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回家的時候就收拾了幾件日用品, 其餘的都沒帶。
她前段時間進組拍戲恨不得把整個家塞進行李箱裡裝走,32寸的箱子裝了好幾個。
這次回家卻連最小的箱子都沒塞滿。
黎芷坐在懶人沙發上看她輕鬆悠閒的收拾東西,合上腿上的電腦問她, 「怎麼帶這麼少?」
難道說過兩天就回來,所以才不用多帶?
「家裡都有。」晨曦說, 「而且離的不遠,我如果有什麼要拿的還可以再回來。」
黎芷捏著超薄電腦邊緣,看著晨曦再次詢問,「真的不用我送你回去?」
她說,「那讓張助理送你呢?」
晨曦搖頭,把奶白色行李箱推到牆邊,「我家裡太窮啦,我怕大小姐看見了會笑話我。」
「......」
黎芷不知道晨曦這個梗還要玩多久。
她覺得晨曦窮的時候,晨曦跟她講自己有錢。
現在她覺得晨曦可能真有錢,晨曦又開始哭窮。
黎芷輕輕嘆息, 不知道該相信她嘴裡的哪一句話。
收拾完行李的晨曦湊過來,彎腰環住黎芷的脖子吻她唇瓣,單手抽走她腿上的電腦放在地上,自己跨坐在電腦原本的位置。
兩人跌進沙發里肆意親吻。
黎芷輕輕咬晨曦下唇, 「小騙子。」
晨曦撩起眼尾伸出舌尖舔了舔被她咬過的地方, 「只騙你~」
接下來的時間, 晨曦跟黎芷展示了一下她的口技。
為了吃姐姐這口軟飯,舌頭都麻了。
......
第二天黎芷跟平時一樣起早上班,晨曦自己拉著小箱子回家。
沒讓黎芷跟張助理送自己,晨曦裹緊圍巾叫了輛車。
往家裡去的路上,晨曦側頭朝車外看,各大商場門口都掛起了喜慶的紅燈籠裝飾, 暗示著春節的接近。
但是跟小時候生活的鄉下比,好像城市越大年味越淡。
平時的熱鬧沖淡了過年的那股稀罕勁,給人一種和往常一樣的感覺,沒什麼新鮮事。
今年好像有所不同。
是自己心態不同。
晨曦垂眸看手上的戒指,眼裡露出笑意。
可能因為家裡要增添新人口了叭。
竟然有種緊張又期待的感覺。
車停在一處高檔小區外,晨曦刷臉進入。
真刷臉的那種。
看見晨曦把圍巾往下扯露出巴掌大的精緻瓜子臉,門口的保安大叔趕緊讓她再圍上,「認出來了認出來了,快戴上外頭風大,冷。」
大叔笑著跟她打招呼,「茜茜啊,怎麼今年回來的這麼晚啊。」
晨曦之前跟黎芷說蘇江有社交牛逼症,其實她自己也不差。只要她願意,跟誰都能笑著聊兩句。
「今年比較忙,現在才回家。」晨曦廢話文學一流,奈何她笑的甜。
保安跟她揮手再見。
晨曦到家的時候,阿姨已經把午飯都做好了,邊伸手接過她手上奶白色的小箱子,邊扭頭朝後說,「茜茜回來啦。」
「閨女回來了。」曲潭從客廳走過來,手裡還端著果盤,牙籤插了顆提子遞過去,「剛洗的,特別甜。」
「謝謝爸爸。」晨曦眉眼彎彎的跟他擁抱一下。
「今年怎麼瘋到現在還不知道回家?」曲潭又插了片橘子投餵晨曦,「要不是我打電話,你都不知道回家。」晨曦吃完橘子,伸手從老爸手裡接過果盤放在客廳的茶几上,「爸爸,我有件事情想跟您說。」
雖然不是早戀,但晨曦忽然有種早戀的緊張感。
「我也有件事情要說。」曲潭扯過濕紙巾擦嘴。
他坐在沙發上,拍拍旁邊的位置,「茜茜啊,爸爸給你辦了場慈善晚會。」
晨曦眨巴眼睛。
她像慈善家嗎?
「其實就是打著慈善晚會的名頭給你安排的相親大會。」曲潭也實誠,根本不瞞她。
「......」
原來是慈「愛」家啊。
那怕是不行呢,她的愛都給大小姐了,分不出多餘的勻出去。
「爸爸......」晨曦略顯為難。
曲潭怕她拒絕,搬出理由堵住她的嘴,「衣服都你做好了,那麼好看的衣服不穿出去給人看看多遺憾啊。我閨女長得好看就得讓人看。」
知女莫若父。
晨曦那點自戀臭美的小脾氣,他拿捏的清清楚楚,所以才花大價錢提前給她定製禮服。
晨曦贊同的點頭,掏出手機看自己的臉,「嘿,是越長越好看了哈~」
她怎麼就這麼會長呢。
可能除了先天的基因,還有大小姐愛情的滋潤吧。
曲潭笑,一副「事情盡在他把控內」的表情,「所以啊,你就參加吧。」
晨曦將自己的左手露出來抖了抖,鴿子蛋在中午光線下簡直能閃瞎人的眼。
「?」
曲潭笑容僵在臉上。
晨曦矜持又心虛的炫耀,「可我有老婆了。」
「!」
不用相親,她已經找到了老婆,這就是實力。
曲潭沉默的打量晨曦手上精緻漂亮的戒指,一副瞭然的神情,笑著說,「假的吧。」
「......」
他伸手虛點著晨曦,「小樣,為了躲避相親還買個假戒指騙我,跟你爸爸比你頂多算只小狐狸。」
曲潭說,「咱不搞這套,摘下來,爸爸給你買真的。」
真是親爸爸,寧願相信她九塊九買假戒指都不相信她找到了對象。
「是真的,」晨曦把戒指拿下來給老爸看,「吶。」
晨曦眼睫煽動,視線亂飄,略顯心虛的說,「之前我倆剛談的時候就想告訴你,一直沒找到時間,等回過神的時候都已經背著你單方面定婚了。」
曲潭又不是個沒見過世面的人,接過戒指的那一瞬間他就知道是真的。
看這戒指,對方至少挺有錢的。
也挺用心。
「爸爸你別生氣。」晨曦偷偷看曲潭臉色。
曲潭搖頭,「我倒是不生氣,我就是在想你居然真的找到對象了。」
「......」
聽聽這話說的,好像她長著一副牡丹的樣子。
曲潭笑,語氣略顯欣慰,「我還以為你會因為怕失去,就這麼一直單著呢。」
晨曦因為她媽媽的事情有心結,也怕失去陪伴而不敢真正擁有。
晨曦眼睫落下。
突然聽爸爸提起她才恍然反思,自己這種心疾是什麼時候消失的?
仔細想想,好像是從撿到小橘子的那一刻。
貓貓也不可能陪伴她一輩子,但選擇把它帶回家的時候,晨曦想的全是跟黎芷一起養它。
其餘的,都沒想。
大概就是從那時候起,她已經下意識的覺得,有黎芷在,一切都有大小姐呢。
「挺好的,挺好的。」曲潭低頭扯著身上衣服把戒指擦了擦,眨巴掉眼裡的熱意,才把戒指遞給晨曦。
晨曦裝作沒看見爸爸剛才的小舉動,接過戒指後主動活躍氣氛問,「爸爸,我是挺好的,那慈善晚會呢?」
曲潭眼皮抽動,端過果盤繼續吃,「那還能怎麼辦,接著辦吧。」
唯一尷尬的就是他邀請來的都是單身適婚的年輕男女。
雖然他沒明著說,但收到請柬的心裡多少都有數,知道這是給他閨女相親呢。
現在晨曦自帶女伴來了,場面估計有點尷尬。
本來來的都是以為能跟晨曦談戀愛後插手曲氏的,現在變成了看晨曦談戀愛以及出血捐錢。
畢竟是慈善晚會。
曲潭自我安慰,就當幫他們積福了,以後跟曲氏合作的時候多給點優惠。
錢不算什麼,主要是高興嘛。
「你把那誰帶回來給我看看唄,」曲潭看晨曦,矜持的暗示,「就算是老婆,那也得見家長啊。」
他這一手的好廚藝光等著秀都等了八·九年了。
晨曦笑,「好~」
慈善晚會定在春節的前一天也就是明天,晨曦鼓動老爸給黎芷發請帖。
「你找的誰?」曲潭拿著手機以為自己聽錯了。
「黎芷啊,黎家的大小姐,現在的黎氏總裁。」
晨曦給他看照片,是兩人吃飯時的合影照。
照片裡黎芷穿著休閒,很明顯不是談工作的狀態。晨曦拿著手機看鏡頭,她拿著筷子側眸看晨曦,眼裡帶著淺淺的笑意。
一張普普通通的照片,就把兩人關係完美的彰顯出來。
曲潭也是最近才加到黎芷,這會兒聽說黎總就是晨曦女朋友,不對,應該叫未婚妻,忽然有點反應不過來。
感情那燒錢的燈光秀是燒給晨曦的?
還有晨曦手上的戒指......也是,除了黎芷,整個市還有哪個跟晨曦差不多大的女孩子有這個財力。
他驚訝的是,「你跟她是怎麼認識的?」
按理說晨曦跟黎芷應該毫無交集才對。
曲潭想起那天喝茶談生意的場景,猜測黎芷應該也不知道晨曦是他閨女。
一家人坐在一起喝茶,結果都沒能認出對方!
要是問起怎麼認識的......
晨曦眨巴眼睛,語氣沒底氣,「算是朋友介紹吧。」
笑笑讓她去黎氏老宅頂班,她才睡了大小姐。
四捨五入也算是笑笑介紹的。
畢竟總不能說是搞一·夜·情認識的吧!
「讓爸爸緩緩。」曲潭打開黎芷的聊天框,手指劃拉聊天記錄,裡頭言簡意賅談的全是合作。
曲潭試探性的發了個「微笑」的表情過去,然後——
黎芷沒回。
「......」
他默默的又撤回。
晨曦圍觀全程,忍著笑,伸手拿過曲潭的手機給黎芷發消息。
[黎總,我明天晚上舉辦一個小型慈善晚會,不知道您有沒有時間過來。]
晨曦還挺忐忑緊張的,就怕黎芷拒絕。
她要是不來,那就不好玩了。
晨曦為保證大小姐一定會來,咬唇摸過自己的手機,給備註是「親愛噠」的聊天框發消息。
[寶貝,明天晚上我受邀去一個小型慈善晚會表演,你來給我捧場呀~]
跟久久沒回復曲潭相反,黎芷幾乎是秒回。
[好。]
曲潭抖腿呵了一聲,「還怪會差別對待。」
晨曦笑,伸手把老爸手機給他的時候,手機震動一下,黎芷回復他:
[好的。]
曲潭不情不願的把地址發過去,半句沒提自己跟晨曦的關係。
小樣。
跟他斗。
曲潭發:
[明天見。]
YOU ARE READING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
General Fiction晨曦表面上是C大里根正苗紅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僅獎學金拿到手軟,更是C大所有男生的初戀情人夢中女友,結果背地里卻當起了富婆的金絲雀 她其實從沒想過自己要吃這口軟飯,主要是對方長得太合胃口,以及,她給的實在是太多了! 黎芷包了個小女友,外面清純乖巧內里火辣熱情,以至于交往以來什麼地點都能成為兩人的停"車"場 小女友什麼都好,唯有家境不行 後來直到一次慈善晚會,黎芷迎面撞見小女友挽著慈善晚會老總的胳膊穿著白色高定禮服款款走來 還沒等黎芷誤會,老總就開口跟她介紹,"黎總,這是我女兒。晨曦,來見過黎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