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包厢的门开了,一个和苏玖蓁差不多大的女生走进来,对着所有人抱歉的笑笑。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苏玖蓁看着进来的女生,黑白色的短袖T恤,纯白色的及膝短裙修饰出她修长的双腿,不施粉黛的面庞清纯可人,让苏玖蓁看了也不免有些心动。
"筱染,坐吧。"易烊千玺无所谓的摆摆手,让她坐在王俊凯旁边。
陌筱染落座后,看向自己对面的苏玖蓁,问:"你就是嫂子吧?我叫陌筱染,是小凯的女朋友。"
"嗯,你好。"苏玖蓁回以礼貌的微笑。
"喂,谁说你是我女朋友了?"王俊凯不满的反驳道。
陌筱染被反驳了也不觉得尴尬,反而习以为常地笑了笑,说:"小凯,你这样我可就生气了啊。"
"生气就生气,和我有关系?"王俊凯不屑的偏过头,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那我吃完饭就准备准备回美国了。"陌筱染休闲的喝了口茶。
"这么急着回去?"王俊凯把头转过来,看向陌筱染。
陌筱染睨了一眼王俊凯,漫不经心的说:"老爸给我介绍了不少美男呢,怎么说我也要去看看。"
"陌筱染!你敢!"这下王俊凯就不淡定了,这小妮子,在美国呆了那么长时间!恐怕已经谈过不少美男了吧?就知道趁着自己不在的时候勾三搭四!
王俊凯的怒吼也是在陌筱染的意料之内,她家小凯啊,什么都好,就是太不诚实了,明明喜欢自己怎么就是不承认呢?
"你们两够了吧?"今晚的主角易烊千玺还没发话,王源却先开口了。
"源源,你怎么了?"陌筱染狐疑的看着自己左手边的王源,换做以前,他应该是在一旁添油加醋的啊,这下怎么了?
"筱染!"易烊千玺最终还是开了口,"叫你回来是为了我结婚庆祝的,不是看你和王俊凯打情骂俏的。"
陌筱染从小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易烊千玺这个大冰山,立马闭了嘴。
"丫头,别理他们,都是小孩子的性格。"易烊千玺偏头对苏玖蓁说,这些个人真不靠谱,都让他老婆看笑话了。
"噗,没事的,我觉得筱染很可爱啊,还有吧,千玺,你刚刚太凶了。"苏玖蓁摇摇头,否定了易烊千玺的说法。
陌筱染听见苏玖蓁在为自己说话,顿时就崇拜上了这个小嫂子,刚想和苏玖蓁说说话,却先被易烊千玺接了话茬。
"我只对你温柔。"易烊千玺双眸中是满满的柔情,看的苏玖蓁都不好意思了。
"你......说什么啊,这么......多人呢。"苏玖蓁不好意思的偏过头,看到了自家哥哥一脸看好戏的表情,不满的瞪了他一下。
安辰尧只是讪讪的笑了笑,瞟到许译铭,不禁有些担心。
一旁的许译铭看苏玖蓁到现在连一个眼神都没给过自己,双眸暗了暗,说到底是他输了,不是输给易烊千玺,而是输给了苏玖蓁。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