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584 14 0
                                    

半夜十一点,易烊千玺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睁开眼环顾四周却没发现蹦哒在自己梦里的身影,易烊千玺不禁有些慌。

  起身走到门口开门,只见满脸焦急的张嫂站在门外。

  "怎么了?"易烊千玺皱眉,他感觉会有一件很不好的事发生。

  果然——

  "小蓁八点多出去的,到现在还没回来。"张嫂心急如焚,那时候她要是陪着苏玖蓁一起去就好了。

  听到苏玖蓁不见了,易烊千玺从裤兜里拿出手机,看了眼上面的数字——十一点零五,已经三个小时了啊。

  "张嫂,你去联系一下丫头的哥哥和俊凯沈邺他们,我先去看看监控。"易烊千玺知道自己现在不能感情用事,这件事还需从长计议,而且,这整个海景别墅区都是YK旗下的,他认为敢在这里挑事的也只有蒋安安了。

  "好。"张嫂应了声就下楼打电话给王俊凯了,而易烊千玺则是坐在电脑前,调出今晚的监控。

  易烊千玺盯着监控,八点十一分的时候,苏玖蓁出现在别墅区的入口处,易烊千玺看着屏幕上的人儿,心中一阵抽痛,他如果看好她就不会出这样的事了。

  八点三十三分,一辆白色的宝马停下,苏玖蓁上了车,车子渐渐驶出了监控范围,不过看车子行驶的方向,应该是东边。

  易烊千玺放大了车子的图片,记下车牌号,打了个电话给林卓,让他去查。

  刚挂掉电话,敲门声就响起,"少爷,凯少和小蓁的哥哥都来了。"

  "知道了,我马上下去。"易烊千玺应声后就起身下楼。

  到了楼下,易烊千玺才发现所有人都来了:安辰尧,许译铭,王俊凯,陌筱染,王源,沈邺。

  看到陌筱染,易烊千玺不禁皱了眉,问王俊凯,"你怎么把筱染也带来了?"

  王俊凯一脸无奈,"是她听说玖蓁失踪了非要吵着过来,我也拗不过她。"

  "好了,别纠结这种事了,先想想怎么才能找到玖蓁。"许译铭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沉声道。

  安辰尧只是坐在沙发上,脸色阴沉,一句话也不说。

  易烊千玺尴尬的咳了一声,然后道:"丫头是在八点半的时候在别墅区入口处上了一辆白色的宝马车,车牌号我已经给林卓让他去查了。"

  "嗯,那现在我们先等林卓的消息。"沈邺也是难得的严肃。

  等待的时间总是过得很漫长,大约过了五六分钟,易烊千玺的手机响起来,他瞄了眼来电显示,便开启了免提。

  "boss,那辆车的车主叫叶澄,是叶氏集团的公子......"林卓话还没说完,易烊千玺就挂断了电话,果真和他想的差不离,叶澄?那蒋安安肯定也在。

  "怎么挂了?"许译铭皱眉问。

  "我已经知道是谁了。"易烊千玺答,"那辆车是往东边去了,如果我记得没错,那边有个废弃的盐场,丫头应该是被带去了那里。"

  "那还等什么?!还不去救她?!"许译铭得知了苏玖蓁被绑架的地点,忍不住大声叫道。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