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鬧鍾響個不停, 晨曦從被子裏吃力的拱出來伸手關掉。
宿醉後腦仁說不出的脹,晨曦把頭發撩到腦後坐在床上昂臉醒了會兒神。
眼睛機械的轉動看了一圈,她是在大小姐家的主卧裏, 黎芷不在,就她一人。
昨天喝醉前的事情晨曦都還記得, 喝醉後的就沒太多印象了。
好像聊明星來着。
晨曦低頭看自己身上的睡衣,揪着衣領輕輕嗅了一下。上面隻有洗衣液清新的香氣,沒有酒味。
她昨天怎麽回來的?衣服怎麽換的?
晨曦滿臉迷茫, 怎麽都想不起來,記憶在明星那裏斷片, 往後全丢了。
晨曦酒量一般但還愛喝。
就是俗話說的人菜瘾還大。
之前因爲大小姐的事情心裏憋的難受,吃飯的時候就沒忍住點了瓶紅酒。
誰知道那酒果味濃郁跟果汁一樣, 結果這麽上頭。
卧室門被輕輕推開, 黎芷端着蜂蜜水進來, 看到晨曦坐在床上愣了一下,"醒了。"
"昂。"晨曦抱着被子看她,"顔酡跟笑笑呢?"
那倆菜雞比她也好不到哪兒去,就這還好意思吹噓自己千杯不醉?
顔酡把杯子遞給晨曦, 眼睫煽動,莫名不太好意思跟她對視, "我把她們送回學校了。"
提起昨晚,黎芷就頭疼。
笑笑昨晚抱着車門怎麽都不願意坐進去,嚷着,"我要回家,回家,不去你家住,茜茜會不高興的。"
副駕駛座裏本來已經安靜下來的晨曦, 被點名後又亢奮起來,搖頭晃腦,"不高興不高興。"
"姐妹懂你!"
笑笑跌跌撞撞的走過去跟晨曦隔着車玻璃擊掌。
顔酡拍着黎芷的肩膀,指着晨曦,"她,想睡你,又不敢。哈哈哈哈哈晨曦你也有慫的時候,一點都不像爸爸!"
顔酡拍着胸口,"要是爸爸,就把她扒了。"
晨曦高聲附和,"扒了!"
喝醉的晨曦别人說什麽她都跟着重複,"回家就把她扒了!"
"這才像爸爸!"顔酡要往副駕駛座上擠。
晨曦伸手推她,"女朋友專座!女朋友才能坐!你去車底,我要留在車裏!"
笑笑在旁邊幹着急,"怎麽三個人一起了啊!"
她伸手把顔酡往副駕駛座上推,自己也試圖往裏擠,"我就喜歡看這種場面,快加我一個。"
晨曦抗拒的搖頭,手腳并用的不讓兩個人上來,"不要不要不要,那是我老婆!我的!茜茜的!"
"......"
周圍有人看過來,黎芷單手遮臉。
旁邊搭把手扶三人過來的服務員小姐姐看的一愣一愣的,"你們......"
黎芷指着副駕駛座裏的晨曦,"隻有那個是我女朋友,其餘的兩個,不熟不認識沒見過。"
醉成這樣,小姐姐好奇,"她們喝了多少?"
至少得半箱二鍋頭才能醉成這樣吧。
"......一瓶紅酒。"就一瓶,多一滴都沒有。
小姐姐啞然,"那,那酒量不太行啊。"
何止不太行,根本就是不行。
小姐姐幫忙把顔酡跟笑笑往後座裏塞,兩人跟螃蟹一樣,亂扭亂動,揮着胳膊橫着走。
到學校後,黎芷怕兩人睡在主幹道上,跟門衛商量了一下,把兩人送到寝室門口,和宿管阿姨一起将顔酡跟笑笑弄到床上。
黎芷出了一身的汗,站在車前面看着副駕駛座裏安安靜靜睡覺的晨曦松了口氣。
好在她沒有這麽瘋,乖的不像話。
晨曦偏頭睡覺,黎芷本來以爲她會這麽睡到天亮,結果剛進家門晨曦就醒了。
她把鞋脫掉,光腳把已經睡着的小橘子撈起來親親抱抱。
"咪?"
貓貓兩眼茫然,伸出前爪,肉墊抵着晨曦酒氣滿滿的嘴巴,抗拒的三連叫。
黎芷拎着拖鞋無奈的跟着後面,"茜茜,先把鞋穿上。"
"不穿不穿,全脫掉。"晨曦松開小橘子,把自己衣服一件件脫掉扔在地上。
脫一件朝黎芷走近一步。
等站在黎芷面前的時候,晨曦食指勾着bra帶子輕輕晃動,伸手抱黎芷脖子嘟嘴要親親,"要把你,扒了。"
黎芷低頭看晨曦雪白的風景線,失笑,"這是誰扒誰?"
晨曦哼哼着用bra蒙住黎芷的眼睛,手指在她腦後扯着帶子,偏頭吻黎芷的唇。
黎芷滴酒未沾,現在卻被晨曦沾染的滿身酒味。
幸好今天晚上沒碰到查酒駕的,不然黎芷真不好解釋。
"酒釀荔枝~"
晨曦聲音帶笑,尾音挑起,沾着蜜一樣含在嗓子裏,勾的人心癢。
bra上全是晨曦身上的香味,黎芷耳根紅的發熱。
從晨曦喝醉後,黎芷胸口的心髒就沒能正常節拍跳動過。
黎芷眼睛被遮住,手搭在晨曦腰上,聲音低啞,"以後不許在外人面前喝酒。"
這樣的晨曦,像個尤物一樣妖娆充滿魅惑,根本讓人抵擋不住。
晨曦笑,輕輕咬黎芷耳垂,黏黏糊糊的聲音響起,"那就在你面前喝,你喂我喝,用嘴巴喂。"
"嗯。"黎芷低低的應了一聲,呼出來的氣息都是燙的。
黎芷伸手扯開晨曦的手,從衛生間拿了件浴巾給她裹上。
好在家裏空調常開,不然晨曦脫完毛衣就要冷的撿起來重新穿上。
晨曦光着腳踩着家庭小吧台的高腳椅,兩隻手提着胸前浴巾,昂臉乖巧的等黎芷給她倒水喝。
現在的晨曦長發披散肩後,臉蛋绯紅,嘴唇粉嫩,眼睛濕漉漉的,像隻安靜溫順的小白兔,跟剛才用bra蒙她眼睛的狀态截然相反。
可欲可奶。
黎芷将杯子遞給她,晨曦搖頭,"喂。"
她昂臉看她,固執的重複,"喂我喝。"
黎芷握着杯子的手緊了緊。
她垂眸看着晨曦,輕聲問,"茜茜,我是誰?"
"是荔枝,"晨曦眉眼彎彎,毫不猶豫,"是我老婆啊~"
黎芷單手撐着吧台,沒忍住低頭吻上晨曦張張合合的唇,将嘴裏的水渡到她口中。
一吻結束兩人分開,晨曦伸手輕輕攥住黎芷腰側衣服,"黎芷,我們和好吧好不好?"
黎芷看晨曦,對方昂臉看着她,眼裏不知道什麽時候全是水光,在燈光下輕輕晃動。
"你不生氣了好不好?"晨曦低聲說,眼淚順着眼尾慢慢流下來沒入鬓角頭發裏。
"我沒生氣。"
黎芷心口疼了下,晨曦眼淚像是掉在她心尖上,帶着沉甸甸的重量,每一滴都砸的她胸口悶疼窒息。
"可你不回我消息,不讓我看小橘子,不給我親親,更不和我一床睡。"
晨曦委屈的扁嘴,一條條例舉黎芷冷落她的罪證,得出結論,"你就是生氣了。"
她拉着黎芷的手壓在自己弧度明顯的胸口上,"你生氣的時候,我這裏都是疼的,好疼。"
黎芷低頭吻晨曦的眼尾淚痕,鼻子發酸,啞聲道歉,"對不起。"
晨曦哼哼着伸手環住她的脖子,鼻尖依戀的蹭她耳根,小小聲說,"和好我就原諒你。"
黎芷笑,嘴角梨渦淺淺。
晨曦哪怕喝醉了還是那個晨曦。
晨曦松開她的脖子,伸手輕輕去戳黎芷嘴角。
"你明天要是還記得今天晚上做的事情,我們就和好。"黎芷捉住晨曦的手指。
"能,我能記住!"
晨曦重重點頭,"我是學霸,我拿了好多獎學金,我記憶力特别好!"
記憶力特别好的晨曦現在兩眼發懵的捧着杯子坐在床上看向黎芷,一臉呆滞。
她眨巴兩下眼睛,小心試探,"你替我換的衣服嗎?"
身上沒有酒味,應該替她洗過澡了。
黎芷面無表情的看着她。
昨晚這人喝醉了當衆吻她,叫她老婆。
回家後将bra蒙在她眼睛上哭着要和好。
現在一覺睡醒,全忘了。
"我喝醉後有沒有發酒瘋?"晨曦心裏忐忑。
她看黎芷臉色越來越冷,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小心翼翼的伸手去拉黎芷袖子,"對不起啊,給你添麻煩了。"
晨曦甩鍋賣隊友,"我酒量其實很好,酒品也很好,都是顔酡帶壞了我,不信下次咱倆單獨喝?"
黎芷微微揚眉,看着晨曦的唇,"怎麽喝?像昨晚喝水的時候那樣喝?"
嘴對嘴?
晨曦又不記得昨晚怎麽喝的水,看黎芷問自己,連連點頭,"就那麽喝,隻跟你喝。"
黎芷本來挺生氣的,火氣都竄到胸口了,被晨曦一句無意的話給壓了下去。
黎芷睫羽落下,輕輕歎息。
"你别生氣啊。"
晨曦把杯子擱下,爬過去鴨子坐姿勢跪坐在黎芷旁邊,想抱她又忍住了,手指攥着被子輕聲說,"那我以後不喝酒了好不好?"
她眉眼彎彎的看黎芷,"隻喝荔枝味的果汁?"
黎芷側眸睨她,有些拿晨曦沒辦法。
"我叫了外賣,起來吃飯。"黎芷開門出去。
晨曦癱坐在床上松了口氣。
她昨晚沒幹什麽吧?
怎麽覺得大小姐怪怪的。
晨曦爬過去摸過手機往貓貓群裏發消息。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茜茜:你倆還好吧?
顔酡:勉強活着。
笑笑:我剛才下樓打水,宿管阿姨看我的眼神有點奇怪。我昨天喝醉是不是說什麽了?(不安/emoji)
茜茜:母雞啊。
茜茜:但是我感覺我肯定幹了什麽不得了的事情,大小姐現在對我更冷淡了。qaq
茜茜:我要不要先回寝室躲躲,等她氣消了再回來?tat
她是不是罵大小姐了啊。
之前黎芷要跟她分手的時候,晨曦心裏挺委屈的,罵黎芷狠心。
她喝醉後不會把這話說出來了吧?
晨曦放下手機雙手抓頭發,臉埋進被子裏哼哼。
全玩了。
再不然就是吐大小姐身上了?
她那麽整潔愛幹淨當時肯定嫌棄死自己。
就這都沒把她扔出去還洗幹淨放床上,肯定是真愛!
晨曦重拾自信光腳下床,輕手輕腳的走到客廳。
餐桌旁,黎芷正在喝豆漿,小橘子也在吃貓糧。
晨曦問,"我,我衣服呢?"
她握着手機說,"我今天劇組有戲,要騎馬。"
黎芷擡眼看她,略感詫異,"你還會騎馬?"
"......不會。"
ВЫ ЧИТАЕТЕ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
Художественная проза晨曦表面上是C大里根正苗紅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僅獎學金拿到手軟,更是C大所有男生的初戀情人夢中女友,結果背地里卻當起了富婆的金絲雀 她其實從沒想過自己要吃這口軟飯,主要是對方長得太合胃口,以及,她給的實在是太多了! 黎芷包了個小女友,外面清純乖巧內里火辣熱情,以至于交往以來什麼地點都能成為兩人的停"車"場 小女友什麼都好,唯有家境不行 後來直到一次慈善晚會,黎芷迎面撞見小女友挽著慈善晚會老總的胳膊穿著白色高定禮服款款走來 還沒等黎芷誤會,老總就開口跟她介紹,"黎總,這是我女兒。晨曦,來見過黎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