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芷茫然的坐在沙發上, 怔怔的看着門縫合實的主卧,腦子裏一片空白。
"?"
發生了什麽,茜茜怎麽真走了?
按理說, 晨曦這會兒應該媚眼如絲的跪坐在她腿上,抖肩将浴袍滑落在手臂位置露出大半酥峰才對。
她都已經洗好澡渾身香噴噴的, 爲什麽還不抱自己?
"喵~"
黎芷低頭看小橘子,忽然想起剛才跟它說的話,像是被原地處刑, 耳朵隐隐發熱。
黎芷輕聲說,"茜茜可能太累了。"
不知道是解釋給貓貓聽還是解釋給自己聽。
晨曦今天拍了一天的戲, 晚上回來還幫她做一桌子菜,肯定比較累。
黎芷濃密的眼睫落下, 視線移到電腦上, 試圖将注意力轉移到工作中。
剛才還好好的文件現在一個字也看不進去, 腦子裏想的全是晨曦不跟她貼貼了。
早上出門沒親自己,晚上回來沒抱自己,洗完澡更是直接睡覺。
甚至就連兩人聊天的時候她都沒像以前一樣發"親親"的表情包。
這才同居多久,感情就淡了?
黎芷薄唇抿緊, 伸手合上電腦。
她輕手輕腳的推開卧室的門,躺在床上的晨曦不像以前一樣靠着枕頭玩手機, 而是真的睡了。
卧室裏隻打開她那邊的床頭暖燈,暈染出一團橘黃色光暈。
旁邊側身睡的晨曦幾乎隐在黑暗中,光線邊緣隻能隐約看見一個曼妙起伏的輪廓曲線。
她臉埋在被子中,烏黑濃密的長發鋪散在枕頭上,睡相難得文靜。
黎芷從門口走到床邊,不放心的伸手探了探晨曦的額頭。
有些熱,應該隻是被子悶的。
黎芷伸手輕輕将被子往下扯了點, 将晨曦的臉露出來。
她蹲在床邊看晨曦。
晨曦臉朝外側身睡,背對着身後的床頭暖燈,隐在陰影中,蜷縮的姿勢猶如含苞欲放的玫瑰。
迎着光的晨曦像幅色彩鮮亮的油彩畫,美得明目張膽肆意張揚。
而這會兒逆着光半隐在黑暗中的晨曦又是不同感覺。
她濃密卷長的眼睫鴉羽般落下,睫毛根根分明,挺翹的鼻子投下陰影,美得像副素描,被人用鉛筆一筆一筆的精心勾畫出來。
晨曦皮膚本來就白,跟自己的冷白皮不同,她白裏透粉,白的自然白的好看白的健康。
黎芷眼神溫和,伸手将晨曦額頭的碎發輕輕勾開。
視線不由自主的落在她唇上,呼吸寸寸發緊。
這張形狀好看的唇幾乎親過她身體的每一處。
黎芷記得那種被人在皮膚上四處點火的滋味。
頭皮酥麻呼吸顫栗,煎熬的同時又忍不住想要的更多。
黎芷眼睫煽動,心裏像是被小螞蟻爬過,癢癢的。
這種癢意在心底肆意蔓延,抓不到撓不着。
好像隻有這張唇可以解。
黎芷往前傾身,即将靠近的時候又忽然停下來。
想親晨曦,又怕弄醒睡得這麽香甜的她。
黎芷蜷縮指尖收回手,深呼吸慢慢退回去,克制的站起身出去洗澡準備睡覺。
茜茜應該隻是累了。
主卧的門被輕輕關上,客廳裏傾瀉進來投在地上的一束光亮慢慢被抹去,晨曦眼前再次恢複黑暗。
她聳肩擡手捂住滾燙發熱的臉,身體緩慢蜷縮起來,腳指頭抓緊,輕咬下唇低"唔"一聲。
大小姐再晚走兩秒鍾,她就要率先繃不住的睜開眼睛。
剛才黎芷蹲在床邊,晨曦恨不得伸手圈住對方的脖子湊過去深吻她,然後将清冷自持的大小姐拐到自己床上沾染自己身上的味道。
大小姐這個人,怎麽可以這麽可愛啊。
晨曦抱着黎芷的枕頭在床上來回翻滾,臉埋進她的枕頭裏嘤咛。
她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是在磨大小姐還是在磨自己。
太難熬了。
勉強過去一天,晨曦差點先投降。
次日白天,黎芷上班晨曦睡到自然醒。
小橘子溜進卧室跳到床上,一屁股坐在晨曦胸口上,差點壓的她當場去世。
真不愧是大橘爲重。
現在的小橘子再也不是剛撿來那會兒的可憐瘦小模樣,反而長得珠圓玉潤隐隐朝着橘豬的趨勢發展,成爲大柚子。
"兒砸你是要壓死麻麻嗎?"
晨曦坐起來提溜起小橘子,臉埋在它身上蹭蹭。
小橘子伸出肉墊按住晨曦的臉,抗拒的喵喵叫。
家裏的兩個人,黎芷不太愛抱它,晨曦對它又愛的太火熱深沉。
兩相對比,小橘子就喜歡粘黎芷。
畢竟貓貓總是要保持高冷。
晨曦摸着小橘子的耳朵,感覺它跟大小姐一個德行。
表面矜持,其實是欲拒還迎,動起真格來半點不收斂。
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
悶、騷。
晨曦就跟她不一樣。
她明人從不搞暗騷。
"看誰先忍不住~"
天亮了,睡醒了,晨曦覺得她又能把持住。
晨曦把小橘子放下,起來穿衣服準備出門。
毛導剛才通過晨曦的好友請求,聽說是導演推薦的,就讓晨曦今天有時間過來面試,地址已經發過來。
晨曦心裏挺沒底的。
哪怕還沒進圈她都知道毛導是以刁鑽嚴厲出名,聽說很多演員都被他罵哭過,對他是又愛又恨。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顔酡:晨曦你人不回來沒事,論文記得發回來。
顔酡:導師在學校沒見過你,已經問我你是不是回家了。
晨曦去面試的路上,貓貓群彈出消息。
晨爸爸常年忙碌,十天裏通常有八九天是在工作或者出差。
他不在家,晨曦就不太愛回去,隻有過年那段時間父女倆才會天天見面。
雖然見不着人,但晨曦依舊能感受到濃濃的父愛。
那就是打錢。
說是讓她拿去買包或者用來談對象交朋友。
這兩年可能是看晨曦年齡到了還始終單着,晨爸爸就有點着急,父女兩人的話題總是會拐到談戀愛上面。
聽爸爸前兩天的語氣,像是今年要給她安排相親。
不然怎麽會突然要給她提前定制過年期間出席宴會要穿的高定禮服?
晨曦還沒跟爸爸說自己談戀愛的事情,總覺得這是大事,要當面說才行。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茜茜:okk~
茜茜:這兩天白天都在忙,今天晚上就寫論文。
看到群消息的時候顔酡愣了愣,截圖問晨曦。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顔酡:你确定時間沒颠倒?
不都是白天寫論文晚上才忙嗎?
難道黎芷那看起來清冷沉悶的性子其實私底下喜歡白天玩?
還是晨曦這個禍害拉着黎芷"不早朝"?
晨曦收起手機沒解釋。
晚上寫論文打發時間也不錯。
正好把她那無處發洩的精力用在學習上,回頭拿到獎學金給大小姐買款耳釘。
晨曦眨巴眼睛,忽然反應過來。
她好像還真沒留意觀察大小姐有沒有耳洞呢。
晨曦出門的時候差不多十一點,趕上午高峰,四十多分鍾才到面試地點。
掃碼付錢下車,晨曦低頭查看自己的位置,發現她離大小姐辦公樓還挺近的。
走個五六分鍾也就到了。
這不是巧了嗎。
晨曦本來是想在附近解決午飯,下午直接去面試。
現在看着不遠處的高樓,晨曦低頭點開大小姐的聊天框。
把自己的定位發過去。
[黎總~中午賞臉吃個飯嗎?我傾慕你很久,能不能給個姬會呀~/抛媚眼]
晨曦眼裏溢出笑意。
而收到消息的黎芷眼皮抽動。
要不是備注是"茜茜",還以爲哪家雞籠開了門,差點條件反射的直接拉黑。
[你來。]
黎芷正好還沒吃飯。
[哎呀,原來大小姐喜歡□□呢~]
[這可是另外的價錢呦~]
黎芷太陽穴突突跳,有點不太好意思看手機上彈出來的消息。
"□□"四個字把她心底那股熟悉的癢意重新勾出來。
像是用最柔軟的羽毛尖尖,在她敏感的心尖軟肉上輕輕搔動。
這種躁動悶癢的感覺,以前好像沒有過。
黎芷手指摩挲手機殼,睫羽落下,輕輕打字。
[茜茜......]
連打出來的字都帶着無奈。
她好像真的拿晨曦沒有辦法。
當金主時就被晨曦吃的死死的。
正兒八經談戀愛後,隻要晨曦沖她笑,黎芷就半點脾氣都沒有。
晨曦隻需要蹭過來親親抱抱,把自己滿滿的揉進她懷裏,黎芷就什麽都願意給。
手機那端的晨曦眉眼彎彎。
[别急寶貝~馬上就到。/親]
黎芷,"......"
她不說還好,她這麽一說,黎芷莫名開始坐不住。
每隔個三五秒就要低頭看表,甚至走到落地窗前垂眸往下看,試試能不能看到她心裏想的那個身影。
"張助理。"
黎芷伸手摁電腦邊上的座機,聲音嚴肅,"你進來一趟。"
秘書辦公室裏的張助理突然被點名還以爲自己工作哪裏出了纰漏,進去的時候大氣都不敢喘。
聽老闆這語氣,應該是件大事。
"黎總。"
張助理筆直的站在黎芷偌大的辦公桌前面。
黎芷擡眼看他,臉色嚴肅。
張助理後背已經開始出冷汗。
誰不知道老闆的脾氣,前幾天她還調走幾個工作懈怠的老員工,直接送外地養老去了。
不去?不去就屬于不服從工作調配,自己申請離職。
張助理剛在本地買房沒多久,現在還不想被發配到外地。
雖然老闆工作狂,但她給的工資确實夠多。
張助理緊張的額頭出了層細汗,剛要主動開口給自己求情,就聽見老闆說:
"你去樓下接一下晨曦。"
晨曦?
張助理以爲自己聽錯了,試探着問,"哪個晨曦?"
應該是某個叫"晨曦"的合作夥伴吧?
黎芷搭在真皮座椅扶手上的指尖微微蜷縮,抿了抿唇,盡量以正經嚴肅的語氣說,"我女朋友,晨曦。"
張助理擡頭看黎芷。
黎芷眼睫煽動,眼睛别開不跟張助理對視。
她輕咳一聲,低頭整理文件裝作自己很忙态度很随意的樣子。
"你下樓接她,......她特意來找我。"
茜茜應該是想她了。
黎芷以爲自己一臉正經,然而實際上輕輕的語氣早就暴露她此刻的心情。
不好意思裏面藏着想掩飾又掩飾不住的小高興。
"......好,好的。"
張助理出了門就開始擦汗。
有同事從他身邊路過,關心的問,"黎總是不是生氣了?"
張助理搖頭,"黎總今天不僅不會生氣,相反,脾氣還會特别好。"
因爲,她小女朋友來了。
張助理見過晨曦好幾次,每一次看她跟黎芷相處都覺得很神奇。
兩個人性格完全不同,怎麽就會那麽合拍呢?
好像在晨曦面前,渾身裹滿冷霜的黎總會不自覺融化,露出那麽幾分柔和笑意。
而在黎總面前,拍戲時堅強如牛的晨曦一秒變成柔弱小喵咪。
嗲嗲的纏着黎總撒嬌,說話時聲音都是輕快上揚。
神奇,太神奇了。
張助理下來的時候晨曦還沒到。
晨曦去買了杯奶茶。
她本來還在猶豫自己直接去黎氏會不會被人看見啊?
回頭對方再給黎家老太太打小報告,她又要給大小姐打電話。
不過看黎芷的意思,公司裏的人她已經清理一遍,這才這麽明目張膽的讓自己去。
晨曦拿着奶茶邊喝邊走,今天外面實在有點冷。
前台小姐姐看見她進來,友好的開口詢問她找誰是否有預約?
晨曦這才反應過來這不是她爸爸的公司,刷臉就能進。
"你等我一下下,我給她打個電話。"晨曦不好意思的沖對方笑笑,低頭掏手機。
小姐姐被晨曦驚豔的抽了口氣,語氣又溫柔幾分,"不急,您可以坐在那邊慢慢打。"
這是個明星吧?
這氣質這長相不是明星說不過去啊!
晨曦掏手機的時候小姐姐好奇的盯着她看。
直到張助理出聲:
"晨曦小姐,這裏。"
張助理看見晨曦,沖她招手。
晨曦跟小姐姐點點頭,朝張助理快步走過去,輕輕吐出一口氣。
"好巧啊。"
"不巧,"張助理摁電梯,解釋說,"是黎總讓我提前下來接你。"
晨曦眨巴眼睛,張助理笑:
"她說她女朋友來看她了。"
YOU ARE READING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
General Fiction晨曦表面上是C大里根正苗紅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僅獎學金拿到手軟,更是C大所有男生的初戀情人夢中女友,結果背地里卻當起了富婆的金絲雀 她其實從沒想過自己要吃這口軟飯,主要是對方長得太合胃口,以及,她給的實在是太多了! 黎芷包了個小女友,外面清純乖巧內里火辣熱情,以至于交往以來什麼地點都能成為兩人的停"車"場 小女友什麼都好,唯有家境不行 後來直到一次慈善晚會,黎芷迎面撞見小女友挽著慈善晚會老總的胳膊穿著白色高定禮服款款走來 還沒等黎芷誤會,老總就開口跟她介紹,"黎總,這是我女兒。晨曦,來見過黎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