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751 16 0
                                    

"我有分寸。"易烊千玺看出王俊凯眼里的担忧,轻声道。

  王俊凯也没有继续说什么,他相信易烊千玺的能力,"嗯,她在卧室。"

  易烊千玺点点头,牵起苏玖蓁的手,走进卧室,沐情背对着门口,她才怀孕一个月,并没有显怀,单薄的身影靠在窗边,让人好不怜惜。

  "咳咳。"易烊千玺咳嗽了一声,沐情听到声音,转过身,却看见了一个她最怕见到的人——苏玖蓁。

  "是你!"苏玖蓁因为愤怒眼睛瞪得老大,看着脸色苍白的沐情叫嚷着,"你还想干什么?!"

  易烊千玺抱住几近失控的苏玖蓁,恶狠狠的目光看着沐情,"你对她做过什么?"

  沐情看见易烊千玺的目光,有些害怕的退了一步,跌坐在椅子上,嘴角泛起一丝嘲讽的笑,为什么苏玖蓁那个女人就这么好命,先是叶泽对她百依百顺,现在又一个易烊千玺对她关怀备至,凭什么!

  "我信你,我们出去吧。"苏玖蓁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对易烊千玺说,"没必要为了这种人浪费时间。"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却也没有问下去,他知道现在就算问了,苏玖蓁也不会说的,他等她自愿告诉他。

  "好。"

  易烊千玺扶着苏玖蓁出了房间,王俊凯走过来,看见苏玖蓁脸色不太好,问:"这是怎么了?"

  "没事。"苏玖蓁抢在易烊千玺回答了王俊凯,又看向易烊千玺,"我们走吧。"

  "嗯。"易烊千玺点点头,刚走到门口,又转身对王俊凯吩咐了一句,"查查那女人的来历。"

  本来是因为王源喜欢她,也就没有太放在心上,以为王源玩个几次就会扔了,没想到,王源竟然上心了,现在,苏玖蓁对她的反应又这么大,这让他们不得不重新审视沐情这个女人。

  "我知道了。"

  出了YK酒店,易烊千玺带着苏玖蓁开车回到海景别墅,一路上,苏玖蓁一句话也没说,到了别墅也只是问了一句房间在哪,之后就在房间里没出来。

  易烊千玺虽然很担心,但是他觉得应该留苏玖蓁一个私人空间,不能每次都打扰到她。

  苏玖蓁抱着双腿蜷缩在床上,她以为她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沐情了,她以为就算见到了,自己也会放下了,毕竟看见叶泽时,自己并没有多大反应,可是,一看到沐情,她尖利的声音就会在脑海里炸开,让苏玖蓁不知所措。

  "苏玖蓁,你不过是叶泽的玩偶!"

  "苏玖蓁,论长相,论性格,论家室我哪一点不如你?叶泽怎么可能会喜欢你?"

  "我告诉你,从过去到现在,甚至是未来,叶泽喜欢的人只有我一个。"

  "你才是第三者!我和叶泽青梅竹马你算什么东西!"

  "我跟你玩不过是看在叶泽对你还算感兴趣而已!"

  "苏玖蓁,你喜欢叶泽么?!你不配!"

  "你是个没有妈妈野孩子!"

  "叶泽只是同情你。"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