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開在晨曦家裡的別墅中。
跟黎家那種一眼看過去就有金錢文化底蘊的老宅不同, 這別墅是曲潭近兩年才買的,裝修跟家具都比較現代風——
奢豪風。
就是處處看著都挺燒錢的風格。
曲潭穿上修剪得體的銀色西裝,鬍子刮的特別乾淨, 瞧著精精神神的。
「曲總今天帥氣啊。」有人笑著誇他。
就差沒說收拾成這樣,不像是辦晚會的, 而像是見女婿的。
曲潭笑,舉起手中紅酒跟對方碰杯,「是有點喜事。」
見黎總嘛,他從昨天收到黎芷那句「好的」後就激動的等著今天晚上呢。
曲潭應酬了一圈,去樓上找晨曦,「茜茜,黎芷什麼時候來啊?」
門被傭人從裡面拉開,偌大的衣帽間裡,身穿銀白色高定修身禮服的晨曦站在落地鏡前,頭戴璀璨閃亮銀冠, 側眸看過來。
那一瞬間,曲潭才發現他家茜茜就是名副其實的白天鵝公主,高貴優雅。
烏黑順滑的長髮盡數盤在頭上,被銀冠簡單箍住, 耳邊垂下一兩縷小捲髮, 突顯俏皮的凌亂美。
那張巴掌大的白皙臉蛋上畫著精緻的妝容, 眼尾點綴的是跟全身顏色相搭的銀色碎鑽,修長漂亮的眼尾漫不經心撩起看過來的時候,極度彰顯出女人的嫵媚嬌柔。
優越的天鵝頸上用細細的銀線掛著顆藍寶石水滴狀吊墜點綴,肩頸曲線像是被人用素描筆輕輕畫出來,流暢自然。
晨曦比較瘦,但骨架纖細, 關節處非常流暢不突兀,哪怕穿上對身材要求極高的禮服,都沒有嶙峋感。
今天這條銀白色v領禮服修身包臀,將晨曦上好的玲瓏曲線包裹出來,身形線條曼妙優越,小細腰大長腿。
曲潭眼眶發熱,沒忍住低頭用拇指蹭了兩下眼睛,「爸爸的丫頭長大了。」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晨曦跟他看戒指的時候曲潭都沒什麼感覺。
反而今天看見晨曦穿著成熟優雅,那一瞬間他恍惚意識到,兒時那個趴在他背上睡覺的小女孩,現在已經長大了,即將擁有自己的家。
老父親的那顆心啊,又欣慰又不舍。
「要不,」曲潭吸著鼻子說,「讓黎芷別來了吧。」
「......」
他單手抹臉,「爸爸捨不得啊。」
弄得像是嫁女兒一樣。
那天黎總跟他喝茶的時候還說她結婚的時候讓自己帶著女兒過去。
曲潭那時候感覺黎總客套,現在想想,他可不得把女兒帶過去嗎。
他不帶過去,黎芷怎麼帶走。
晨曦眉眼彎彎的提著禮服走過來,伸手抱住曲潭的胳膊,「爸爸,大小姐都在路上了呢。」
「在路上也是可以回去的,油錢又不貴,不行的話,爸爸給她出油錢也行。」曲潭抽出西裝上衣口袋裡的巾帕擦眼睛,「我這不是後悔了嗎。」他總覺得茜茜該嫁了,總這麼單著不行。
現在她真的快嫁了,曲潭又覺得自己也不是養不起,再留幾年多好。
當爹的心就是這麼矛盾。
晨曦笑著將頭歪靠在曲潭的肩膀上,「爸爸,我好喜歡黎芷啊,這輩子不會喜歡別人像喜歡她一樣了,我想嫁給她。」
曲潭也就是說著玩的,怎麼可能真讓黎芷回去,「咱公主想要的,爸爸都支持。」
「爸爸可等著她來呢。」曲潭拍拍晨曦的手背,躍躍欲試滿臉期待,「讓她知道知道誰才是爸爸。」
慈善晚會來了不少人,都在一樓端著酒杯互相聊天。
黎芷到曲家別墅的時候,下車前先給晨曦發消息:
[到了。]
她頓了頓,濃密的眼睫煽動落下,又發一條:
[給你帶了你愛吃的巧克力,以及給叔叔準備的禮物,待會兒你回去的時候一起帶走。]
消息發過來的時候,晨曦正在檢查自己的妝容,她務必要保證自己是以最驚艷最完美的狀態出現在黎芷面前。
手機震動,她拿過來看了眼,笑著跟曲潭說,「爸爸,黎芷到了。」
[好哦~]
晨曦眼睛彎起來,她差點忍不住跟黎芷說,「直接送上來吧,你岳父在家呢。」
她忍住衝動,把手機收起來。
[嗯。]
黎芷回復。
她下車,拿著手包走進一樓大廳。
幾乎從她踏入曲家大門的那一瞬間,所有的人視線都落在黎芷身上。
一是驚嘆曲家跟黎家關係什麼時候這麼好了。
像黎芷這種非工作不應酬的人,能請她來這種晚會簡直比請一個一二線的明星還難。明星可以砸錢,黎芷是自己就是資本。
二是驚嘆黎芷這個人。
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女人!
容貌冷艷,氣質清清淡淡的猶如屋檐下的冰棱,乾淨凌冽,簡直光靠氣質就能艷壓所有明星。
尤其是今天黎芷穿的是身剪裁得體修身利落的黑西裝,高挑的身材撐起衣服,顯得更有氣場。
齊肩的半長發微微打濕,梳成大背頭的造型,看上去既顯成熟又攻氣十足,再配上冷艷的眉眼清冷的氣質,簡直是又御又颯。
一眼掃過來,蘇的人腿軟。
要不是傳言說她已經有女朋友,不少人當場就上去搭訕了。
黎芷單手插兜,另只手拿著手包跟手機,也不跟人搭訕,只是找了個單人沙發雙腿交疊坐著,安靜的等晨曦過來。
晚會上有不死心想要搏一搏的,端著酒杯走過來。
黎芷面無表情的轉動左手無名指上的銀質婚戒,淡聲說,「抱歉,今天私人行程,不談工作。」
人家也不是來跟她談工作的。
對方視線落下黎芷的婚戒上,訕訕的又走回去。
看來傳言不假,黎家大小姐真的有女朋友了。
不,應該叫未婚妻,畢竟婚戒都戴上了。
跟喜歡花里胡哨的晨曦比,黎芷更追求簡潔方便,所以手上只簡簡單單的戴了個寫著「cx」兩個字母的銀戒指,用來表明自己已婚的身份。
她掏出手機,看小橘子的監控視頻,順便回想剛才那人的搭訕過程。
這要是換成晨曦,肯定騷里騷氣的扭過來,用紅唇叼著名片沖她wink,然後單膝壓在她兩腿間的沙發上,問她要不要喝一杯。
黎芷微微一怔,耳根有點紅。
這才兩天沒見,自己又想她了。
好像晨曦不在,家裡跟心裡都是空的。
突然間,一樓大廳璀璨明亮的燈忽然變暗,大家驚呼出聲。
還沒等賓客躁動起來,一束白色光束打在一樓盡頭跟二樓樓梯口的銜接處。
所有人的目光順著光看過去。
黎芷出於禮貌,收起手機抬頭往上看。
只一眼,視線便定住了。
一身高定禮服的晨曦單手挎在曲潭的手臂上,優雅的提著裙子緩慢下樓。
燈光落下她身上,銀光流動,璀璨閃耀。
她像是人間精靈,城堡中的公主,是世間美的代名詞。
她踏著光從高處走下來,眼神俯視之處皆是她裙下之臣。
對方的視線飄過來,僅僅那麼短暫一瞥,黎芷的心跳就漏跳半拍。
她目光隨著晨曦移動,臉頰微熱,右手拇指不自覺的捏緊無名指上的戒指。
她好像對她老婆,再次一見鍾情了。
這次跟她打了個照面,自己的心就碎的稀巴爛,忍不住為自己的公主俯首稱臣。
曲潭享受所有落下晨曦身上的目光。
好看吧好看吧,我家的。
當初小名取名叫茜茜,就是想讓女兒像公主一樣。
快樂開心,自由自在。
所有人都沉迷於晨曦的美貌之中,曲潭卻是帶著晨曦徑直朝單人沙發上的黎芷走過來。
剛才她拒絕別人搭訕的行為,讓他這個岳父很滿意。
曲潭笑著朝黎芷伸出手,「黎總。」
黎芷緊張侷促的站起來,眼睛看著晨曦,後知後覺的握住曲潭的手。
要是剛才還不明白兩人的關係,現在怎麼都該清楚了。
黎芷頭回這麼緊張,握手的時候不自覺低了下頭,啞聲說,「您好。」
說的都不是曲總。
曲潭笑的嘚瑟,故意跟黎芷說,「黎總好,這是我女兒晨曦,之前跟您提過的,她跟她媽媽姓。」曲潭又把晨曦往前推了推,「茜茜,來見過黎總,這是爸爸的合作夥伴,一起喝過茶的。」
晨曦憋笑,眼睛卻早已彎成月牙狀。
她真的極少見沉著冷靜的大小姐有今天這副窘迫的樣子,臉都紅了,半點沒有剛才那副淡漠清冷的模樣。
晨曦深呼吸,大大方方的伸出手,微微偏頭沖她笑,「黎總好,我叫晨曦。」
黎芷耳垂熱的燙人。
她頭回覺得自己不適合應酬,在曲潭跟晨曦面前像極了僵硬的木頭。
黎芷手指動了動,餘光卻是瞥曲潭,不知道這手握還是不握。
來曲家之前,她是黎總,來曲家之後,她就是小黎。
曲潭心裡舒服了。
他也不是沒有眼力見的人,用眼神示意晨曦,「陪黎總喝杯酒。」
大廳內燈光不知道什麼時候全亮的黎芷都不知道,曲潭走了,她才發現自己跟晨曦之前只隔了半步,因為對方微微往前傾身朝自己脖頸吐氣。
晨曦手指勾著黎芷西裝拉近兩人間的距離,軟聲說,「姐姐,你好御啊~」
「看的我好想要呢~」
高貴的白天鵝脫掉披在身上的天鵝羽毛,露出魅魔的尾巴。
黎芷心裡鬆了口氣,現在的晨曦才是她熟悉的茜茜。
可熟悉歸熟悉,她往前靠近的時候,黎芷依舊會心跳加快渾身過電,心臟一陣酥麻悸動。
她對晨曦,真的沒有所謂的新鮮感過期。因為只要她靠近,自己就會為止心動。
尤其是對方炙熱的氣息像火舌一樣黏膩的舔舐著她的耳廓,嗓音媚的能掐出汁。
「姐~姐~我好想被你穿著這身衣服做哭呢~」
「......」
YOU ARE READING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
General Fiction晨曦表面上是C大里根正苗紅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僅獎學金拿到手軟,更是C大所有男生的初戀情人夢中女友,結果背地里卻當起了富婆的金絲雀 她其實從沒想過自己要吃這口軟飯,主要是對方長得太合胃口,以及,她給的實在是太多了! 黎芷包了個小女友,外面清純乖巧內里火辣熱情,以至于交往以來什麼地點都能成為兩人的停"車"場 小女友什麼都好,唯有家境不行 後來直到一次慈善晚會,黎芷迎面撞見小女友挽著慈善晚會老總的胳膊穿著白色高定禮服款款走來 還沒等黎芷誤會,老總就開口跟她介紹,"黎總,這是我女兒。晨曦,來見過黎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