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章 "大小姐不喜欢我了呢。"

31 0 0
                                    

演侍女的小姐姐叫蘇梨, 今年剛二十出頭還是個大學生,微胖的臉頰圓圓的眼睛像極了唐俑仕女,長相很可愛。

也不知道導演是不是看中她這一點, 讓她演晨曦這個惡毒女配的笨蛋侍女。

兩個加在一起算是女主升級路上的墊腳石,蘇梨更是充當搞笑角色。

她看晨曦站起來整理衣服要朝黎芷走過去, 一臉震驚的同時飛快的伸手拉住她的胳膊。

"你還真去啊!"

晨曦眨巴兩下眼睛,"不是你讓我性别放寬點嗎?"

她說,"我忽然覺得自己不想努力了。"

"那, 那你也挑個人少的地方再上啊,萬一被當衆拒絕了多尴尬。"蘇梨跟她小聲咬耳朵。

黎芷站在幾步遠的地方皺眉看兩人, 視線凝在蘇梨握住晨曦小臂的雙手上,眼底露出不耐。

"晨曦。"

黎芷喊她, 語氣淡淡, "過來。"

蘇梨驚的睜圓眼睛, 慢吞吞的松手放開晨曦。

"我去啦。"晨曦提起繁瑣的衣擺眉眼彎彎的走過去。

黎芷目光從蘇梨身上緩慢移開落在晨曦臉上,本來心底不舒服想說她兩句。

隻是垂眸對上那雙看向自己時黏黏糊糊的眼睛,話到嘴邊又不舍得說出口了。

兩人這才幾天沒見,晨曦前腳被學妹表白後腳跟同劇組侍女拉扯不清。

黎芷心裏有點煩躁, 垂眸看晨曦露出來的一小節腳踝,看着上面雪白的膚色, 竟想拿腳鏈把她鎖在床邊,誰也不給看。

黎芷被自己忽然生出來的想法驚到,眼睫不自然的落下别開視線,垂在身側的手指握緊。

都怪平時晨曦玩的花樣太多,她竟然會往道具那方面去想。

"大小姐原來是這部劇的金主啊。"

晨曦小聲說,眼裏露出揶揄笑意,"現在求潛規則是不是晚了點呐?"

雖然大小姐之前約法三章說在外人面前要裝作不認識, 不過這次是大小姐主動破壞規矩喊她,可不是她的錯。

黎芷擡眼看她,晨曦今天化着精致的妝容,眼尾桃紅色細長眼線往上揚起,透出幾分妖冶魅色。

要麽說導演會選角,就晨曦這副長相演個笨蛋美人實在是浪費,反而适合演個張揚妩媚的反派。

"不晚,"黎芷拇指指腹輕輕在晨曦眼尾滑過,薄唇輕啓聲音很輕,"看你表現。"

晨曦怔怔的站着,心髒在黎芷的指腹蹭過眼睑時漏跳一拍。

她指尖動了動,迅速反應過來,踮腳朝黎芷靠近,僅用兩人能聽見的聲音問,"寶貝,想我啦?"

本來攻氣十足的黎芷瞬間像是被針戳破的氣球,眼睫煽動兩下别開臉,收起手指一言不發的轉身朝身後的人群裏走過去。

晨曦眉眼彎彎的看着大小姐類似于落荒而逃的背影,舌尖緩慢舔了下唇瓣。

她倒是想她了呢。

黎芷今天來劇組還真沒想過能見到晨曦,她是來看内景拍攝的。

這部劇的投資成本很高,屬實想拍出東西來,黎芷也比較上心。

她雙腿交疊坐在導演身後的椅子上,面無表情的擡眼看拍攝。

黎芷氣質太冷了,臉上也沒什麽表情,渾身上下連帶着頭發絲都清清楚楚的寫着"生人勿近"四個大字。

全劇組除了導演不得不跟她交談,其餘人都不敢貿然上去搭話。

要是黎總不理人,那多尴尬啊。

蘇梨伸手輕輕戳晨曦手臂,圓溜溜的黑眼睛幾乎發光,"你怎麽會認識黎總啊?姐妹你有這人脈居然不說。"

晨曦笑,"我之前也不知道。"

她還真沒打聽過黎芷的公司跟她最近做的項目。

哪怕上次懷疑研一新生裏有她的小眼線都沒上心。

她跟大小姐就是床上關系,沒過多問過私人生活。

這幾天她來姨媽沒找過大小姐,對方也沒主動給她發消息。

好像除了上次是個例外,其餘時候都是她主動找大小姐。

晨曦走神了一瞬,等回過神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盯着坐在椅子上的黎芷看。

對方若有所感扭頭看了眼她,晨曦朝她大大方方的微笑。

黎芷皺了下眉又收回目光。

"啧,好冷啊。"蘇梨圍觀了全程。

她本來還覺得晨曦可能跟黎總不清不楚的,後來想想兩人要是真有這層關系爲什麽晨曦到現在還是個連十八線都排不上的演員?

這劇都是黎氏投資的,黎總怎麽着也得給晨曦弄個女二啊。

結果現在人還跟她擠在一起當炮灰,連個正兒八經的休息室都沒有。

"冷嗎?"晨曦笑,聲音輕的像是氣音,"她在床上的時候倒是又軟又可愛。"

大小姐人如其名,就跟荔枝一樣。

表面看起來外殼硬邦邦的,可隻要剝開才會發現裏面的果肉又軟又甜。

蘇梨沒聽見晨曦的話,興奮的問她,"你既然認識黎總,那總該知道咱們的富婆姐姐卡不卡性别?"

晨曦眨巴眼睛看着蘇梨。

又是個小姬崽。

她好像有同性相吸的體質,總能在一群人中跟姬崽玩的最好。

這就是天賦異禀嗎?

"卡。"

對不起了姐妹,這位早就是我的了。

晨曦臉不紅心不跳的說,"她這個人不喜歡女的,妥妥一直女。"

蘇梨遺憾極了,手指纏着腰帶上的流蘇,"姐姐真的不看看我嗎?我不想努力了。"

晨曦手搭在她肩膀上,語重心長的說,"靠自己雙手争取來的成果才最可貴,年紀輕輕怎麽光想着靠富婆呢。"

她說,"你看看我,長得那麽好看還在努力。"

蘇梨差點汪的一聲哭出來。

她要是長成晨曦這樣,才不要自己努力呢。

晨曦怕蘇梨不死心,昧着良心說,"不要靠近黎總,會變得不幸。"

蘇梨眼睛從晨曦臉上緩慢往上移,看着不知道什麽時候站在兩人身邊的女人,倒抽了口涼氣,"黎總。"

晨曦,"......"

晨曦單手捂臉,脖子瞬間僵硬連頭都不敢回。

她餘光瞥着身邊的鞋子,頭皮微微發麻。

今天究竟是什麽運氣。

"爲什麽會不幸?"黎芷臉上看不出什麽表情,垂眸看晨曦。

晨曦深吸口氣擡臉看她,"我說着玩呢。"

"就是就是,說着玩的。"蘇梨在旁邊附和。

晨曦感激的扭頭看她。

真是好姐妹,她都已經開始爲剛才的事情内疚了。

晨曦心裏那點愧疚還沒來得及發酵,蘇梨就已經從襦裙下面把自己的手機掏出來。

她小鹿眼看着黎芷,輕聲問,"黎總能加個聯系方式嗎?"

"......"

剛被晨曦拉進姐妹圈裏的蘇梨前後不過兩秒就被踢了出去。

晨曦覺得以大小姐的性格應該不會同意,她根本就不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

"好。"

黎芷答應了。

晨曦以爲自己聽錯了,怔怔的仰頭看她,眸光閃爍,一時間心裏說不出是什麽滋味。

當初兩人c大校友招待會後,自己第一次要加她的時候可是被大小姐面無表情的拒絕了。

還是後來商量好包養合同的時候黎芷才把手機推給她。

現在這才一兩個月,她張口就答應了陌生人的好友請求。

晨曦濃密卷長的眼睫煽動落下,嘴角依舊挂着清淺的笑,隻是笑意不達眼底。

黎芷垂眼看她,伸手掃了下蘇梨的二維碼,收起手機。

旁邊晨曦低頭擺弄自己的裙擺,像是沒看見兩人這邊正在交換聯系方式。

身後助理有工作上的事情喊她,黎芷什麽也沒解釋擡腳朝助理走過去。

"富婆姐姐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麽高冷。"蘇梨輕輕吐出一口氣,扯着袖子擦了下額頭上的細汗。

緊張死她了。

"茜茜,"蘇梨疑惑的看着黎芷的背影,"我的直覺告訴我她喜歡女人,你可能看走眼了。"

"可能叭。"晨曦好像沒什麽興趣,單手托臉專注的看前方劇組拍攝。

可能是報應吧,誰讓她剛才騙蘇梨來着。

"茜茜,你說我加了她之後應該說什麽?"

蘇梨一臉苦惱,"直接問她想不想女人嗎?"

就富婆姐姐那長相跟鈔能力,估計也不是個缺女人的。

"蘇梨,"晨曦手撐着臉頰側眸看蘇梨,眼底笑意晃動,聲音輕柔,隻是說出來的話帶着距離,"我喜歡别人喊我晨曦。"

蘇梨愣了一下,抿唇低頭看手機。

應該是跟大小姐發消息吧。

晨曦攥着裙擺,胸口悶悶的有點緊。

晨曦戲份不多,等了一天到臨傍晚才輪到她。

雖然晨曦不是科班出身,但貴在靈氣十足有天賦,導演稍微指導兩句她就知道怎麽拿捏人物情緒跟表情。

下午的事情好像并沒有影響到她。

晨曦注意力全在戲上,連黎芷走的時候都沒扭頭看一眼。

她拍完的時候都已經晚上七點了。

晨曦換上自己的衣服往外走。

十月下旬本來也不是多冷,但抵不過一直秋雨連綿。

每下一場雨,氣溫就比之前低個幾度,早晚溫差也挺大。

晨曦來的時候是中午也沒拿外套,身上就穿着薄款白色毛衣,風一吹,涼意滲心。

她出了劇組,掏出手機正考慮叫車的時候,就看見停在不遠處一輛熟悉的白色跑車朝她打了個雙閃。

晨曦面無表情的收起手機,垂在身側的手指攥緊手機邊緣。

黎芷坐在車裏看她。

晨曦看都沒看黎芷,目不斜視直接大步往前走。

就在即将路過這輛白車的時候,晨曦深呼吸忽然停了下來,心裏跟塞了團不透氣的棉花似的堵的慌。

她咬了咬下唇軟肉,還是氣不過的繞過車頭直接伸手去拉駕駛座的門。

黎芷摁了下車門鎖,門被晨曦拉開。

她将手裏提着的包包越過黎芷毫不憐惜的扔在副駕駛座上,自己被緊身牛仔褲包裹的長腿一邁,整個人跨坐在黎芷懷裏。

黎芷伸手去解安全帶,手剛伸出去就被晨曦攥住手腕壓在身後椅背上,嘴被她用舌頭堵住。

晨曦壓在黎芷身上,吻的很兇。

黎芷極少見晨曦這樣,微微皺眉呼吸沉沉,有些應付不來。

兩人上回關于租房子的事情鬧别扭的時候,她都沒這麽兇過。

今天與其說是親吻,不如說是發洩。

黎芷盡量不讓自己抵抗,放軟身體降低晨曦的攻擊性,另隻搭在她後腰上的手輕輕撫她單薄的背。

晨曦情緒慢慢平複下來,額頭抵着黎芷的肩膀喘息,握着黎芷手腕的手脫力似的松開垂在身側。

晨曦眸色很深,車裏光線昏黃,亮光照不到眼底,裏面一片幽暗。

緩了會兒,她歪頭将臉貼在黎芷肩膀上,食指卷着黎芷被她扯下來肩帶,聲音輕輕,"大小姐不喜歡我了呢。"

微涼的指尖蹭在黎芷肩後果露在空氣中的皮膚上,像是笑了下,"都開始物色新床伴了。"

她輕輕問,"那我呢?"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