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咬吸管的動作一頓。
她還是頭回聽黎芷在外人面前對她宣誓主權說出"女朋友"這三個字, 臉莫名發燙。
她作爲生面孔,趕在中午休息時間來總裁辦公室,再加上長得這麽漂亮, 一路上賺足視線。
有人跟張助理打招呼,小聲問, "這位是新來面試的嗎?那個部門的啊。"
求求千萬是秘書辦的,她們可太需要漂亮小姐姐了。
黎芷的公司比較大,助理自然不可能就小張自己, 其他的秘書都在總裁辦公室外面的秘書辦裏做各自負責的工作。
"不是來面試的,"張助理側頭看晨曦, 斟酌一下用詞,"是黎總很重要的客人。"
對方立馬把嘴巴閉上, 原本好奇的目光讪讪的露出幾分歉意。
晨曦大大方方的笑, "也算是來面試的。"
來面試總裁夫人。
她跟張助理往黎芷辦公室走。
晨曦還是頭回見到這麽大的辦公室, 比爸爸的要大一圈,感覺大小姐一人辦公的地方都有一百多平方米。
辦公室裏除了那張大大的辦公桌外,旁邊還設有書架和沙發茶幾,應該是專供休息或者談事情用。
走近點仔細看, 書架後面還有個休息室。
張助理見晨曦往那邊看,解釋說, "黎總中午不回去一般會在這裏休息,以前加班到淩晨也會在這兒湊合。"
爲什麽強調是以前。
因爲某人自從有女朋友後晚上八點準時下班,再多的工作都不能攔住她回家吃飯的腳步。
"黎總。"
張助理對坐在真皮座椅上的老闆說,"晨曦小姐到了。"
他說完自己退出去,順道把門給兩人帶上。
"我就在外面秘書辦的休息室裏,如果您有什麽需要可以直接叫我。"
秘書辦的休息室跟黎芷辦公室隔着一個秘書辦。
張助理在那兒既不會聽到不該聽的動靜也不會讓人進去打擾兩人。
堪稱最佳的守門位置。
黎芷面無表情的嗯一聲,心裏其實很滿意。
張助理不愧是自己親手帶出來的, 一直這麽勤勉優秀,明天肯定會因爲用腳走出電梯,從而年終獎翻倍。
門被輕輕關上,偌大的辦公室裏頓時隻剩下兩人。
從晨曦進來起,黎芷視線就一直落在她身上。
可能是新劇是現代劇,爲了營造都市成熟女性形象,晨曦今天畫着精致妝容,劉海梳起來,長發束成馬尾,露出整張白皙通透的瓜子臉蛋,看着格外精神幹練。
她上身穿着束腰白色羽絨服,裏面是件灰色高領毛衣,普普通通的牌子穿在她身上硬是透出幾分質感。
腳上黑色過膝長靴緊緊包裹住筆直修長的小腿,性感成熟,韻味十足。
晨曦将脫掉的羽絨服跟包包挂在旁邊,貓兒似的邁着修長的兩條腿走過來。
"黎總身邊還缺人嗎?"
晨曦面朝黎芷靠坐在她寬大的辦公桌上,雙手朝後撐着桌沿,長腿随意曲起,眉梢眼角都帶着媚意。
"您看看我可不可以啊?"
晨曦探身朝一本正經坐在椅子上的黎芷輕輕吐氣,奶茶的香甜拂了黎芷滿面。
黎芷喉嚨發緊,掀開眼睫看她。
黎芷跟晨曦對視,雙腿交疊慢慢往後靠着椅背,手交叉放在腿上,眼裏帶笑,嘴上卻拿出公事公辦的語調,"你有什麽優勢?"
"我聽話呀~"
晨曦一截粉紅舌尖蹭過水潤绯紅下唇,音調酥麻:
"黎總說什麽姿勢就什麽姿勢,您說動口我絕對不會用手。"
晨曦手撐着黎芷座椅扶手,突然傾身湊到她耳邊。
炙熱的呼吸噴灑在黎芷紅透的耳垂上,晨曦眼裏溢出清淺笑意。
"最重要的是,我活好。"
晨曦勾起黎芷耳邊一縷頭發纏繞食指,眼睛落在她耳垂細小明顯的耳孔上,低聲問,"要不要試試?"
黎芷交叉的雙手早就松開,改成搭握在晨曦腰上。
灰色修身毛衣将晨曦玲珑凹凸的曲線完美包裹,線條流暢緊致,掌心搭在上面能感覺到對方身體散發出的滾滾熱意。
這熱意像是擦落的火星,直接點燃黎芷心裏的燥。
她伸手攬住晨曦纖細的腰肢,一把将人拉到懷裏跌坐在她腿上。
晨曦順勢伸手環住黎芷的脖子,仰坐在她懷裏擡眼看她。
濃密卷長的眼睫掀開,細長漂亮的眼尾撩起弧度,像把軟綿綿的嫩勾子,扣在黎芷心上,果凍一樣輕輕牽動。
兩人面對面離得極近,呼吸交融在一起,連空氣都變的粘稠暧昧起來。
黎芷呼吸滾燙,開口時才聽見自己聲音低啞。
她看着晨曦,笑了下,"恭喜你,被錄用了。"
不用等通知,直接上班,今天就開工錢。
張助理把門都守好了,要是不做點什麽都對不起他領的那雙倍年終獎。
晨曦盯着黎芷的眼睛看,環着她肩膀的手臂微微收緊,擡起上半身湊近黎芷。
兩人鼻尖幾乎相蹭,黎芷眼睫落下,眼睛閉上。
晨曦眼底閃過狡黠笑意。
她伸手抱住黎芷的脖子,鼻尖蹭過她的鼻尖,就在兩人唇瓣即将貼合時——
晨曦忽然錯開。
下唇瓣輕輕貼着黎芷的臉頰擦蹭而過,留下淺淺的一道豆沙色。
晨曦從黎芷懷裏站起來,頂着黎芷愣怔的目光,笑着伸手扯過桌上的紙巾,彎腰擦去她臉上的口紅印。
"大小姐在想什麽呢?"
晨曦故意似的提醒她,"這裏是辦公室呀。"
以前在禮堂裏放不開的黎芷現在居然想要和她在辦公室的椅子上做。
啧啧~
黎芷迎上晨曦揶揄調侃的視線,臉噌的下紅個徹底。
剛才的那道清淺豆沙色跟她現在臉上的羞澀紅暈相比半點不起眼。
黎芷眼睫煽動落下,抿緊薄唇伸手拿過晨曦手裏的紙,自己垂眸擦拭。
像是被戲弄了,又像是被晨曦窺探到她心底翻湧的情·欲,黎芷清冷的臉上露出難得幾分難堪。
更多的是羞臊。
仿佛年齡一下子倒退十歲,變成那個會害羞會有情緒會生氣的小女生。
黎芷躲開晨曦的視線,不願意跟她眼神交流。
"去吃飯吧。"
黎芷起來走在前面,晨曦雙手勾在背後走她後面。
晨曦看黎芷拿衣服出辦公室,眨巴兩下眼睛,在想自己是不是逗弄大小姐逗弄的太過火了?
晨曦輕咬下唇。
其實情侶之間誰主動都一樣,大小姐清冷也沒事,她熱情就可以啊。
兩人以後時間還長着呢,有大把的歲月慢慢磨合。
晨曦抱着羽絨服,雖然在開解自己,但還是難掩失落。
每次都是她勾着大小姐,有時候會讓晨曦覺得黎芷對她是也可也不可,做與不做好像都行。
那種難堪,并不比黎芷今天遭受的少。
兩人在樓下餐廳幾乎是沉默的吃完一頓飯。
換成平時晨曦會主動調動兩人間的氣氛,再大的問題她都能化成輕飄飄的一口氣,吐出來就當掀過去。
今天卻沒有心情。
她也想被哄。
被黎芷哄,被喜歡的人捧在心尖尖上疼。
而不是每次都是自己去哄她。
晨曦戳着面前的飯,沒太大胃口。
"我去面試了?"
晨曦拿起包包,手指動了動,磨磨蹭蹭的就是沒站起來,像是在等誰開口。
黎芷垂眸拿過紙巾擦嘴角,輕輕嗯了聲。
沒别的話了。
晨曦攥緊包帶站起來,推開餐廳的門往外走。
黎芷擡頭朝晨曦離開的方向看,眸光閃爍。
她不好意思跟晨曦對視。
隻要看着她黎芷就會想起剛才的那幕。
她深呼吸坐在位置上沒動,面前的飯菜其實也沒吃幾口。
黎芷說不清自己現在是什麽情緒,但她忽然想到了自己跟晨曦在c大重逢的場景。
她坐在紅絨布桌子上,雙手握住桌沿,朦胧含水的眼睛不知臊的盯着自己看。
黎芷當時臉繃不住的紅,單手遮住她的眼睛,怕她看透自己的情緒。
黎芷是什麽腦子,隻要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就知道晨曦在跟她玩什麽。
從昨天到今天,她差不多能猜到晨曦的目的。
濃密的眼睫落下,黎芷手指蜷縮,耳垂熱的發燙。
晨曦下午的面試自我感覺很順利,隻不過毛導讓她等結果。
她把消息給黎芷分享過去。
等了一下午,對方還是沒回複她。
像是熱臉又一次貼在冷冰塊上。
晨曦有的是炙熱的愛意,但這份愛意如果沒有互動,要持續一輩子還挺累的。
晨曦深呼吸打起精神做飯,隻是鼻子忍不住的發酸,眼裏蒙上一層水汽,淚水在眼眶裏打轉。
她握着鍋鏟木柄慢慢蹲在地上,雙手抱膝臉埋進懷裏。
小橘子擔憂的圍着她轉,聲音喵喵。
"沒事哦,麻麻沒事,就是辣到眼睛了。"晨曦抹掉眼淚,伸出根手指安撫關心她的小橘子。
你看貓貓,平時那麽高冷,也還是會關心人。
大小姐是矜持自傲,稍微有點委屈就不理她。
晨曦濕漉漉的眼睫垂下,抱起小橘子低低抽噎,心髒往下沉。
她倆這才在一起多久啊。
晨曦後悔自己不該鬧黎芷,可心裏又覺得委屈。
做完飯晨曦一口也不想吃,抱起電腦到書房裏寫論文。
黎芷回來她是知道的。
晨曦手懸空在鍵盤上,眼睛看的是電腦屏幕,隻是視線始終沒能聚焦。
她心神全在書房以外。
晨曦聽到黎芷回家小橘子圍着她叫,聽到她吃飯洗碗然後去洗澡。
書房的燈一直亮着,大小姐愣是沒進來看她一眼。
晨曦咬着下唇,搭在腿上的手指重到宛如千斤重,怎麽都提不起來。
她在書房裏幹坐着,桌面上放着她下午面試完特意去商場挑選的銀質耳釘。
耳釘躺在精致小巧的紅絨布禮盒中,在書房燈光下熠熠生輝泛着銀色冷光。
清清冷冷大大方方的款式,特别适合大小姐的氣質。
晨曦伸手摩挲耳釘,最後還是合上蓋子握在手裏。
沒關系。
山不就我,那我去就山。
左右都是最親近的人,輸就輸了,又不是輸給外人。
晨曦低頭摳禮盒,小聲哼哼。
誰讓自己喜歡她呢。
話雖這麽說,可晨曦還是待在書房直到半夜十二點。
外面早就沒了動靜,大小姐應該已經睡了。
晨曦拿着盒子回主卧,打算明天早上再給她。
門輕輕推開,晨曦就看見本來應該睡着的人,此時正坐在床邊。
聽見動靜,黎芷擡頭朝她看過來。
晨曦握着門把手微怔,"你怎麽還沒睡啊?"
黎芷語氣溫和,"在等你。"
從九點鍾等到現在。
晨曦要是一夜縮在書房裏,黎芷就打算這麽坐着等一夜。
晨曦心髒收縮,鼻子忽然不争氣的泛酸。
她眸光閃爍,指尖蜷縮,動作緩慢遲疑的關門進來,心裏忽然有點緊張。
"那你喊我啊。"
晨曦小聲說。
黎芷朝她伸出手,"怕你在忙,就想等你忙完。"
晨曦将沒拿着禮物的那隻手遞過去。
微涼的指尖被裹在溫熱的掌心裏,晨曦的心一下子就軟了。
"茜茜,對不起。"
黎芷輕聲說,"要不是今天,我可能還意識不到自己平時無意推開你的親熱時你心底的感受。"
有時候晨曦會熱情滿滿的朝她撲過來,黎芷并不是每一次都會接住。
就像今天,她閉上眼睛等晨曦親吻時,晨曦卻别開唇一樣。
滿滿的愧疚心疼浮上心頭。
黎芷伸手抱住晨曦纖細的腰,指尖掀開她的睡衣衣擺輕輕吻她緊致的小腹。
溫熱的呼吸噴灑在皮膚上,晨曦過電一般,頭皮酥麻嘤咛出聲。
臉瞬間有點紅。
黎芷像是笑了下,拇指指腹摩挲晨曦軟玉般的腰肢,"以後我改。"
她不應該光等晨曦主動。
畢竟這段感情又不是晨曦一個人的。
黎芷伸手碰晨曦滾燙的臉蛋,對上她明亮的眼睛,啞聲說,"今天換我來,你躺着不動。"
不動是不可能的。
晨曦像條出水的活魚。
上下撲騰左右扭動,哭的眼淚都出來了。
晚上做飯時晨曦還在想不應該跟大小姐鬧脾氣,可現在兩人針對這件事在床上把話說開後,心裏的距離好像一下子又拉近很多。
她抱住黎芷的腦袋要抱抱。
委委屈屈的說,"你以後要知道哄我。"
她講,"我特别好哄,你主動親親我一般就不會生氣了。"
黎芷啞聲問,"如果還生氣呢?"
"那就買包包。"
一個不夠就兩個,實在不行就再加一個。
在她晨曦這兒沒什麽是三個包包解決不了的問題。
黎芷笑,吻了下晨曦的唇瓣,"好。"
晨曦抱着黎芷,垂眸輕輕親她耳垂上剛戴的銀質耳釘,眼角淚水順着臉頰滑下。
小小聲說,"我其實好舍不得生你氣。"
晨曦吻黎芷,聲音融化在舌尖上。
"因爲我好喜歡你啊。"
作者有話要說: 什麽是愛情?
愛情就是哪怕吵架,茜茜也會給大小姐買禮物做晚飯
什麽是愛情?
愛情是雖然吵架,大小姐還是會坐在床邊等茜茜回來睡覺并讓自己學會更主動
等掉完馬就慢慢收尾了,所以寶貝們能不能看看我的預收《有人說你喜歡我》
點進專欄就能看見,等收藏差不多就開坑
ŞİMDİ OKUDUĞUN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
Genel Kurgu晨曦表面上是C大里根正苗紅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僅獎學金拿到手軟,更是C大所有男生的初戀情人夢中女友,結果背地里卻當起了富婆的金絲雀 她其實從沒想過自己要吃這口軟飯,主要是對方長得太合胃口,以及,她給的實在是太多了! 黎芷包了個小女友,外面清純乖巧內里火辣熱情,以至于交往以來什麼地點都能成為兩人的停"車"場 小女友什麼都好,唯有家境不行 後來直到一次慈善晚會,黎芷迎面撞見小女友挽著慈善晚會老總的胳膊穿著白色高定禮服款款走來 還沒等黎芷誤會,老總就開口跟她介紹,"黎總,這是我女兒。晨曦,來見過黎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