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 "黑色的哦~"

32 0 0
                                    

黎芷望着晨曦那雙蠱惑人心的眼睛,餘光落在她腰上,嗓子明顯有點緊。

車裏的空調開着,溫度并不算高,就這還是能感覺到周圍的空氣随着晨曦的呼吸慢慢變熱。

黎芷知道她說的什麽,卻裝作沒聽懂。

故意問,"我喜歡什麽?"

晨曦疑惑的眨巴眼睛,"你沒收到我給你發的照片嗎?我問你更喜歡哪一個呀。"

"你沒回我,我就自己猜了一下大小姐的喜好。"

黎芷沒看晨曦眼睛,視線停在她腰腹處短裙的扣子上,聲音聽起來有點輕。

不是質問的語氣,反而像是在跟誰别扭,"我沒回你你就不接着發了嗎?"

原來還是看見了啊。

晨曦眼裏露出笑意,雙手攀着黎芷的肩膀,"那我下次接着發好不好?"

聲音在耳邊軟軟響起,"發到大小姐回我爲止。"

黎芷眼睫煽動,搭在她腰上的手握住她纖細的腰肢輕輕往外推了推。

岔開話題,語氣有些不自然的問,"你晚上穿的什麽顔色?"

晨曦垂眸看她,眼尾撩起眼底透着抹狡黠笑意,手指捏着裙子一角往上提了提。

"黑色的哦~"

黎芷心裏微不可察的失望,直到被遮在短裙下的手指勾到那根纖細的繩,心底瞬間一亮。

黎芷擡眼看晨曦,她笑的像隻得逞的狐狸。

"是紅色,"黎芷笑了下,嘴角弧度清淺,輕聲說,"騙子。"

晨曦眼睛落在黎芷臉上,看的有點愣。

"怎麽了?"黎芷覺得自己沒有摸錯,"難道不是?"

"是紅色,"晨曦眼睫煽動了一下,手指點在黎芷嘴角,眼睛彎彎,"你剛才笑起來真好看。"

黎芷平時都是那張清冷的表情,冷冰冰的拒人千裏之外,明明貼的那麽近卻好像隔着遠遠的距離。

直到剛才她一笑,猶如冰面破碎浮冰四散,露出冷漠外表下的真正情緒。

晨曦誇贊的語氣太認真了,不像是随口奉承。

黎芷不知怎麽的,聽的耳根有點熱。

"要在車裏嗎?"晨曦問。

黎芷搖頭,"去樓上。"

她說,"車裏空間太小。"

不夠她發揮是嗎?

大小姐不說晨曦自己在心裏把話接了下去。

兩人下車上樓,坐電梯的時候黎芷把自己疑惑的事情問出來。

"會不會不舒服?"

紅色那條穿着好看她也喜歡,但是光想想就覺得應該不是很舒服。

就一根繩,走路還會産生摩擦。

晨曦饒是臉皮那麽厚,都被她無意識的一句話問的顴骨微熱,"好看。"

她深吸口氣,聲音有點不自然,"好看就行。"

黎芷問完也覺得不太合适,視線别開看向别處。

她不看晨曦,晨曦也不好意思看她,眼睛盯着跳動的數字看。

"你待會兒要誇我好看。"

"哦,好。"

"要真誠一點。"晨曦脖子都紅了。

黎芷還以爲她以前應該穿過,現在看來也是頭回,不知道爲什麽就莫名想笑。

黎芷憋笑,扭頭看她,"行。"

晨曦感覺這電梯是沒辦法待下去了,這邊樓層剛到電梯門打開她就率先走出去。

黎芷伸手拉了把她的手腕,"别走錯了。"

這邊小區配置基本都是一梯一戶,根本不存在走錯的可能性。

但是黎芷伸手一拉,晨曦就順勢停下來,眼睫煽動跟着她走在後面。

晨曦進門前就覺得黎芷家可能有點大。

直到對方開門開燈,晨曦才發現自己對富婆家境的想象力還是不夠大膽。

黎芷家住在十六層,标準的豪華大平層,目測面積應該有兩百六十平左右。

黎芷靠在玄關處,也不提讓晨曦換鞋的事情,伸手把大燈打開。

客廳裏三層立體的水晶大吊燈依次亮起來,整個房間瞬間恍如白晝,看起來通透又寬敞。

跟黎家老宅古色古香的古典裝修風比起來,大平層就是純現代風裝修。

又大又簡潔。

唯一值得诟病的就是裝修太偏向于冷淡風,半點生活的氣息都沒有。

兩人之間住的那個酒店套房都比這兒更像個家。

黎芷家裏的裝修風格跟她本人給人的第一印象一樣,冷淡疏離清冷傲慢。

處處透着奢華跟冰冷。

說實話,進門前晨曦的臉蛋還是熱的,看完這黑白風裝修風格,人都清心寡欲了很多。

半點沒有世俗的欲.望。

這樣大的房子,黎芷每天住在裏面是什麽心情晨曦不知道。

但如果讓她住在這麽沒有人情味的豪宅裏,晨曦甯願住寝室。

這福氣給她她不要。

晨曦掃完兩眼又走回來脫鞋,輕輕歎息,"住在這裏我感覺自己更放不開呢。"

黎芷将包挂起來,"不大嗎?"

沒有比這兒更适合她發揮的地方了。

"大,但是看起來比辦公的地方更像辦公的地方。"

在辦公的地方做比在這兒做說不定還多點刺激感。

黎芷微怔,沒想到她是這個反應。

這房間的裝修風格是早些年她請人設計的,那時候想的是簡潔就行。

她平時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公司,這兒與其說是家還不如說是睡覺的地方。

她掏出手機,"那我搜一下附近酒店有沒有空房間了。"

"不用這麽麻煩。"晨曦伸手将大燈關了,隻留下玄關處的一個小燈。

她将黎芷擠在門上,伸手把她手機拿下來塞進她褲子口袋裏,手順勢搭在她腰上。

"現在感覺就好多了。"

玄關的燈光似乎全落在她眼睛裏,亮晶晶的像是滿天繁星。

兩人對視,有種名叫暧昧的氛圍從周邊聚集過來。

總算找回場子,晨曦主動去吻黎芷的唇。

等超短裙滑落踩在腳下的時候,黎芷垂眸朝下看了眼。

晨曦白,白的發光,紅色細繩系在腰上平白多了抹妖冶妩媚,像是被人用筆畫上去,澀情的勾出一截纖細的腰肢,讓人手指控制不住的想要觸碰。

"好看吧。"肯定的語氣,晨曦對自己向來自信。

黎芷食指一卷就将繩子解開。

"好看。"

紅色很适合她。

多餘的話好像都在唇齒間交流,黎芷給晨曦最好的贊美就是兩人沖完澡後半跪下來爲她動口。

剛開始晨曦還覺得房間風格冷淡,等後來熱意往下就什麽想法都沒心思想了。

黎芷卧室的風格跟外面一樣,要不是看見她衣服整齊的疊好放在床邊,晨曦都以爲這房子沒住過人。

這是除黎家老宅外,晨曦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黎芷的私人空間。

大小姐不知道是有強迫症還是單純的喜歡整潔,所有東西都放的井然有序。

晨曦不好意思的裹着浴袍把自己的短裙t恤疊起來,闆闆正正的放在大小姐衣服旁邊。

"你自己平時怎麽舒服怎麽來,不用特意跟我一樣。"

黎芷擦着頭發從衛生間出來,就看見晨曦跪坐在床上疊衣服。

她洗完換晨曦進去。

黎芷掏出電腦,坐在飄窗上處理工作。

平時格外安靜的房間傳出花灑噴在身上的聲音。

摩挲玻璃門緊閉的衛生間裏晨曦哼着小曲,含糊不清的混合着水聲傳出來。

黎芷本來心思全在工作上,現在注意力總是不知不覺的往衛生間的方向轉移。

并絲毫不覺得煩躁,好像被晨曦影響工作是件挺放松的事情。

她倒是頭回發現自己家還能有這種輕松的氛圍。

如果可以,黎芷希望下次兩人約覺的地點還是在這兒。

不過晨曦也很明确的表示環境太冷淡她放不開。

黎芷想了想,将手機拿過來給助理發了條消息。

晨曦擦着頭發出來的時候就看黎芷在認真的處理工作。

她坐在床邊吹頭發自覺的不去打擾。

群裏她不在,顔酡跟笑笑在打網遊做任務。

估計是遊戲裏沒找到人,顔酡把消息發到群裏。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顔酡:笑笑,你人呢,怎麽又死了?

笑笑:哎呀我就洗個澡,怎麽血條就沒了,你等我複活一下。/親親

晨曦把笑笑發的親親表情截圖私發給顔酡。

顔酡心裏怎麽想的不清楚,反正消息回的挺傲嬌。

[親親怎麽了,遊戲裏她還是我老婆呢。]

晨曦給她鼓掌。

[真是好棒棒呢,這話有本事你親口對笑笑說。]

[我老婆複活了,再見。]

顔酡忽然想起什麽,又給晨曦發了一句。

[珍惜你的國慶假期吧,等開學研一軍訓你就沒那麽多時間了。]

晨曦抽了口氣。

她不管她不管,她假裝看不見這麽可怕的事情。

晨曦收藏了笑笑的表情,餘光看見坐在飄窗那兒的黎芷,忽然想起她車裏的話。

"大小姐,好像有人給你發消息哦~"

黎芷疑惑的看了眼手機,手機這才震動一聲。

她打開晨曦的對話框,迎面就是一個小人對她瘋狂熱吻,滿屏都是火辣辣的"親親"嘴唇。

黎芷擡眼朝晨曦看過去。

晨曦眉眼彎彎的坐在床邊,浴袍領口半開露出雪白修長的天鵝頸。

見大小姐看過來,晨曦故意搔首弄姿把頭發撩撥到身後,朝她wink的同時熱情的飛去一吻。

"mua~"

黎芷眼裏露出清淺笑意,低頭給她發消息。

兩人明明就在一個房間裏卻用手機在交流。

可能是氣氛太好,黎芷本來還在猶豫的事情就這麽發了出來。

[晨曦,我給你租了個房子,一室一廳在校外。]

晨曦捏着手機遲疑了一下。

她其實在寝室住的挺好的,并沒有要搬出去住的意思。

黎芷見她低頭拿着手機遲遲沒回,撚了撚手指,心裏莫名空了一塊。

像是不知道哪兒破了個小孔,正在呼呼的往外漏風。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