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章 "大小姐要拆礼物吗?"

32 0 0
                                    

黎芷伸手攬住晨曦的後腰, 将人直接摟進懷裏,偏頭吻上去。

明明是同樣的配方,相同的奶油, 晨曦嘴上的就是要比桌上的更甜。

像是荔枝蛋糕裏融入晨曦的味道。

舌尖卷過,如同品嘗軟彈果凍上的奶油, 雙重喜歡。

黎芷壓着晨曦吻在一起。

晨曦後腰抵着光滑的桌沿回應。

她手指仿佛有自己的意識,将黎芷的襯衫扣子一連解開三顆。

暧昧的氣氛将兩人點燃。

像是火星落在幹燥的稻草上,一觸即燃。

直到中間插入一段突兀的"咕噜"聲。

"咕噜噜咕噜噜"滾動響起, 在唇舌推擠帶出來的水聲中格外明顯。

黎芷睜開眼睛看晨曦,對方裝作沒聽見, 毫無反應。

可惜肚子鉚足勁爲自己擊鼓名餓,響個沒完。

再有感覺在這種伴奏中也進行不下去。

場面一時間有種無聲的尴尬。

可惜肚子不會看氣氛, 還在叫。

黎芷眼裏露出笑意, 垂眸看晨曦的小腹。

"先吃飯吧。"

她倒是想接着品嘗晨曦的甜, 但也不至于急到連頓飯的時間都等不了。

何況黎芷今晚也沒吃什麽東西,聞着晨曦身後桌子上的飯香也覺得有些餓。

晨曦額頭抵着黎芷的鎖骨呼吸不穩,臉頰泛起紅暈,難得的露出幾分羞臊。

這種神色對于晨曦來說可真是太稀罕了。

黎芷好奇的低頭看她。

晨曦惱羞成怒, 張嘴輕輕咬她肩膀。

不疼,有點癢。

"本來不是這麽安排的......"

晨曦把什麽可能出現的破壞氣氛的行爲都算進去了, 唯獨漏了自己。

她從傍晚忙活到夜裏十一點鍾,又是爬高貼字母又是給氣球打氣,同時鍋裏還炖着湯。

一個人恨不得分成三個,連水都沒時間喝。

終于緊趕慢趕在十一點前結束一切,她能想起來的事情就是沖個澡換身幹淨衣服。

明明臨走前還在提醒顔酡注意吃飯,結果卻忘了自己。

晨曦有些氣悶,伸手輕輕環住黎芷的腰擠進她懷裏, 聲音低低的,"對不起。"

"我真的想給你準備一個完美的生日。"

大小姐可能沒怎麽過過生日,晨曦想給她編織一個成年人的浪漫驚喜。

她不允許有任何的失敗。

包括氣球都是被她反複試驗過,就怕黎芷還沒看見就已經炸掉。

本來進行的好好的,還差最後一步讓大小姐去拆生日禮物。

現在節奏斷掉了。

晨曦不是完美主義者,但現在就是好生氣,氣自己肚子不争氣。

"已經很棒了。"

黎芷輕輕撫晨曦單薄清瘦的背,額頭抵着她腦袋,"謝謝。"

這是她從記事以來過的最開心的一次生日。

沒有之一。

晨曦擡頭看她,情緒不高,"真的?"

黎芷輕嗯一聲。

她垂眸将晨曦滑落肩頭的白色肩帶勾回去,指腹順着肩帶内側滑落下來,輕輕摩挲肩帶跟罩.杯的銜接處。

剛才聽晨曦聲音悶悶的說對不起,她心裏有塊地方忽然一陣酸軟,密密麻麻的疼。

黎芷笑意清淺,"真的很棒,棒到我想給你買包。"

這跟買包有什麽關系?

"我不是爲了包才給你準備這些。"晨曦輕輕皺眉。

黎芷微怔,心裏咯噔一下。

剛才的話是脫口而出根本沒細想。

現在回過神才覺得怎麽能用包去衡量晨曦的這份心意,有點不尊重她。

像是在說她做這些是因爲有利可圖一樣。

"不過——"

黎芷剛要道歉就被晨曦的話堵回去。

"你要是非要給我買包的話我也不會拒絕啦~"

晨曦嘴上一副勉勉強強的語氣,其實眼睛早就亮了起來,甚至主動開口: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款式,眼饞很久了。"

"......"

晨曦不僅不會覺得大小姐開口要給她買包侮辱了她的心意,還會主動提出自己想要的那款。

沒辦法,她包包其實很多,萬一又送重了怎麽辦。

本來覺得晨曦可能會不高興的黎芷沉默的看着她,像是疑惑這女人是什麽稀奇物種。

這要是換成别人,怎麽也得先走流程拒絕個兩三回合再同意。

或者自己精心準備的驚喜被人以爲是爲了得到包包,肯定要翻臉不高興。

可晨曦完全不同。

晨曦怎麽會不高興呢,那可是包啊!

被大小姐口頭許諾一個包後,晨曦剛才的那點郁悶一掃而空,心情瞬間晴朗。

她愉快的湊近黎芷"啵"的下親了口她嘴角,伸手把衣服拉好,"吃飯吃飯。"

黎芷眼睫落下有些哭笑不得。

看來包不僅能治百病,還能治療晨曦的不開心。

蛋糕上的蠟燭雖然已經吹過了,晨曦還是很有儀式感的給壽星補唱了一首生日歌。

唱完才眉眼彎彎的拿起筷子。

"好好吃,我廚藝真的好厲害,如果不是爲了當明星,我将來去做廚子都綽綽有餘。"

晨曦給黎芷夾自己的拿手菜,"你嘗嘗。"

能自己這麽給自己吹彩虹屁的人,估計晨曦是獨一份。

剛才的小插曲被她抛到腦後,眼裏全是飯菜。

黎芷端起小碗主動去迎晨曦的筷子。

菜還熱着,味道的确極好。

晨曦其實是個肉食主義者,大半夜都會點炸雞吃的人。

黎芷跟她截然相反。

她胃不好晚上傾向于吃點清淡的,如果能喝點鮮香口味的湯最好。

晨曦顯然是記住了她的飲食喜好,今天做的菜全都偏向清淡。

黎芷擡眼看晨曦。

對方可能是真的餓極了,一直在吃飯連話都少了很多。

黎芷垂眸給她夾菜,餘光随意似的瞥向客廳邊緣的攝像頭。

隻要家裏沒斷電斷網,那裏一般都是開着的。

黎芷獨居,安全起見在客廳裝了個攝像頭。

今天正好将晨曦給她布置驚喜的一切行動記錄下來。

像是揣着一份等待拆開的寶貝,黎芷心裏有點癢,說不出的期待。

這段記錄将是她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至少有人費盡心思,就是單純的爲了給她一個驚喜。

黎芷知道晨曦給她準備了禮物,本來覺得不可能超過記錄視頻。

直到她在卧室裏喊自己。

黎芷将碗筷放進洗碗機,疑惑的擦着手走過去。

卧室裏是黑的,半點光亮都沒有。

黎芷呼吸微緊,分明還沒看見禮物,心就已經提前緊張起來。

她将紙巾扔進垃圾桶,伸手摁亮一盞小燈。

暖黃暧昧的光線亮起,露出藏在卧室裏的寶藏。

黎芷看向床的方向,半分都舍不得移開。

晨曦躺在那裏,像個禮物一樣被紅色綢帶綁着。

巴掌寬的綢帶隻系在比基尼位置,擠出事業線,在身前打了個大大的蝴蝶結。

蝴蝶結尾巴落在腰腹下面,被側躺的晨曦用腿壓住。

她單手托着臉朝自己看過來,眼尾往上撩起,眼底流光晃動。

"大小姐要拆禮物嗎?"

晨曦是真的白,白的像是冬季初雪最尖尖上的那一捧,幹淨純粹。

綢帶纏在她身上,如同落下雪地中的紅梅花瓣。

白與紅交織帶來的極致視覺刺激,黎芷覺得自己這輩子都忘不了。

她收回剛才的話。

這才是最棒的禮物。

晨曦已經從床上起來,"大小姐要不要試試我今天的蝴蝶結好不好扯開~"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