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筱染打电话过来的时候,苏玖蓁还在做梦,所以是易烊千玺接通了电话。
"小......"嫂子还没说出口,易烊千玺打断她,"你最好有很重要的事,不然后果自负。"
听到易烊千玺不太好的语气,陌筱染猛然想起现在中国是早上六点多,这大概是吵到小嫂子睡觉了,玺哥的语气才会不太友好。
陌筱染讪讪的笑了两声:"嘿嘿,那个玺哥啊,我就是要告诉小嫂子沐情的事解决了,我和小凯还要在美国呆几天,你们把她送出国吧。"
"嗯。"
易烊千玺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搂着苏玖蓁继续睡觉,沐情的事等下午再说。
—
易烊千玺再次醒来时已经是九点了,看着怀中的苏玖蓁还在熟睡,易烊千玺勾了勾嘴角,一醒来就能看见自己的爱人在身边,这种感觉真好。
睡梦中的苏玖蓁感觉到有道炽热的目光在盯着自己,这让她很不舒服,轻轻的嘤咛了一声,然后往易烊千玺的怀里又蹭了蹭。
易烊千玺咽了口口水,这丫头,不知道男人早上都是很不经撩的吗?
看着苏玖蓁姣好的睡颜,易烊千玺终是忍不住探头下去吻上她的唇。
火热的吻逼迫着苏玖蓁从睡梦中醒来,一睁眼便看见了易烊千玺那双含笑的眸子。
易烊千玺见苏玖蓁醒了,就离开了她的唇,轻声道:"早安。"
苏玖蓁弯弯嘴角,"早安。"
两人互道早安之后就起床洗漱了,吃过早饭【唉,暂且算是早饭吧,这都快十点了】易烊千玺就对苏玖蓁说了沐情的事。
"你想好要把她送到哪个国家吗?"易烊千玺翻了翻手中的报纸,问。
苏玖蓁转了转眼珠,想到了曾经她们说要一起去挪威看极光,不禁叹了口气,她们也曾那么要好,可现在却成了这样。
"送她去挪威吧。"
"嗯。"易烊千玺点点头,然后就去给林卓打电话了。
"你去YK酒店找林越,让他安排人把沐情送去挪威,嗯,安顿好她,这件事别让源源知道。"
交代好了一切,易烊千玺拥着苏玖蓁坐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抚着她的小腹,想到七八个月后就有一个小生命要到来,心中就止不住的兴奋。
"丫头,等会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易烊千玺迫切的想要知道这个孩子多大了,他心中已经计算好了一个重要的日子,如果那时候孩子还没出生就坏事了。
"好。"
—
从医院出来的易烊千玺扶着苏玖蓁,手中还有一张单子,他心里美滋滋的,孩子已经七周了,一切安好。
还有七个多月孩子就能出生,然后易烊千玺计划的事情也能顺利进行。
走到医院的停车场,苏玖蓁指着一个人说:"千玺,你看那个人是不是酒会上哭着跑出去的女人。"
顺着苏玖蓁手指的方向,易烊千玺果然看见了那天酒会上哭着跑出去的顾玖笙,她正满脸焦急的打电话,距离有些远,听不见她在说什么。
"是不是都跟咱们没关系,我们回家吧。"易烊千玺小心的扶着苏玖蓁坐到副驾驶,然后关上门从另一边上了驾驶座。
车子渐渐驶出了停车场,苏玖蓁看着倒车镜里的人影越来越小,不知怎么的,她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