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771 16 0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时,苏玖蓁悠悠转醒,看了看周围有些的环境,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是易烊千玺的家,昨天实在是太累了,发生了太多事。

  初夜被夺,领证结婚,再遇沐情......所有的事都让苏玖蓁有些应接不暇,重重的吐出一口气,苏玖蓁平复了一下心情,就去了浴室洗澡。

  等她洗好的时候,才六点半。

  苏玖蓁轻轻的打开门,看见对面紧锁的房门,苏玖蓁有点好奇,易烊千玺现在还在睡觉么?

  "算了,就让他好好睡一觉吧。"苏玖蓁放下想要敲门的手,踏着拖鞋下楼去。

  张嫂已经在厨房准备早餐了,看见苏玖蓁下来了,想要叫她一声,可却不知道她叫什么,只能对她咧开了笑脸。

  苏玖蓁只觉得张嫂很像她的妈妈,和蔼可亲,想来,她已经有九年没见到母亲了。

  "我叫苏玖蓁。"苏玖蓁察觉到张嫂正在因为不知道她的名字而犯难,主动报了家门。

  "苏小姐,叫我张嫂吧。你先坐,早餐马上就好。"张嫂笑了笑,又继续忙自己的事。

  苏玖蓁没有听张嫂的话,而是走进了厨房,问:"张嫂,那个......他一般几点起床?"

  苏玖蓁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易烊千玺,叫易先生?太生疏了,怎么说他们俩也领证了。叫千玺?太亲密了,他俩又没啥感情基础。叫老公?光是想想,苏玖蓁也能掉一地的鸡皮疙瘩。

  张嫂好半天才反应过来那个他是指易烊千玺,这俩个孩子是在闹什么矛盾么?连睡觉还要分床。

  "少爷他一般七点十分下楼。"

  "哦..."苏玖蓁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想了一会就对张嫂说:"张嫂,我来给他做早餐吧,你去忙其他事就好。"

  听了这话,张嫂就笑开了花,看来这苏小姐还是喜欢少爷的,不然怎么会为了他下厨?这年头,会做饭的女孩子不多了,看样子,这个苏小姐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比那个蒋安安好多了。

  "好嘞。少爷肯定会很高兴的。"张嫂放下手中的活,走出厨房。

  苏玖蓁听了张嫂的话,有点愣神,高兴?他为什么会高兴?他又不会喜欢自己,娶自己,不过是他的责任心过不去而已。

  可是此时的苏玖蓁还没发现一个问题:自己为什么要给易烊千玺做饭呢?

  苏玖蓁的智商有限,想不到如此深层次的问题,所以她就只能继续做饭了。

  易烊千玺下楼的时候,看见苏玖蓁正从厨房端着碗出来,碗里是香喷喷的皮蛋瘦肉粥,嘴角不自觉的勾出一道弧度,走上前去,挑眉道:"爱心早餐?"

  苏玖蓁刚放下碗,差点没被易烊千玺的话给噎死,当即白了他一眼,说:"你的在厨房,自己端去。"

  易烊千玺瞟了一眼餐桌,上面明明有两碗粥,苏玖蓁注意到他的目光,没好气的说:"这是我和张嫂的。"

  易烊千玺无奈,只能自己去厨房了。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