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747 18 0
                                    

晚饭结束后,剩余的五人就各回各家了,苏玖蓁有点微醺,懒洋洋的靠在易烊千玺身上,嘴里不知道在嘟囔着什么。

  易烊千玺见苏玖蓁可人的样子,不禁笑开了眉眼,细心的提醒司机开慢点。

  "千玺......"苏玖蓁含糊不清的叫着易烊千玺的名字,带着酒精的声音更显温柔,易烊千玺的心微颤,第一次这样柔情似水的呼喊,竟然是在她喝醉之后。

  "我在。"易烊千玺把苏玖蓁捞进怀里,薄唇抵着她的额头,轻轻地吻着。

  苏玖蓁扭动着身体,在易烊千玺怀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易烊千玺看着怀里如同懒猫般的苏玖蓁,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突然,易烊千玺的电话铃声打破了这份寂静,他一手轻抚着苏玖蓁的头发,一手拿出手机,看见上面闪烁的名字,一丝不安掠过心头。

  接通了电话,易烊千玺一个字也没说,只是听电话那头的人报告着。

  三五分钟后,易烊千玺才放下手机,命令司机靠边停车。

  易烊千玺把半醉的苏玖蓁放在后座上平躺,在她的眉眼间落下一吻,轻言道:"等我回来。"

  平平常常的四个字竟被他说出了誓言的味道。

  "把夫人送回别墅,告诉张嫂好好照顾她。"吩咐好司机后,易烊千玺才下了车。

  现在已经是半夜十一点,街上根本没有人,只有偶尔飞速而过的汽车。

  易烊千玺孤寂的身影走在街头,像是被整个世界遗弃的独行者,他没走多远就有一辆黑色的路虎停在他旁边的马路上,车窗缓缓下落,王俊凯严肃的俊脸出现在他的视线中。

  "上车吧。"王俊凯沉声道。

  易烊千玺拉开后车门,坐上车,一旁的陌筱染也是一脸死气沉沉。

  "他们这就按耐不住了?"易烊千玺在车上翻出一包烟,点燃后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并不急着品尝。

  陌筱染把身边的箱子打开,里面的枪药弹壳一应俱全。

  "这次他们是有备而来。玺哥,我们动作要快。"陌筱染从箱子中拿出狙击枪,动作熟练地上弹药,怎么说她也是美国黑帮老大的女儿,这种事根本就是小儿科。

  易烊千玺猛吸了一口烟,再全部吐出来,烟雾缭绕间,他好像看见了苏玖蓁的影子。

  "这次,我没有把握赢。我已经有了软肋,我现在,很怕死。"如果没有苏玖蓁,那他易烊千玺是死是活根本重要,现在,为了苏玖蓁,他必须要活下去,但是,一旦有了这个想法,作战的时候他必会有所保留,恐怕...

  王俊凯明白易烊千玺的心理,就像他想要保护陌筱染一样,平时他不承认喜欢陌筱染,只是怕哪一天自己性命堪忧,陌筱染太难忘却自己罢了。

  "王俊凯,收起你脑子里的想法!"陌筱染像是看透了一切,对着开车的王俊凯怒吼道。

  然后又看向易烊千玺,眼神坚定:"玺哥,为了小嫂子,你不仅仅是要活下去,还绝不能输!"

  易烊千玺愣了愣,是啊,为了苏玖蓁,他必须要赢,为了给她一个幸福的未来,他不能让自己喜欢的女人整天处在担惊受怕中。

  看见易烊千玺眼里流露出的坚定,陌筱染松了口气,心里不禁感叹:关键时候,还是小嫂子管用。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