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你还是刚才在床上的时候更可爱。"

55 0 0
                                    

黎芷愣怔的半擁薄被靠坐起來,餘光瞥向地上的白色衛生紙團,鼻尖似乎還殘留着獨屬于另一個女孩身上的香味。

剛才的一切像是一場毫無顧忌的放縱,如同陰沉燥熱了一整天的天氣終于下起了瓢潑大雨的酣暢痛快。

工作的壓力奶奶的臉色似乎全都抛到腦後,腦子裏除了掌心下溫玉的手感再也沒有其他想法。

她擡手捏了捏鼻根,閉眼壓下剛才的畫面,不敢相信晨曦什麽要求都沒提就這麽出去了。

比起别無所求,黎芷倒是希望她問自己要點東西,錢跟奢仕品都可以。

黎芷拿起旁邊幹淨的白色襯衫,剛系完第二顆扣子就聽見門關上又被打開的聲音,心莫名往下一沉。

晨曦出了門才想起什麽,貓悄的從門縫裏探出一顆腦袋,輕輕喊,"大小姐。"

黎芷一臉"果然如此"的表情,心裏說不出什麽情緒,手指當梳子将頭發理到耳後,擡起清清冷冷的眸子看向門口的人。

她就敞着襯衫坐在床上,伸手夠來放在旁邊的手機,"說。"

黎芷打開付錢軟件,等晨曦說價錢。

剛才晨曦什麽都不要就開門出去,黎芷覺得還不如錢色交易幹脆利落。現在看她折返回來喊自己,黎芷胸口又悶堵的很,說不清道不明的不高興。

其實除了在床上她有那麽一瞬間的失神放縱,其餘時候好像都是這幅公事公辦的冷淡表情。

晨曦扁嘴看她,好歹也是剛滾完的人,怎麽那麽冷漠。

"我回來跟你說書房裏的梨湯别忘記喝。"

黎芷疑惑,握着手機,難以置信,"就這個?"

"那還有什麽?"晨曦被她問懵了,"你不是嗓子疼嗎?"

"你吃飯的時候沒怎麽說話是因爲嗓子幹疼,所以飯吃的特别慢,還有陳姐問你喝不喝紅酒的時候你也猶豫了。"

晨曦說,"我讓後廚給你炖了雪梨湯,喝點梨湯潤潤嗓會好受點,但是該吃藥還是要吃藥。"

黎芷倒是沒想到晨曦注意到了這個小細節,眼睛不自然的别開視線不看她,心虛的摁滅手機上的付款碼。

"大小姐。"

黎芷擡眸看她,神色認真。

晨曦手握着門把手,視線從對方遮住吻痕的領口上掃過,眼尾微微往上挑起,語氣聽起來有點輕佻。

像是控訴又像是調.情,含糊嘟囔的說,"你還是剛才在床上的時候更可愛。"

晨曦語速飛快,說完就把門關上,扯着門把手偷偷喘氣,生怕慢一步就對上黎芷的冷眼。

她說的是實話嘛。

穿上衣服下了床的大小姐就跟個冰塊一樣,半點沒有在床上的時候溫熱柔軟。

晨曦關門的動作太快,以至于沒有看見大小姐愣怔之後臉上绯紅的表情。

黎芷眼神不知道該往哪兒放,跟被晨曦的話燙到一樣,緩了緩才把手機放在腿邊慢慢将襯衫穿好。

晨曦并沒有問她要錢,還貼心的注意到她嗓子不舒服。

這是要放長線釣大魚?

她懂,攻城先攻心。

黎芷喝着微涼的雪梨湯時,睫羽垂落下來遮住眼底神色。

她倒是不介意陪她玩玩。

晨曦晚上值晚班,黎家老宅裏就隻有老太太跟大小姐,她倆睡着後也就沒有其他事情。

睡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晨曦蹭完早飯就算下班了。

李姐将工錢結給她,"你幫笑笑帶回去。"

說着遞來一個信封,裏面裝着這個月的工資。

"老太太喜歡現金。"見晨曦眼裏露出驚訝好奇,李姐笑着跟她解釋。

晨曦換回自己的衣服,将錢裝回包包裏,跟李姐揮手拜拜。

臨走前擡頭往二樓最東邊的方向看了眼,胸口像是被什麽東西輕輕牽扯了一下,酸酸澀澀的,有點舍不得。

大小姐還沒起,連句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晨曦握着的手機震動起來,看了眼号碼,是叫的網約車到了。

她攥着包包深呼吸,臉上挂着微笑接通電話離開,"您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到。"

再見了呢大小姐。

晨曦直接坐車回的學校,她到校的時候也才七點左右,今天上午十點導師有事情,她最多還能再睡一個半小時的回籠覺。

到寝室的時候,笑笑跟顔酡還沒起。

晨曦輕手輕腳的進來,先是伸手撩開顔酡深藍色的床帳往裏看了眼。

顔酡睡眠淺,聽見動靜就醒了,翻身朝外的時候正好對上晨曦那雙八卦的狐狸眼,咬牙抄起自己的枕頭朝她扔過去。

"你是不是有病!"

晨曦笑盈盈的接過枕頭抱在懷裏,"你這是欲求不滿。"

她不在寝室都沒能下手成功,晨曦合理懷疑顔酡不行。

"求我,我給你傳授經驗。"晨曦把枕頭給她塞回去。

"滾。"顔酡轉身背對着她,沒好氣的說,"趕緊睡,到點我喊你。"

晨曦将信封掏出來放在旁邊笑笑的桌子上,自己爬上床補覺。

躺在床上看着深藍色的星星床帳,晨曦忽然想起大小姐那雙眼睛,她的眸色好像比别人深,平時正經看人的時候冷冷的帶有壓迫感。

可是那雙眼睛被酒氣熏染漫上水汽的時候,又晶亮朦胧的宛如浸在水中的寶石。

晨曦抱着被子雙腿夾住翻身朝裏,沒一會兒就睡着了。

再醒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十幾分。

晨曦從床上彈坐起來,吓了下面的顔酡跟笑笑一跳。

兩人正在打網遊做任務,看見晨曦醒了顔酡摘下一隻耳機問她,"還能再睡十幾分鍾,怎麽起了?"

"起來化妝啊,時間要來不及了。"

晨曦從床上爬下來,拿起鏡子照了照自己的臉,"雖然我素顔就已經很好看了,但是畫完妝更美。"

這麽好看的人沒進娛樂圈是娛樂圈的一大損失。

"再說今天要去導師那兒,說不定有學弟學妹在,我要保持校花的形象。"

寝室裏的兩人對晨曦的自戀早就免疫。

笑笑扭頭看晨曦,"茜茜你想吃什麽,咱們中午出去聚餐,我請客。"

"火鍋吧,好久沒吃了。"

笑笑歡快的答應,"好,那就吃火鍋。"

顔酡提醒晨曦,"火鍋重油重辣,而且不利于你減肥大業。"

笑笑瞪了下她,"茜茜身材剛剛好不需要減肥。"

晨曦倒是無所謂,"我已經美的不接地氣了,偶爾也要下凡吃頓火鍋染點煙火氣。"

顔酡,"......你還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晨曦正在刷牙,從洗漱間裏探出頭斜眼睨她,"你這是嫉妒。"

笑笑看兩人鬥嘴也不插話,就在旁邊捂嘴偷笑。

顔酡瞥笑笑,笑笑立馬一本正經的摸過鼠标跟她一起做任務。

"你跟茜茜不是要去見導師嗎?你怎麽還不去刷牙。"

顔酡看了眼時間,"再等半個小時。"

這半個小時裏,晨曦化妝顔酡打遊戲。

等半個小時後,化完全妝的晨曦開始挑選今天背哪個包包出門,顔酡才去洗臉刷牙。

臨出門的前兩分鍾,晨曦噴香水撩頭發,顔酡洗完臉往臉上抹了點保濕水。

最後,兩人一同出門。

一路上顔酡手機在線低頭做任務,晨曦給兩人打着遮陽傘。

九月底,太陽還是火辣辣的。

從出宿舍門開始,落在晨曦身上的目光就沒停過。

晨曦是c校校花,已經蟬聯六年,從她大一入校到今年研二,半點不給新人活路。

她不僅人長得美,學習成績也好,每年獎學金拿到手軟,深得導師跟老師的喜愛。

站在這樣的人身邊,顔酡表示:習慣就好。

晨曦優秀晨曦的,她鹹魚她的。

見完導師秀完美貌,晨曦跟顔酡笑笑一起去學校附近吃火鍋。

學校最近有個畢業校友回校捐贈活動,導師的意思是讓晨曦做優秀學生代表接待回校的學長學姐們,畢竟她這張臉是c大的門面擔當。

晨曦的生活安排的滿滿當當,将早上還有點不舍的大小姐忘的幹幹淨淨。

黎芷早上起來後站在衣櫃前猶豫了一瞬,最後選了件白色收腰半身裙。

腰帶的設計将她的腰線完美的展現出來,同時又弱化了身上的銳氣,看起來還算休閑。

她洗漱完下樓,老太太已經吃過早飯出門了。

李姐極少見黎芷穿這種衣服,沒忍住笑着誇她好看。

黎芷微微點頭算是接下這份誇獎,餘光往客廳裏掃了一圈,沒見到晨曦。

她吃完飯也沒回樓上書房,而是坐在沙發上喝了盅梨湯。

借着手裏的梨湯,黎芷假裝不經意的提起,"昨天給我送梨湯的那個女孩呢?"

"晨曦啊,"李姐笑着說,"她走了啊。"

走了?是值完夜班休息了嗎?

大小姐從來不會開口問這些八卦,隻是莫名覺得今天這份雪梨湯的甜味比昨晚的淡了許多。

黎芷破天荒的在家住了兩天,都沒等到晨曦再次回來值夜班。

本來以爲對方是欲擒故縱的大小姐頭回懷疑起對方的心思。

兩天應該夠了,有什麽目的再不說可就沒意思了。

結果第三天到早上還是沒見到對方。

"......"

魚已經守在岸邊拍尾巴,結果垂釣的人不知道哪去了。

她總不能一直在老宅住下去,何況今天還有事情要出門。

黎芷離開前,将自己的手機号寫在一張白色便利貼上交給李姐,"把這個交給晨曦。"

李姐接過便利貼爲難的說,"大小姐,我也不知道怎麽聯系晨曦啊。"

"晨曦是來替她同學頂班的,就值一天夜班,現在兩個人都不做了。"

黎芷站在原地,頭回覺得自己被人耍了。

她以爲的别有用心,指不定在對方那裏就是yp。

本來覺得自己是狩獵的獵手,結果卻是對方的獵完就扔的獵物。

李姐見黎芷臉色有點難看,輕聲說,"我倒是聽說晨曦是哪個學校的學生。"

"不用了。"

黎芷伸手把聯系方式從李姐手裏拿過來攥在掌心中,垂眸彎腰坐回車裏。

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助理扭頭輕聲說,"要不今天去c大的行程先取消?"

"不用,"黎芷将紙揉皺,面無表情,"去c大。"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