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剛坐進副駕駛座,就聽見車裏機械的女聲響起:
"本次導航目的地xxxx大酒店,行程一共五公裏,預計用時十三分鍾,現在準備出發。"
怎麽聽怎麽不正經。
感情大小姐剛才那麽冷淡是覺得地方太小隐私性太差,不夠兩人發揮是嗎?
晨曦摸摸手機又摸摸帆布包,還是沒忍住輕聲問,"咱們是去開.房嗎?"
黎芷手握着方向盤,餘光看她,"難道你更喜歡在車裏?"
那倒不是。
晨曦側頭看向車窗外,莫名覺得車裏有點熱,蒸的她臉發燙。
中午路上車不多,實際到達時間比預計的其實應該快個四五分鍾,奈何大小姐開車十分平穩。
既沒有踩油門也沒有加速,臉上淡然的像是去上班,沒有半分着急的神色。
甚至中途還接了個工作電話。
她清冷的聲音就在旁邊不疾不徐的說着公事,感覺兩人是在出席正式會議的路上,而非進入酒店的地下停車場。
要不是見過她另一幅樣子,晨曦真信了這個女人性.冷淡沒有情.欲。
房間已經在網上訂好,黎芷帶着晨曦坐電梯直通前台取房卡。
走在前面的黎芷耳朵上挂着藍牙耳機在通話,晨曦單肩挎着帆布包落後她半步。
前台工作人員擡頭看見兩人,貼心的微笑詢問,"您好,是否需要将您定的豪華大床房改成舒适雙人床?"
晨曦眨巴眼睛,覺得自己聽見了什麽關鍵詞。
黎芷疑惑的看向酒店前台,擡手摘掉耳機暫停通話,眉頭微皺,"我原本定的房型沒有空房了嗎?"
"有的呢,隻是您兩位如果是處理工作或者暫時休息,雙人床會比大床房更合适。"
黎芷今天去學校,穿的是半正式的白色襯衫配黑色a字半身裙,典型的工作裝,而晨曦則是休閑森系裝扮。
兩人的搭配怎麽看怎麽像是女總裁帶着她的私人助理出來出差,尤其是黎芷剛才通話還在聊工作上的事情。
晨曦聽完沒忍住單手遮住臉笑。
"不用,就要原來定的房型。"黎芷把耳機重新戴上,取完房卡帶晨曦去坐電梯。
房間在十五樓,看起來有将近一百平,清新的裝修風格顯得特别寬敞。
晨曦進去一眼就看見那張豪華大床,高高滿滿的墊子看起來就很有彈性。
旁邊還有個漂亮的白瓷橢圓形浴缸,被5cm左右高的一階地台托起,伸手能夠到的茶幾上放了紅酒跟高腳杯。
正對面是扇大大的落地窗,采光格外的好,晚上視野應該不差。
黎芷已經結束通話,走過去把落地窗的雙層窗簾拉上,原本通透明亮的房間瞬間晦暗暧昧起來。
她靠着身後的落地玻璃,擡眸看向晨曦,"夠你發揮嗎?"
"難道隻有我想要,學姐不想嗎?"
旁邊的豪華大床足以說明大小姐的心思。
晨曦将手機扔在旁邊的沙發上,脫掉拖鞋赤腳朝黎芷走過去,将自己揉進她懷裏,貓一樣的攀着她的肩膀輕聲笑,"大小姐堅持要大床房,不知道的看起來還以爲我是被你包.養了呢。"
她指尖在黎芷鎖骨處描繪,微微上揚的眼尾挑起來看她,像把軟勾子,輕輕牽動人的心弦。
"富婆姐姐,待會兒不要憐惜我啊~"
這哪裏像個正經好學生,分明是修煉成精的狐狸。
黎芷伸手掐住晨曦纖細的腰肢,眼睫落下,聲音聽起來輕輕淡淡的。
她就用這麽冷淡的嗓音說着帶顔色的話,"看來浴缸裏的水用不上了。"
浴缸裏的水用還是用的上的,就是浴缸又點滑又有點硬,跪久了膝蓋會難受,别的倒是還好。
晨曦嬌氣,不到五分鍾就拉着黎芷去試床墊的彈性。
兩人手機開的都是靜音,完全沒人打擾。
五星級酒店的隔音效果又好,可以說今天比之前在黎家老宅要放得開。
等晨曦睡醒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八點左右。
床邊沒有人,晨曦找了一下,就看見黎芷身上穿着浴袍,坐在沙發那邊開了盞微黃的讀書燈。
可能是問從酒店借來的電腦,正放在膝蓋上神色認真的處理公務。
她動靜很輕,晨曦如果不是醒了根本沒發現她已經起來。
柔和的光暈從頭頂落在黎芷身上,像是替她開了層柔化濾鏡,淡去身上的寒意銳氣,看起來格外柔軟可親。
晨曦将頭發撩回肩後,光腳下床走到黎芷面前伸手環着她的脖子輕輕抿她耳廓。
一副半醒不醒還想賴床的模樣。
大小姐眼睫顫動打字的動作頓住,卻沒擡眼,隻是低聲問她,"還想做?"
"不想,"晨曦沒骨頭一樣将頭歪靠在黎芷肩上,聲音輕軟,"餓了。"
"不想就先把衣服穿上,"黎芷餘光掃了眼晨曦,"你這樣像是要吃飯嗎?"
兩人今天忙了一上午起的又早,下午折騰完直接倒頭就睡。
黎芷醒的早起來洗澡穿浴袍,晨曦可是什麽都沒幹。
現在暖黃色的小燈光亮落在晨曦肩上,像是給上好的白玉鍍了層柔和的暖光,帶有淡淡光暈。
酒店是提供晚飯跟夜宵服務的,黎芷猶豫了一下還是把手機解鎖遞給晨曦,"想吃什麽自己點。"
晨曦倒是不挑食,點了幾個自己想吃的就把手機還給黎芷,讓她點她喜歡的。
晨曦從沙發上起來随意扯了塊床尾布把自己裹上,對着旁邊的鏡子美了一下。
果然她披麻袋都好看~
晨曦見自己美貌依舊,心情極好的找到自己的手機。
她一下午跟一晚上不見人影,"貓貓群"裏@她@瘋了。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顔酡:上午剛招聘完你不會下午就去上班了吧?
顔酡:哪家公司,收手機就算了還加夜班。
笑笑:不是自家學姐學長嗎,應該不會把茜茜給賣了吧。
顔酡:誰能賣的了她。
笑笑:茜茜@茜茜,晚上還回來嗎?
晨曦回複兩人:
茜茜:不回去啦。
她看了眼顔酡最初給她發消息的時間,那時候自己應該還在浴缸裏。
晨曦餘光掃向旁邊的水漬還沒幹透的浴缸,不自然的别開視線。
浴缸真的又大又舒服,溫熱的水灌滿浴缸的四分之三,兩人坐在裏面水位正好沒過胸口。
熱氣蒸騰,濡濕長睫,視線好像都模糊朦胧起來。
泡在浴缸裏是真的能夠緩解一天的疲憊,被水托着,好像沉重的身體都跟着輕盈起來。
平時沒事在家,晨曦都會泡個牛奶浴,隻不過今天是紅酒。
背後長發發尾被水打濕貼在肩上,還有幾縷濕哒哒的垂落在身前臉側。
晨曦悶,沒忍住趴在浴缸邊。
她一隻手搭在缸沿上歪頭枕着,另隻手垂下來,微熱的指尖沿着光滑冰涼的白瓷缸壁無意識的遊走。
黎芷将頭發替她撥到左邊,低頭輕吻右肩。
晨曦眼睫煽動,擡眼看向幾步遠的落地鏡。
這是她頭回照鏡子目光裏不是看自己。
那時候的大小姐,長睫落下,緩緩低頭,動作有股說不出的溫柔撩人。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笑笑:喜大普外,失蹤人口回歸。/撒花
顔酡:還知道回消息。
茜茜:嗯哼~
茜茜:爸爸可是有夜生活的人,不像你倆。/指指點點
笑笑:要是聊這個我就先把燈關上。
笑笑:關上了你快說。
顔酡:你遊戲不打了?
笑笑:聽完再打。
晨曦正要打字就聽見敲門的聲音,應該是外賣到了。
黎芷放下電腦開門拿外賣,"吃飯了。"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茜茜:明天回寝室跟你們細說。
茜茜:現場收費的那種。
晨曦摁滅手機。
"不先洗澡嗎?"黎芷看她。
晨曦扯過頭發嗅了嗅,又低頭皺鼻子聞肩膀,一臉放心,"我身上還香香的,吃完再洗。"
兩人坐在旁邊的桌子上吃外賣。
晨曦覺得今天運動量特别大,點的東西偏向高熱量。
比如炸雞雞翅土豆條。
黎芷跟她飲食習慣明顯不一樣,但也沒點評晨曦的喜好,隻是在這家店裏點了杯熱牛奶跟土豆泥。
樓下不遠處的商場就有的店,怪不得送的那麽快。
晨曦看黎芷小口抿牛奶,"早知道你不吃這些,我就點别的了。"
"你喜歡吃你就點,不用照顧我的口味附和我。"
大小姐喝的牛奶裏可能加了糖,這話聽着有股甜味。
晨曦戴上手套啃雞翅,眼睛笑盈盈的看着對面黎芷。
"看什麽?"
"看你可愛。"
晨曦伸手指了指她嘴角的位置,"大小姐現在看起來奶香味十足。"
黎芷頂着晨曦欲欲的眼睛,敬而遠之的往後撤了下上半身,免得她偷襲過來。
大小姐實在不喜歡滿嘴油炸雞翅味的吻。
她扯了張紙貼了貼嘴角,拿過旁邊的手機,"晨曦,你卡号多少?"
晨曦沒反應過來,茫然疑惑的看着黎芷。
她眨巴兩下眼睛,想起什麽,咽下嘴裏的食物,擦了下嘴唇。
"大小姐真的要包.養我啊?"
晨曦笑,隻是笑意不達眼底,"還是像今天這樣,睡完日結給錢?"
本來大家都很開心的事情,突然扯上金錢好像就變了味。
連嘴裏的雞翅好像都沒剛才香。
睡完談錢,就像她是出來賣一樣。
晨曦摘下手套,喝了口清水漱嘴,然後忽然雙手撐着桌子傾身偏頭吻上黎芷奶香味十足的唇。
黎芷眉頭輕皺,擡眼看着晨曦輕阖的眼睛,難得沒推開她。
晨曦舔了下唇上淡淡的牛奶香味,問,"像這樣強吻你的話,價格怎麽算?"
"還是要你快樂才給錢?"
"怎麽樣算快樂?噴嗎?"
黎芷,"......"
VOCÊ ESTÁ LENDO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
Ficção Geral晨曦表面上是C大里根正苗紅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僅獎學金拿到手軟,更是C大所有男生的初戀情人夢中女友,結果背地里卻當起了富婆的金絲雀 她其實從沒想過自己要吃這口軟飯,主要是對方長得太合胃口,以及,她給的實在是太多了! 黎芷包了個小女友,外面清純乖巧內里火辣熱情,以至于交往以來什麼地點都能成為兩人的停"車"場 小女友什麼都好,唯有家境不行 後來直到一次慈善晚會,黎芷迎面撞見小女友挽著慈善晚會老總的胳膊穿著白色高定禮服款款走來 還沒等黎芷誤會,老總就開口跟她介紹,"黎總,這是我女兒。晨曦,來見過黎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