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急急忙忙的来到办公室,发现苏玖蓁不在,正想要打电话给她,却发现拐角的小门半掩着,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门口,轻轻地推开门,某个小女人忙碌的背影映入他的眼帘。
"你来啦。"苏玖蓁转身看见他,微微一笑,"你现在没什么工作吧?"
"没有。"易烊千玺完全忘记了半个小时前自己的不痛快,答道。
苏玖蓁从冰箱拿出蔬菜,朝易烊千玺招招手,"过来洗菜。"
易烊千玺失笑,她是第一个敢叫他做事的人吧?他也听话的走过去,接过苏玖蓁手中的蔬菜,认真的在水池边洗菜。
"喂,你这样洗不干净!"苏玖蓁看见易烊千玺洗菜的样子,皱起了眉头,抢过他手中的菜,瞪了他一眼,道:"真不能指望你这个大boss做事。"
易烊千玺被苏玖蓁瞪得有点毛骨悚然,看了看空落落的双手,无奈的摇头,说:"那以后都指望你了。"
"切。"苏玖蓁撇撇嘴,嫌弃地把易烊千玺推到一边,"大boss你歇歇吧。"
易烊千玺也认命的回到办公桌前看文件,看了将近半个小时,一页都没翻过去,他想着刚刚的感觉,很温馨,有家的感觉。
家?这个陌生的字让易烊千玺皱了眉,眼里的冰冷使人望而生畏,也许,有了那个小女人,他以后也会时常感觉到家的温暖。
想到在小厨房忙碌的身影,易烊千玺的目光也终于柔和下来,既然,命运让他们相遇,他就不会放手,即使现在苏玖蓁不爱他,但他是谁?他可是易烊千玺,他有把握让苏玖蓁爱上自己。
又过了一个多小时,易烊千玺看了看一页没翻的文件,摇头失笑,他是中了那丫头的蛊么?想她想了将近两个小时。
不愿承受相思之苦的易烊千玺决定起身去看看那丫头,修长的双腿跨着大步来到小门前,打开门,一阵菜香充斥在他的鼻间。
"歇息好了?"苏玖蓁看见易烊千玺,用围裙擦了擦手,拉着他到小桌子边,"你看,我做了糖醋排骨,醋溜鱼和炒青菜,还有一个汤,马上就好。你先做。"
易烊千玺坐下来,看着桌上的菜,说不上秀色可餐,但是闻着味道也能断定,这菜一定好吃。
"你经常在这做饭么?我看这里的佐料和锅碗瓢盆都很齐全。"苏玖蓁端着一锅汤走过来放在桌子上,是西红柿鸡蛋汤。
"嗯,我吃不惯食堂的东西,中午会有阿姨来做饭。"
"娇生惯养的大少爷。"苏玖蓁白了易烊千玺一眼,"那我今天不是抢了别人的活?"
接受到苏玖蓁的眼神,易烊千玺不在意的笑道:"这几天阿姨请假了,所以这几天你负责给我做饭。"
"我才不会......"给你做饭呢。
苏玖蓁还没说完就被易烊千玺打断,"我教你写论文。所以你准备说什么?"
苏玖蓁气得翻了个白眼,这是赤果果的威胁好么?!不过,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
"我说,我才不会拒绝呢。"苏玖蓁换上谄媚的笑容,说。
"那就好。"易烊千玺满意的点点头。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