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835 15 0
                                    

"林特助......"张娜娜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林卓的一个眼刀吓得把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果然呆在boss身边的人果然都好可怕。

  看着张娜娜狼狈离去的背影,旁边的人都惊讶了,纷纷看向同样惊讶的苏玖蓁,这个女人什么来头?林特助都敬她三分?她一句话就让张娜娜走人了?她不会是boss的女朋友吧?太恐怖了!

  苏玖蓁也是一脸懵逼,自己只不过是装腔作势了一下,这个林特助就真的把那个谁开除了?天哪,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

  "苏小姐?苏小姐?"林卓叫了苏玖蓁几声,终于把她的魂喊回来了。

  "啊?哎,怎么了?"苏玖蓁整个就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蒙逼中......

  "我家boss让我来带你去他办公室。"

  "你家boss?易烊千玺么?"苏玖蓁眨眨眼,问得无辜,她却不知道她的话让周围的人包括林卓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喊直呼boss名字的公司里也就王副总了吧?这个女人果真不简单!

  "是的,苏小姐,跟我来吧。"不得不说,林卓的心里承受能力挺强的,虽然苏玖蓁朝他的小心脏开了无数枪,但他的面上一直保持着笑容。

  林卓带着苏玖蓁从右边的休息区来到了左边的办公区,大公司的人就是不一样,明明那边出了那么大声的事,这边却一点也不受影响,一个个都在认真办事。

  苏玖蓁一直跟着林卓走到最里面,最里面大约两百平米的样子,一个小型的会议室再加两个办公室,一个门口写着:总裁:易烊千玺,另一个写着:副总裁:王俊凯。

  王俊凯?这个名字挺熟悉的,貌似听易烊千玺提过,苏玖蓁拍了拍脑袋,绞尽脑汁想了半分钟,才想到,王俊凯就是那个调查自己隐私的人!

  林卓不解的看着苏玖蓁瞪着王俊凯的门牌,有点担忧,这女人是boss的女朋友吧,怎么又盯上了王副总的门牌?

  "苏小姐,别看了,我家boss让你去他的办公室,他说他等会就上来。"

  "我知道了。"苏玖蓁点点头,放过了王俊凯的门牌,走进了易烊千玺的办公室,林卓没有跟进来,这是一个助理的本分,尤其是特级助理。

  苏玖蓁在易烊千玺的办公室里左看右看,书架是一直从地面延伸到房顶,七八头十个这样巨大的暑假全都放满了书和资料,苏玖蓁准备找书看看,却在一个角落发现了一扇门,上面刻着"闲人免进"四个字。

  苏玖蓁撇撇嘴,闲人免进么?她可不是什么闲人,转动门把手,苏玖蓁打开门,发现里面别有洞天,她就觉得这个办公室比从外面看要小很多,原来这里另有玄机啊。

  这个门后,不仅有独立的卫生间和休息室,更是有个小厨房,苏玖蓁打开拐角的冰箱,里面各种菜品也是应有尽有。

  "他刚才貌似生气了,虽然不知道他在生什么气,本姑娘就大发慈悲地给他做一顿饭。"苏玖蓁一个人自言自语着,手上也开始有了动作。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