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意朦胧中,苏玖蓁感觉到左脚冰凉冰凉的,被人按摩着,很舒服。
过了一会儿,又感觉有人再给她擦头发,她下意识的叫了一声:"哥。"
"嗯。"借着门外的灯光,男人见苏玖蓁还是闭着眼的,就闷闷的应了一声。
早上八点半,苏玖蓁被一阵敲门声叫醒。
"谁啊。"苏玖蓁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声。
"小蓁,是我。"安辰尧答道,"快起来,我们要去买车了。"
"我知道了,马上下去。"
安辰尧的脚步声渐渐远去,苏玖蓁揉揉头发,发了几分钟的呆,准备下床,左脚脚踝刚接触地面,刺骨的疼痛传遍全身。
"嘶~"苏玖蓁倒吸一口凉气,素手揉着左脚跌坐到床上,她仔细地看了看脚踝,貌似比昨天好点了,昨天?苏玖蓁摇摇脑袋,怎么记得昨晚有人来过?好想还给自己上了药,擦了头发。
应该是哥哥吧,她记得昨晚她叫了一声"哥",有人回应她了。
艰难的换好衣服,苏玖蓁一蹦一跳的下了楼。
"小蓁,你的脚怎么了?"看见苏玖蓁下楼的样子,安辰尧急忙迎过去,扶着苏玖蓁到餐桌前坐下。
苏玖蓁疑惑地看着安辰尧,他不知道自己的脚受伤了么?那......昨晚谁给她擦的药?这个房子里,她和安辰尧就只剩下......
"小蓁?想什么呢?"安辰尧在苏玖蓁面前晃了晃手。
苏玖蓁这才回过神,对安辰尧笑了笑,"没什么。"
"那你的脚怎么了?刚刚问你你也不回我。"
"昨晚,昨晚洗澡,不小心滑了一跤。"苏玖蓁说的有点心虚,看了看旁边埋头喝粥的许译铭,脸很不争气的红了。
安辰尧责怪的看了眼苏玖蓁,"怎么那么不小心?"
"哈哈,没事没事了都。"苏玖蓁尴尬地笑了一下,心里却把许译铭骂了个千万遍。
罪魁祸首淡定的喝完了粥,站起身,说了句"我吃饱了"就坐到了沙发上。
苏玖蓁瞪了一眼许译铭,然后开始喝粥,安辰尧打量了一下两人,怎么感觉他俩怪怪的,有种说不清的气氛。
暧昧?
安辰尧被这个突然蹦进脑海里的词吓了一跳,他妹妹和自己的好兄弟暧昧不清?哦,天呐!这有点可怕,他俩才见过一面啊,难道昨晚发生了什么?
苏玖蓁和许译铭被安辰尧的目光盯的毛骨悚然,苏玖蓁快速的喝完粥就躲进了卫生间。
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许译铭也站起身,对安辰尧说:"我去看看Linda有没有来。"
安辰尧看着落荒而逃的俩人,无奈的摇摇头,他还什么都没说呢,难不成昨晚真发生了一些事?
过了五分钟,苏玖蓁才偷偷摸摸的从卫生间出来,前脚刚踏出来,安辰尧的声音就让她打了个激灵。
"我还以为你掉进去了呢。"
"哈哈,哥,你说啥呢。"苏玖蓁跟安辰尧打着哈哈。
"昨晚......"安辰尧还想问什么,这时候许译铭进来了。
"Linda来接我们了,走吧。"
苏玖蓁第一次觉得许译铭是个大英雄,她拉着安辰尧的衣角,说:"哥,我们走吧,别让人等急了。"
"好吧。"安辰尧叹了一口气。
"哥哥,抱。"苏玖蓁撒娇般的朝安辰尧张开双手,安辰尧失笑,宠溺的抱起苏玖蓁,向门口走。
站在门口的许译铭看着越来越近的俩人,眸光暗了下来,转身走向大铁门。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