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芷撐着傘垂眸看晨曦,見她低頭試探性的輕輕踩了一腳自己鞋尖還想再踩第二次,眼皮抽動。
淡淡出聲提醒她,"鞋很貴。"
晨曦這才猛地擡頭看她,像是剛回過神。
"大小姐?"晨曦怔了一下,"你不是,不是明天才回來嗎?"
本來應該明天晚上才回來的黎芷穿着駝色風衣單手抄兜站在她面前。
她撐着一把很大的黑傘,傘罩在兩人頭頂順帶着将晨曦遮在下面,傘柄朝她這邊略微傾斜。
晨曦恍惚中覺得自己像是被人庇護在傘下,持傘的人就這麽在秋季夜雨中爲她撐出一小片天地。
"你不是說想我了嗎。"
黎芷垂眼看她,雨霧下的夜晚光線昏暗看不清眼底神色,隻聽見聲音輕輕,"所以我就提前回來了。"
晨曦眸光晃動,沒忍住伸手抱住黎芷的腰,将自己擠進她微涼的懷裏。
兩人距離随着她這個動作驟然被拉近。
黎芷握着傘柄的手略微收緊,眼睫煽動落下。
開了幾個小時車的疲憊在這一瞬間煙消雲散,整顆心都安了下來,像是被她填滿。
晨曦的傘被擠的掉在身後也不管,昂着臉眼睛晶亮的看着黎芷。
"我好想你啊。"
她雙手穿過駝色風衣隔着白色襯衫箍住黎芷纖細的腰,嗅着她身上熟悉的冷香,軟聲撒嬌:
"好想你親親我。"
黎芷放在口袋裏的手不自在的掏出來垂在身側,睫羽落下垂眸看她,拒絕的話就這麽被堵在喉嚨裏。
晨曦跟隻被淋濕的小奶貓一樣巴巴的仰頭望着她,輕輕朝她伸出濕漉漉的爪子,奶聲奶氣的叫。
"好不好,就親一下好不好?"
晨曦攥着黎芷襯衫輕咬下唇内側軟肉,"就破例這一次。"
她知道黎芷不太愛在公開場合親熱,兩人也定下約定說在外面要裝作不認識。
晨曦心裏都知道,要是平時最多撩她一下,不會真讓黎芷親自己。
今天可能是心裏下了雨,潮濕的想要一片幹燥的栖息地。
想得到一份偏愛。
想被人寵着任性一次。
黎芷垂眸看晨曦,心裏無奈似的歎息一聲。
她單手捧着晨曦的側臉,握住傘柄的手将黑色傘身壓低罩住兩人,彎腰低頭吻了下她的唇。
微涼,濕潤。
黎芷蜻蜓點水一樣輕輕觸碰,正要起身離開卻忽然被晨曦環住脖子主動加深這個吻。
靜谧無人的校園中,光線昏暗的秋季夜雨裏——
兩人在傘下這片小小的天地間,呼吸交織一點即燃。
唇瓣分開時,晨曦意猶未盡的舔了下微熱發麻的唇,胸膛起伏沉沉,眼底全是被挑起的火光。
她掌心托着黎芷拿傘那隻手的手肘,拇指在她手臂上暗示性十足的摩挲打圈,"去酒店嗎?"
"......"
黎芷垂眼看她。
總覺得剛才那隻濕漉漉的奶貓裝可憐被抱在懷裏後,晃晃腦袋甩掉身上的水珠,眼尾撩起搖身一變又成了那隻饞她身子的狐狸。
嗯,這就是所謂的想她了。
想她身子了。
不過晨曦心情倒是肉眼可見的明朗起來。
見黎芷點頭,她歡快的扭身撿起自己的傘收起來拿在手裏,然後心安理得的蹭黎芷的大傘跟她并肩走在一起。
坐上車裏後,晨曦恍然想起什麽掏出手機在"貓貓群"裏發了條消息。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茜茜:大小姐出差回來啦,我今天出去住不回寝室。/麽麽。
怕兩個人擔心,晨曦打開相機拍了張黎芷的側臉發過去。
剛系好安全帶的黎芷疑惑的看過來,晨曦朝她隔空"啵"了聲。
黎芷搭在方向盤上的手指不受控制的動了動,心裏軟肉像是被羽毛尖尖掃過一樣,癢癢的。
"我給你帶了禮物。"黎芷說,"在後排。"
晨曦收起手機好奇的扭身看過去。
黎芷應該回來的比較匆忙,平時所有東西喜歡收拾的井井有條的大小姐今天難得将文件跟手袋都疊壓在一起。
晨曦還在想黎芷會給自己帶什麽禮物。
水手服三個字在腦子裏一閃而過又被晨曦迅速抛掉。
以大小姐的性子,給她帶茶葉的可能性都比帶水手服大。
晨曦看見被單獨放在後排座椅上精致的手提袋,車裏光線昏暗看的不是很清楚。
她探身拿過來,等看清袋子上熟悉的法文字母後眼睛都亮了。
包包!
還是愛爸爸牌子的。
晨曦抽了口氣将袋子緊緊抱在懷裏,眼睛充滿星星的看向黎芷,"嗷寶貝我真是愛死你了!"
"你怎麽那麽了解我啊。"
一天之内收了兩個包包,晨曦覺得自己幸福的要暈過去了。
黎芷表面上八風不動的聽她吹彩虹屁表達愛意,其實背地裏心早就輕飄飄的飛起來。
她語氣故作随意,"打開看看。"
晨曦眉眼彎彎的掏出包包——
緊接着笑意就這麽僵在臉上。
愛馬仕凱莉包。
墨綠色。
"......"
emo。
好巧哦,她上午收到的也是這款,現在就背在身上。
黎芷見晨曦看見包後沒動靜,疑惑的側眸看她,"不喜歡?"
這包是她臨來時加急找人買的,聽說國内數量不多又趕時間要,所以比平時還要貴上一兩萬。
晨曦猛地挺直腰背,将包抱在懷裏,"喜歡,誰說我不喜歡,我喜歡死了!"
她心虛的眨巴眼睛,餘光瞥着腿上的另一個,"我可太喜歡了。"
"喜歡到口水從眼睛裏流出來。"
嗚嗚如果不是同款她會更喜歡qaq。
晨曦喜歡包,但是還沒喜歡到背一個收藏一個的地步。
尤其是兩個都是新的。
"你不是要去拍戲了嗎,正好這個适合你。"
黎芷不動聲色維護晨曦的自尊心,沒說去劇組背假包充面子不好看,隻說适合她。
爲什麽适合,因爲kelly包是以摩納哥王妃、奧斯卡影後grace kelly命名的包包,對于有明星夢的晨曦來說,很有寓意。
黎芷送這款禮物屬實用心了。
正是因爲用心了,晨曦心更虛。
她躊躇的摸着兩個包包,擡眼看黎芷,想說實話又怕她生氣。
晨曦深吸口氣做出決定,"以後我出門就背大小姐送的這個包包了。"
黎芷目光掃向她腿上同款的墨綠色包。
這要是自己買的晨曦就說是假的了,問題在于這個是顔酡送的。
顔酡送她包的想法跟大小姐應該差不多,希望她在她自己喜歡的道路上像grace kelly一樣。
這份心意晨曦不好糟蹋。
"這個是顔酡送的。"
晨曦跟做錯事一樣抱着兩個包包不知道怎麽割舍。
黎芷輕嗯一聲,語氣淡淡。
她覺得顔酡一個研二學生就算送晨曦包包送的應該也是a貨,根本沒往心裏去。
"背真的就可以了,另一個明天走的時候留在酒店裏。"黎芷想的是現在a貨以假亂真,晨曦别再背錯了。
聽她要扔掉另一個,晨曦眨巴兩下眼睛,小聲逼逼,"另一個也是真的。"
黎芷手微頓,表情肉眼可見的淡漠下來,臉上像是慢慢覆蓋上一層冰霜。
冷的生人勿近。
顔酡。
黎芷記得自己第一見她的時候是在c大辦公樓休息室裏,對方神色擔憂氣喘籲籲的敲門說找晨曦。
再一次就是今天下午的視頻中,她因爲晨曦跟别人動手。
一個住在一起六年,爲了晨曦能跟别人打架,出手就送十幾萬塊錢包包的室友......
黎芷眼睫落下。
可能是雨天氣壓低,黎芷覺得車裏空氣稀少胸口悶堵,心底有股說不出的不爽。
她餘光看晨曦,見她在兩個包包中爲難,更是竄出一股無名火氣。
黎芷不會莫名其妙沖晨曦發脾氣,她隻是說,"那你把我今天送的賣了吧。"
黎芷手指握緊方向盤,眼睛看着前方的路,"包隻需要留一個真的。"
晨曦扭頭看她,聽出大小姐語氣裏的淡漠。
"我不,我都要。"晨曦将兩個包全都抱進懷裏,"不賣。"
黎芷瞪她,晨曦瞪回去。
她故意說,"你都送我了,我就要天天背,才不要賣掉。"
黎芷冷着臉目視前方不理她。
晨曦眨巴眼睛看她,空出一隻手輕輕去戳黎芷手臂,眼裏帶出笑意,輕聲問,"大小姐這是在吃醋嗎?"
黎芷手臂瞬間僵硬,眼神不自然的别開視線。
胸口心髒慌亂跳動,聲音鼓動耳膜。
她口不擇言的說,"你想多了。"
黎芷握緊方向盤,聲音故作清冷,"奢仕品隻有獨一無二時才珍貴。"
晨曦拉長聲音"哦"了一聲,"好叭。"
她倒是不在意珍貴不珍貴,"我兩個都喜歡。"
都是她的寶貝~
黎芷見晨曦眼睛彎彎,胸口更堵了,幾乎是咬牙說,"随你。"
不是國慶,酒店就好定多了。
兩個人直到進入房間黎芷都沒跟晨曦再說過一句話。
晨曦慢悠悠的走在她身後,手腕上搭着兩個包包走出了貴婦的氣勢。
黎芷瞥她,眉頭微皺。
剛才路上她不止一次在心裏反問自己是不是忙糊塗了,才會因爲心疼晨曦而連夜趕回來?
這人不是沒有心。
她是心太花!
房門關上,"花心"的晨曦跟藤蔓一樣纏過來,手從背後摟住黎芷的腰,熱氣灑在她後頸上。
"不生氣了嘛。"
晨曦覺得大小姐鬧别扭口不對心的時候特别可愛。
"我隻背你送的那個好不好?"
晨曦貼在黎芷背上,鼻尖蹭着她的耳根,軟聲在她耳邊撒嬌。
"讓小貓咪想想應該怎麽哄大小姐開心呢。"
她眼尾撩起看黎芷,像把軟綿綿的勾子,食指指尖順着她緊致的腰腹線往下。
自問自答:
"用嘴好不好啊?"
KAMU SEDANG MEMBACA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
Fiksi Umum晨曦表面上是C大里根正苗紅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僅獎學金拿到手軟,更是C大所有男生的初戀情人夢中女友,結果背地里卻當起了富婆的金絲雀 她其實從沒想過自己要吃這口軟飯,主要是對方長得太合胃口,以及,她給的實在是太多了! 黎芷包了個小女友,外面清純乖巧內里火辣熱情,以至于交往以來什麼地點都能成為兩人的停"車"場 小女友什麼都好,唯有家境不行 後來直到一次慈善晚會,黎芷迎面撞見小女友挽著慈善晚會老總的胳膊穿著白色高定禮服款款走來 還沒等黎芷誤會,老總就開口跟她介紹,"黎總,這是我女兒。晨曦,來見過黎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