖蓁哽咽着说完,就挂了电话。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