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正月二十學校開學, 晨曦又搬回來住。
她在毛導劇組的戲份只剩下點收尾階段,也不用跟組,能及時過去補鏡頭就行。
「姐。」男一陳辰喊晨曦。
他指指手裡的奶茶, 笑的陽光燦爛,「知道你來特意點的。」
陳辰大步跑過來, 之前崴過的腳早就好了。
自從單方面認晨曦做姐後,他已經完全拿自己當弟弟。
陳辰除了人品沒問題業務能力更不錯,晨曦問過他解約時間後把他推薦到蘇江那裡。
不過蘇江願意簽下他倒不是給晨曦和黎芷面子,單純就是看中的他的發展潛力跟演技。
晨曦記得過年那兩天蘇江給自己發消息說:
[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像蘇琳一樣培養出影后了,不過如果能培養出影帝也不錯。]
蘇江覺得陳辰走演技實力派就行,就他這樣不願意炒cp的倔驢不配擁有緋聞。
晨曦看她主動call蘇琳,窩在沙發上露出磕cp專用的蕩漾表情,「呦~~~」
看的曲潭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蘇江口中的蘇琳就是沈黎書跟安絨絨兩位影后的經紀人。
聽八卦消息說蘇琳跟蘇江之間的關係有點橘里橘氣的。
偽骨科、偽姐妹、同行業,真是相愛相殺般的刺激。
「蘇江那裡怎麼樣啊?」晨曦眉眼彎彎的接過奶茶,享受來自於小弟的服務。
陳辰把自己休息用的懶人椅給晨曦坐, 搬了個小馬扎蹲坐在晨曦邊上,「特別好,感覺很......」
他想了一下,才想出形容詞, 「嗯, 很乾淨。」
蘇江手底下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 氛圍也不烏煙瘴氣,大多數都在搞自己的事業,沒太多職場宮心計。
聽說是因為之前出過藝人作妖的醜聞,蘇江下狠手整理過,現在就挺好。陳辰也是入行後才知道行業里不少經紀人擔負著拉皮條的工作。
也不是真□□,就是讓手底下的藝人陪資本喝酒唱歌什麼的。
玩的比較開。
陳辰看晨曦, 「姐,我覺得蘇江姐的工作室可以,你要不要也簽過來?」
一副「小弟已經為您探好路了」的表情。
晨曦笑,「你才去幾天就叛變了啊,學會替蘇江來我這兒當說客了?」
「沒有沒有,我哪兒敢啊。」陳辰說,「我是自己覺得好才推薦你的。」
「不簽~」晨曦拒絕的毫不猶豫。
陳辰本來挺疑惑晨曦為什麼不簽經紀公司,後來想想富婆的背景又瞭然。
這不是他一個社畜該擔心的事情。
再說人家爸爸就是做這行的,她何必便宜了外人。
其實還真不是。
晨曦就沒打算簽經紀公司找經紀人。
如果要形容的話,晨曦覺得自己像娛樂圈的編外演員。
有戲就演,沒戲也不上趕著找。
晨曦沒跟陳辰細說,在劇組補完鏡頭就回家了。
今天大小姐難得休息沒去上班。
晨曦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把嘴裡殘留的奶茶味道餵進她嘴裡。
「甜不甜?」
黎芷被晨曦壓的陷進懶人沙發里,聲線含笑,「甜。」
她在家一般不化妝,習慣素顏,隨意用手把幹練的半長發在後腦勺扎個蘋果揪,整個人透出幾分休閒的慵懶隨性。
黎芷沒塗口紅顏色微粉的唇,經過熱吻後染上晨曦的溫度,變成緋紅。
「劇組怎麼樣?」黎芷合上書問她。
「老樣子,毛導依舊中氣十足罵人兇狠,」晨曦脫掉毛衣準備換睡衣,嘿笑一聲跟黎芷說,「不過我一條過他沒找到罵我的機會!」
語氣老驕傲了呢。
黎芷手指捻著書頁,指腹輕輕摩挲紙張,猶猶豫豫的說,「茜茜,你真的不考慮簽約公司嗎?」
有經紀公司跟團隊,再加上營銷,會火的很快。
現在扎紮實實靠作品出名的演員不能說少,應該說太少了。
晨曦直接脫掉黑色v翎打底衫,露出白皙緊緻的腰線跟紅色蕾絲邊的bra,「不簽,我要留時間陪老婆~」
黎芷眼睫像是被燙到,輕輕煽動。
她走過去把深色窗簾拉上,隨意曲起兩條大長腿半坐在飄窗那兒,抿了抿唇輕聲說,「我可以多抽時間去陪你。」
黎芷怕晨曦將來會後悔,沒有在最好的年華出道大紅大紫。
晨曦反手解開排扣,食指挑著紅色蕾絲邊的bra丟在地上,單手橫臂遮在比基尼的位置,朝黎芷走過來。
黎芷呼吸發緊,眼睛落下晨曦被遮住的地方,感覺她的每一步都像是輕盈的踩在自己的心尖上。
「那能像這樣隨叫隨到嗎?」
晨曦小野貓一樣,雙手撐著飄窗把大小姐圈禁在懷裡,自下而上的抬眼看她,楚楚動人,「我火了會被好多人喜歡的。」
黎芷抿唇。
晨曦舔過自己的下唇,「會拍吻戲,床——」
黎芷偏頭堵住她的嘴,手搭在她光滑的後腰上,猛地將晨曦往自己懷裡一帶,加深這個吻。
晨曦會不會拍這些黎芷不知道,但她知道自己肯定會忍不住吃醋。
現在光是想想她就覺得心尖酸溜溜的。
黎芷輕輕咬晨曦的下唇,眼睫落下,低聲說,「我不看。」
她不能因為自己的私心阻礙晨曦的事業發展。
晨曦笑著雙手摟住黎芷的脖子虛坐在她腿上,「傻寶貝,對我來說事業沒這麼重要。」
她不想將來連跟大小姐一起去寵物店都要遮遮掩掩形同路人。
她更不想讓自己家甜甜的荔枝酸的像枚醋蒜。
晨曦笑,「我有比大紅大紫更重要的東西。」
最要緊的是,「我從不會因為自己的取捨和選擇而後悔。」
晨曦輕輕吻黎芷的耳廓,「老婆,我不想做所有人的公主,我只想做你的茜茜。」
黎芷鼻子有點熱,偏頭親晨曦的脖子,低低的嗯了聲。
晨曦以前是想當大明星代言LV什麼的,可面上的虛榮華麗比不上黎芷珍重炙熱的吻。
晨曦有她自己的事業選擇。
她可以走在演員這條路上牽著黎芷的手享受欣賞風景,而不是把黎芷藏在身後自己站在光芒針尖上閃耀。
只能說,她不夠有事業心叭。
今天把話說開,至少大小姐心裡就不會留下一個疙瘩,覺得自己為她犧牲了很多。
晨曦不忙事業,空閒時間會上上演技進修課或者去學校交論文。
導師倒是挺希望晨曦畢業後能夠留校的。
晨曦想了想,沒立馬拒絕。
留校工作也不忙,更何況她在C大待了快七年,感覺比自己家還熟悉。
如果不想當大明星,倒是可以考慮考慮當輔導員。
半年時間就這麼過去,晨曦研二課程結束的同時,之前拍的第一部 古裝劇趁著暑假檔上映了。
因為是大製作大投資,選的演員也都是演技派,男主雖然有人設缺陷,但男演員至少顏值跟身材都在線,女一晴然也符合女主形象。
這劇上映後,晴然算是火了,三天兩頭掛在熱搜上。
雖然有劇方跟團隊營銷的可能,但她也算爭氣,演技跟美貌始終在線。她算是大火,晨曦跟著這部劇蹭了個小小的熱度。
晨曦沒想到真正讓她火一把的不是這部劇,而是一個百合剪輯up主。
她把晨曦飾演的傲嬌郡主跟女主晴然剪出一條百合線,男一成了拆散兩人反派!
視頻被姬崽們頂上熱搜,評論全是「好香」的自來水。
晴然給她打電話過來慶祝的時候,晨曦正在家跟黎芷吃火鍋。
兩個人吃鴛鴦鍋,晨曦這邊全是紅彤彤的辣油,辣椒浮一層,黎芷那邊看起來就清湯寡水飄著兩截蔥。
隨意瞥見手機上的聯繫人備註是「晴然」,黎芷抬頭看晨曦。
這抓姦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我倆好久沒聯繫了。」
晨曦坦蕩極了,她想了想,「可能是祝賀我上了熱搜叭。」
短短一個小時,她的微博漲粉十幾萬。
晨曦伸手要拿紙巾擦手接電話,就看見黎芷忽然給她撈了幾個毛肚跟蝦滑。
「謝謝老婆!」
晨曦火辣辣的唇朝黎芷「麼麼」飛吻。
「涼了不好吃。」黎芷放下湯勺。
晨曦疑惑的看她。
黎芷慢條斯理的抽出紙巾垂眸擦拭指尖,當著晨曦的面把晨曦的手機拿過來,「你吃,我替你處理工作。」
好傢夥,私人社交在她嘴裡怎麼就成工作了?
晨曦目瞪口呆,後知後覺的笑出來。
桌子底下她用腳尖輕輕踢黎芷腳尖,無聲說,「醋罈子。」
黎芷別開臉不看她,直接把通話接通。
「喂,茜茜。」晴然輕聲喊。
她其實挺猶豫的,因為有個節目可能是想蹭今天百合熱搜的熱度搞事情,跟她的經紀人發出邀請,請她上節目。
對方給的出場費也不低,但前提是要晨曦一起去。
說是這樣才有效果。
問題是晨曦沒有經紀人跟工作室,對方拿不到晨曦的私人電話,聽說晴然跟晨曦關係不差,就想讓她試試發出邀請。
晴然還是挺希望跟晨曦一起上節目的,能帶來熱度跟金錢,還能見到晨曦。
電話打過去的時候她特別緊張,接通後卻是鬆了口氣。
晴然正要提出邀請,就聽見手機那段傳來輕輕淡淡的聲音,「餵?」
黎、黎總!
清清冷冷的聲音特別有辨識度。
晴然以為自己打錯了,還特意返回去看了眼。
確實是晨曦的手機號,跟微信號是一個號碼啊。
結果接電話的人是黎芷。
晴然又緊張起來,「黎總好,這是晨曦的手機號嗎?我有點工作上的事情找她。」
晨曦不出來工作很有可能是黎總醋勁太大不願意。
要是自己告訴她是炒百合cp上節目,黎總肯定不樂意。
這種事情就算是拒絕,也應該是晨曦親口說。
晨曦是自由的,不該是黎芷圈養的金絲雀。
黎芷眼睫掀起,看對面鼓著腮幫子嚼蝦滑的人,眼裡露出笑意,「嗯,是晨曦的。」
她抬手指指晨曦嘴邊的辣油,輕聲說,「茜茜在吃東西不方便接,我開了免提,你說她能聽到。」
晨曦配合的咽下東西出聲,「我能聽到的,你說叭。」
晴然忽然說不出口了。
黎芷視線落下晨曦左手無名指的戒指上,「有事你說。」
她語氣帶著淡淡的炫耀,「我老婆的行程,一般是我替她打理。」
YOU ARE READING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
General Fiction晨曦表面上是C大里根正苗紅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僅獎學金拿到手軟,更是C大所有男生的初戀情人夢中女友,結果背地里卻當起了富婆的金絲雀 她其實從沒想過自己要吃這口軟飯,主要是對方長得太合胃口,以及,她給的實在是太多了! 黎芷包了個小女友,外面清純乖巧內里火辣熱情,以至于交往以來什麼地點都能成為兩人的停"車"場 小女友什麼都好,唯有家境不行 後來直到一次慈善晚會,黎芷迎面撞見小女友挽著慈善晚會老總的胳膊穿著白色高定禮服款款走來 還沒等黎芷誤會,老總就開口跟她介紹,"黎總,這是我女兒。晨曦,來見過黎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