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易烊千玺沉声道。
苏玖蓁知道易烊千玺肯定会把这件事告诉王俊凯,依照王俊凯的脾气,沐情大概是活不成了,虽然她真的很讨厌沐情,但她也没有想要她死。
"你打算怎么办?"苏玖蓁转头看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这件事还是交给王俊凯处理比较好。"
他和那俩人的关系再好,也不比他们血浓于水的亲情,他还是不要插手太多。
"嗯,沐情,会死么?"苏玖蓁默了半晌才问。
"会。"易烊千玺的回答只有一个字却充满坚定。
"可以放她离开吗?"
"什么?!"易烊千玺简直不敢相信苏玖蓁会这样说,按道理,苏玖蓁应该恨死沐情了。
"嗯,沐情的确做过很多错事,她让我误会了叶泽,她欺骗了王源,可是,她还有个孩子。"苏玖蓁想到沐情肚子里的孩子,不禁徜徉着抚上自己的肚子,那是和这里一样的小生命啊。
易烊千玺微愣,对啊,沐情还有孩子,就算那孩子不是王源的,孩子也总是无辜的,他不能选择自己的父母,也没有责任承担父母所犯下的错。
"那就先缓一缓。"易烊千玺也抚上苏玖蓁的肚子,初为人父,心也软了许多,"还有十多天,沐情就怀孕四个月了,那时,王俊凯会抽取沐情的羊水做亲子鉴定。"
苏玖蓁明白易烊千玺的意思,她知道易烊千玺这样说就是同意帮她了,还有十多天,只要在这十多天里说服王俊凯不论孩子是谁的都要放过沐情就可以了。
"嗯。"苏玖蓁点点头,这是沐情的孩子,也是叶泽的孩子,叶泽并没有对不起自己,一切都是沐情一手导演的,叶泽啊,既然我误会了你那么久,那这一次,我就保住你的孩子吧。
突然,易烊千玺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眸光一冷,问:"你想要保住沐情,是为了那个孩子,还是孩子的父亲。"
听了易烊千玺的提问,苏玖蓁有些心痛,他这是不信任自己吗?不过,这种事正常人都会怀疑一下的吧?
看见苏玖蓁眸子里的伤感,易烊千玺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急忙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苏玖蓁没有生气,只是把食指放在易烊千玺的嘴唇上,对他说:"我知道你没那个意思。"
本来易烊千玺还为苏玖蓁的这句话松了口气,可苏玖蓁接下来的话却让他有些难过了。
"老实说,一半是为了孩子,一半是为了孩子的父亲。"苏玖蓁坦言,感受到易烊千玺的酸味,又继续道:"当初的事终究是沐情的错,我误会了他那么多年现在保住他的孩子就算是两清了。"
见易烊千玺还是闷着不说话,苏玖蓁难得主动一次,凑到易烊千玺边上,吻住他的唇,易烊千玺被这个吻惊到了,这是苏玖蓁头一次主动吧?
易烊千玺还没反应过来,苏玖蓁就已经离开了他的唇,轻声道:"我现在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