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大小姐從小跳級,年紀輕輕接手黎氏。
生意場上十幾個億的談判桌上過無數次,從沒有像今天這種被人堵着嘴不讓開口的。
晨曦輕柔的語氣咄咄逼人,每一句話都帶着刺。
黎芷雙手抱懷靠在椅背上沉默的看着她,等她冷靜下來。
本來以爲是隻馴化的狐狸,原來還是有脾氣的。
"我不是那個意思。"
黎芷覺得自己可能傷了晨曦的自尊,聲音都放柔了很多。
晨曦向來吃軟不吃硬,對方好聲好氣的說話她也刺不起來。
"那你什麽意思?"晨曦坐回椅子上,抽出一張紙巾慢條斯理的擦着手指,濃密卷長的眼睫落下來,看起來不太高興。
像被敗了氣氛。
黎芷看着她,後知後覺的明白這人是真的拿自己當py,所以睡完幹脆利落的就走。
黎氏的大小姐,被她白.嫖了至少三回。
黎芷擡手捏了捏鼻根,鼻尖全是剛才晨曦唇上的炸雞味。
她腸胃不太好,向來不喜歡吃油膩,尤其是晚上。
黎芷沉默下來不說話,房間裏顯得過于安靜,晨曦偷偷擡眼看她。
其實她對黎芷的身體是真的滿意,兩人太合拍了。
就像兩個半塊的吸鐵石,正負極隻要遇上就忍不住相互吸引。
以後要是見不到了肯定會可惜。
晨曦輕輕咬着下唇撩起眼睛看黎芷,主動服軟,"你是要跟我日結還是包月啊?"
她将手裏的紙團揪成一條一條,聲音悶悶的,"你都不願意跟我留聯系方式,所以不是玩玩嗎。"
"手機給你。"黎芷将自己的手機解鎖從桌子上摁着推到晨曦面前。
"你想要哪種聯系方式自己留。"
黎芷看向眼睫垂下的晨曦,"你的家庭情況我差不多也知道了一點,你要是願意,以後每個月我給你打生活費。"
"不是一定強制要你陪我睡,隻是彼此有需求的時候見面。"
她神色有點不太自然,端起牛奶抿了一口才繼續說,"快樂的也不隻有我自己。"
晨曦眨巴眼睛,狐疑的擡眼看黎芷,"我的家庭情況你怎麽知道的?"
爲什麽知道了還要給她打錢?
"你上午出去的時候,我跟你導師聊了幾句。"
黎芷放下杯子,雙腿交疊,左右手交握放在腿上,又是一副找回主場正經談話的架勢。
"你要是不接受也可以,選擇權在你。"
接受的話,以後有個既能讓她睡又要給她錢的金主。
不接受的話,既沒的睡也莫得錢。
真是好難抉擇啊哈哈哈哈哈。
晨曦還能怎麽辦,當然是選擇成年人的快樂。
"你每個月給我多少?"
晨曦眼睛微亮,裏面全是金錢符号。
黎芷心裏松了口氣。
"二十萬,平時你我在一起基本開銷我來,你要是想加錢,看你表現,上不封頂。"
包.養一個研究生,這個價格中規中矩,不算特别高但是絕對不算低。
晨曦默默摸起快要涼掉的雞翅啃了一口。
感覺味道又回來了。
"你我關系維系期間,你不能有其他交往對象,一旦發現,關系終止。"
黎芷開始約法三章。
"你要是有喜歡的人,也可以随時找我中斷關系,我說了,決定權在你。"
"但有一點,我們的關系保密,在外人面前要裝作不認識。"
最後一條晨曦完全理解,畢竟黎芷作爲黎氏的大小姐,私人聲譽會影響到公司股市波動。
至少部分事情隻能私底下做。
晨曦舉手,對第二條提出質疑,"要是你有其他交往對象呢?"
她眸色認真,"包.養可以,做三不行。"
畢竟你情我願的事情,将來成名了包.養如果被曝出來還可以洗曾經有過一段情,但是當三是道德底線,沒得洗。
黎芷深深的看了她一眼,垂眸低頭,像是清淺的笑了下,"雖然浪了點,但品性不差。"
晨曦當大小姐是誇她了,眼睛又彎了起來,聲音甜的很。
"謝謝富婆姐姐誇獎~"
"回頭我給你拟一個正式合同,"黎芷抿了下唇,才說,"不算玩玩。"
她做事喜歡公事公辦,晨曦理解的點點頭,并沒有聽出裏面多餘的意思。
兩人吃完飯交換了聯系方式,晨曦把自己的卡号發給黎芷。
想着即将到手的二十萬,晨曦盤腿坐在沙發上去看新款包包。
看來很快就能再帶一個崽崽回家喽。
她滿足的眯起眼睛,活像一隻餍足的狐狸。
黎芷洗完澡出來換她。
晨曦雙手從頭往下描摹自己的身體,wink右眼發出熱情邀請。
"富婆看看我,真的不打算洗個雙人的?"
黎芷,"......"
晨曦洗完澡包着頭發出來的時候,黎芷還坐在沙發上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哪有幾個總裁是特别輕松容易的,更何況其實黎芷也就隻是大她兩三歲而已。
晨曦靠在旁邊的牆上用幹燥蓬松的毛巾搓頭發,擡眼看她。
黎芷一臉認真,頭發都沒吹幹,半濕的齊肩發已經滴滴答答的濡濕半個肩頭。
拿人錢财總不能什麽都不幹。
晨曦把自己頭發包起來,找到吹風機,站在黎芷旁邊,替她輕輕吹頭。
黎芷微怔,擡頭看了晨曦一眼。
她垂眸朝她笑,"總不能金主忙着我躺着吧。"
"謝謝。"黎芷欣慰,總算感受到了包.養的快樂。
晨曦手指輕柔的撥動黎芷的頭發,大小姐可能是天生麗質,頭發摸起來就跟綢緞一樣光滑。
指尖從裏面穿過頭發會從指縫裏滑出來。
吹完她的頭發,晨曦坐在旁邊吹自己的。
黎芷忙的時候她也自覺地不添亂,拿過手機回複消息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麽劇組招人。
像什麽群演觀衆她都行,隻要露臉就可以。
晨曦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睡着的,黎芷幾點躺在她身邊的她更不知道。
兩人一覺睡到早上,吃完飯黎芷送晨曦回學校。
怕自己的車子會引發别人對她不好的猜想,大小姐體貼的把車停在離學校幾百米的地方。
晨曦茫然的看着前方好長一段路,本來想讓大小姐直接送她過去,随後一想對方可能趕時間就沒開口。
這就叫拿人家手短。
到寝室的時候才早上八點鍾。
笑笑已經爬起來洗漱,她今年研一,課程比研二多。
"茜茜回來啦!"
笑笑蓬松的自然卷長發還沒紮,整個炸開,像極了被鞭炮糟蹋過的雞窩。
顔酡"唰"的下從床上撩開簾子,低頭看她,"上哪兒睡去了,還知道自己有個家啊。"
"就是就是,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笑笑幫着附和,一看就是昨晚商量好的。
晨曦不慌不忙的将頭發挽起來,眼尾撩起,"還想不想聽細節了?"
肯定想,都好奇一夜了。
"姐妹們,我遇見富婆了,她看我家境可憐要包.養我。"
笑笑下意識的朝晨曦櫃子裏的那些包包看過去。
家境可憐?
晨曦是喜歡兼職賺錢,曾經也是恨不得一塊錢分成兩半花的人,但是你現在說她家境不好就有點懷舊了。
"哪個富婆這麽眼瞎?"
顔酡疑惑,"不是說她看上你是她瞎,是她哪裏看出你窮了?"
晨曦其實也好奇。
但她要是承認自己不窮,以大小姐那個公事公辦不拖泥帶水,連包養都要拟合同的性子,肯定是要跟她拜拜。
今天早上晨曦到學校附近想喝豆漿的時候,黎芷竟然從錢包裏掏出一百塊錢給她。
晨曦付款碼都打開了,最後又硬生生的關上。
拿錢付賬的時候,晨曦好奇的去看黎芷的臉色。
大小姐清清淡淡的表情雖然看不出太多情緒,但是晨曦就莫名覺得她心情不錯。
錢太多需要人幫忙分擔?
真是富婆的快樂她想象不到。
晨曦摸過鏡子左右照,"可能是看上我單純質樸的靈魂、麗而不華的品質吧。"
"......"
"放心你沒有這兩樣東西。"
顔酡低頭打量坐在下面的晨曦,敏銳的發現華點。
"我覺得是因爲你這身衣服,尤其是鞋子。"
今天學校活動,晨曦作爲學生代表當然不可能一身香奶奶。
簡單的裙子配上洗了兩年略顯褪色的小白鞋,怎麽看怎麽像清苦的小白花。
"資本家的快樂,跟你玩救贖呢,你居然真就答應了?"
"我本來也沒想同意的。"
她能是爲五鬥米折腰的人嗎?
晨曦手機一聲震動,銀行卡到賬二十萬。
連同餘額一起一共三百二十九萬零八百。
茜茜歎息,"主要是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笑笑可能不夠了解晨曦,但是顔酡太懂她了。
"你确定是她錢給的太多了,而不是别的?"
怎麽什麽破路都能開車。
晨曦斜她一眼。
笑笑沒太聽懂兩人高鐵般的車速,"我覺得挺好的,大小姐長得好看,人雖然冷但是出手還算大方。"
顔酡驚訝,"你這都什麽危險想法,包.養你都能磕出糖?"
"包.養怎麽了,誰不想和又香又軟又好看的年輕有錢姐姐貼貼?"
要不然也不會那麽多的:
富婆看看我,我也不想努力了。
笑笑反駁說,"我就覺得挺好。"
"茜茜不要覺得有負擔。"
笑笑是後來加入這個寝室的,隻知道晨曦家裏有錢,因爲她喜歡買包包,衣服香水化妝品也都是最好的。
至于顔酡,笑笑其實沒怎麽問過。
顔酡跟晨曦像是兩個極端,衣服舒服就行,化妝品不用也可以,至于包包跟香水都沒買過。
本來都躺下的顔酡一個激靈重新彈坐起來,總覺得這是個姬會。
晨曦倒是不怎麽在意别人的想法,一個要當明星的女人怎麽能活在别人的嘴中。
更何況和大小姐貼貼是真的很快樂,就是以後要把自己的清貧人設立好,捂住錢袋子。
沒辦法,誰讓富婆姐姐想玩救贖呢。
現在還沒進演藝圈呢就要考驗演技,真是生活不易茜茜歎氣。
晨曦感歎完卸妝爬上床補覺。
這兩天"打工群"也沒什麽好的兼職,導師那裏倒是論文催的緊。
晨曦掰手指數了數,從她跟大小姐上次在酒店分開到現在已經三天零四個小時了。
她寫論文寫的頭秃,一心隻想快樂。
而且馬上就是七天國慶小長假,酒店不提前訂可就訂不到了。
——黎氏公司、總裁辦公室
正在開會的黎芷手機震動了一下,她拿起來垂眸看了眼。
備注是"晨曦"的人發來一張酒店預約成功的截圖。
時間是今晚。
[你的小寶貝在等你呀~]
黎芷,"......"
黎芷紅着耳根摁滅手機,接下來開會講的是什麽内容完全沒了記憶。
黎總有些後悔的捏了捏眉心,讓助理把會議記錄念給她聽。
這到底誰才是等着被伺候的金主?
YOU ARE READING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
General Fiction晨曦表面上是C大里根正苗紅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僅獎學金拿到手軟,更是C大所有男生的初戀情人夢中女友,結果背地里卻當起了富婆的金絲雀 她其實從沒想過自己要吃這口軟飯,主要是對方長得太合胃口,以及,她給的實在是太多了! 黎芷包了個小女友,外面清純乖巧內里火辣熱情,以至于交往以來什麼地點都能成為兩人的停"車"場 小女友什麼都好,唯有家境不行 後來直到一次慈善晚會,黎芷迎面撞見小女友挽著慈善晚會老總的胳膊穿著白色高定禮服款款走來 還沒等黎芷誤會,老總就開口跟她介紹,"黎總,這是我女兒。晨曦,來見過黎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