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815 16 0
                                    

"你好厉害。"

  听到喜欢的人发自内心的赞美,易烊千玺也勾起了嘴角😏,就这样平平静静的,也挺好。

  "那我重写一份。"苏玖蓁拿着纸和笔准备重写一份。

  易烊千玺却抢过她手上的东西,命令道:"吃完早饭再写!"

  苏玖蓁不情愿地撇撇嘴,拿起油条吃起来,权衡利弊她还是懂的,不然没有易烊千玺的指导,她的论文很难过关。

  看见苏玖蓁乖顺的样子,易烊千玺眼里的宠溺和爱恋似要溢出水来,如果一辈子都能有这个小丫头在身边,他想他会很幸福。幸...福...这个词有点遥远,他会努力,努力让她过上平静的生活。

  五分钟后,苏玖蓁喝完最后一口豆浆,嘴角扬着仿佛胜利般的喜悦,对易烊千玺说:"我吃完了。"

  "嗯,真乖。"易烊千玺伸手想要抹去苏玖蓁嘴角的残渣,却被她躲过去。

  "我这里有东西么?"她不想和易烊千玺有太多扯不清的关系,没错,她是准备嫁给他了,可她还没准备好再爱上一个除叶泽以外的人。

  "嗯。"易烊千玺收回了手,也不尴尬,拿起自己那份早餐吃了起来,边吃还不忘告诉苏玖蓁他接下来的打算,"一会儿我要回公司,你把和论文有关的东西收拾一下,跟我一起去。"

  苏玖蓁有点愣神,这男人准备带她去公司了么?这个,发展是不是有点快?话说她有点紧张。

  "不乐意?"

  "不是,有点惊讶而已。"苏玖蓁摇摇头,起身整理纸笔,在易烊千玺还未出声时便打断他,"我们将来只是名义上的夫妻,我很惊讶你会带我去你的公司。"

  苏玖蓁的话让易烊千玺沉默了好久,名义上的夫妻吗?难道她就没那么一丁点喜欢自己?从头到尾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默默地吃完早餐,拿上外套出门,还未踏出门口,他就转头对跟在身后的苏玖蓁说:"你要是不想去就留下!"

  苏玖蓁反应在怎么迟钝,易烊千玺语气里隐隐的怒气她还是能听出来的,貌似自己没哪里惹到他吧?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

  "哎,你在生什么气?"虽然易烊千玺语气不好,但是苏玖蓁还是跟在他身后出了房门。

  走在前面的易烊千玺抿着唇不说话,脸色却铁青的可以,无意识的加快了自己的脚步,一直到电梯那才停下,虽说从房门口到电梯口才百八十米,但是让苏玖蓁跟上大长腿的易烊千玺还是很费力的。

  这倒不是说苏玖蓁腿短,只是,身高差在那,易烊千玺187cm,苏玖蓁只有164cm。

  苏玖蓁双手撑着膝盖,喘着粗气:"你到底怎么了?"

  易烊千玺本想扶一下她,但想到"只是名义上的夫妻"这八个字,手刚伸出10厘米,却又被他缩了回去。

  "没事。"这时正好电梯来了,易烊千玺转身进了电梯,苏玖蓁无奈,也走了进去。

  一直到坐进易烊千玺的车里,苏玖蓁还是不明白这个男人为何生气。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