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821 20 0
                                    

见苏玖蓁乖乖的拿起油条吃了一口,易烊千玺的脸色才缓和点。

  "以后我要把你这个毛病彻底改过来。"易烊千玺无意说了一句话,却让苏玖蓁的思绪百转千回。

  ......

  "喂!你咬着这根油条已经5分钟了,你和它有仇?"易烊千玺实在看不下去苏玖蓁虐待那根可怜的油条了,才出声阻止。

  苏玖蓁沉浸在回忆里被易烊千玺的声音吓到,"呃?怎么了?"

  "你看看你嘴里的油条,都化了。"易烊千玺嫌弃的看了一眼苏玖蓁,"你刚刚在想什么?那么出神?"

  苏玖蓁把嘴里化了的油条吞下去,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易烊千玺,说:"我在想我的论文啊。"

  "论文那么重要?"易烊千玺也拿起一根油条,叼在嘴里,口齿有些不清。

  "当然了,论文写不好我就不能毕业了。"苏玖蓁叹了一口气,毕不了业就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就不能买好吃的,不能买好吃的自己的就会饿死,这个连锁反应真的很可怕。

  易烊千玺见苏玖蓁眉头紧锁,自己也不经意的皱起了眉。

  "你把论文拿出来,我教你。"

  苏玖蓁斜睨了易烊千玺一眼,语气中颇有嫌弃之意:"你教我?你会么?"

  "你学的是金融管理,和我对口的。"易烊千玺挑眉道。

  听了易烊千玺这话,苏玖蓁可就不淡定了:"易烊千玺你查我是不是?你本事很大是不是?"

  苏玖蓁发怒的样子让易烊千玺有点想笑,可是又不敢笑,如果他笑出来,天知道这个小女人会不会挠他。

  "是王俊凯查的。"

  苏玖蓁见易烊千玺一副不关我的事的样子,眯起眼,问:"王俊凯?"

  "对!王俊凯,下次介绍你们认识。"易烊千玺陪笑着说,"你快把论文给我看看。"

  "好吧。"苏玖蓁把半根油条放回盘子,擦干净手,然后从背包里拿出两张纸递给易烊千玺。

  "再拿一支笔给我。"易烊千玺接过论文,仔细的看起来。

  "喏,给你。"

  易烊千玺看见苏玖蓁给了支黑笔给自己,用论文敲了一下她的头,"你见过哪个老师改作业用黑笔,嗯?"

  "真麻烦。"苏玖蓁嘟囔着换了支红笔给他。

  "你过来看。"易烊千玺趴在茶几上,让苏玖蓁也趴过来,他把论文放到两人中间,仔细的用红笔圈圈画画,"你看,这个名词的释义不准确......呐,还有这个,这句话表意不明......"

  窗外的阳光照在易烊千玺的侧颜上,不知是被阳光晃了眼还是应了一句古话:男人在认真的时候最帅。苏玖蓁都觉得此时的易烊千玺有种说不出的魅力。

  "看我干什么,看论文。"发现苏玖蓁的心不在焉,易烊千玺笑着用红笔敲了一下她的头。

  "哦。"苏玖蓁撇撇嘴,继续看易烊千玺批改她的论文。

  半小时后,苏玖蓁拿着一篇全都是红色印记的论文满意的笑了,现在她看易烊千玺的眼神里面全都是崇拜。

  "你好厉害。"

  听到喜欢的人发自内心的赞美,易烊千玺也勾起了嘴角😏,就这样平平静静的,也挺好。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