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章 "大小姐什么时候找我都可以啊,我随叫随到呢。"

37 0 0
                                    

晨曦跟黎芷簽包.養合同,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饞她的身體。

如果租個房子住在外面的話,就意味生活在大小姐的眼皮子底下,到時候多不方便啊。

晨曦想起自己寝室那一櫃子的包包跟品牌衣服,好舍不得。

現在雖然背不了,但回去還是可以抱抱摸摸解解饞。

更何況晨曦心裏隐隐約約覺得住在一起關系好像就有點變味了。

她眼睛轉來轉去的找借口,"我覺得現在就挺好的。"

晨曦深吸口氣扭頭看黎芷,語氣故作輕松的笑着說,"大小姐什麽時候找我都可以啊,我随叫随到呢。"

"而且酒店總不會一直滿房,咱們不需要多花一分錢租房子住。"

她真是太貼心了,想的全是怎麽替富婆姐姐省錢。

黎芷靜靜的看着晨曦找借口,握住手機的手指慢慢收緊。

她想問晨曦是不是拿她當工具人,除了睡覺别的什麽都不積極。

但話卡在喉嚨裏怎麽都開不了口。

不知道是伸手不打笑臉人,還是怕說完兩個人連py都做不成。

這種感覺就像是夏季暴雨來臨前沒來由的煩躁,心裏悶堵又找不到宣洩口。

她看着晨曦,晨曦頂着她的目光,臉上原本輕松的笑容慢慢僵硬。

晨曦也覺得自己借口太蹩腳沒有說服力,眼睫煽動着又轉回來盯着自己的手機。

她爲了配合大小姐已經不背包包穿名牌衣服了,難道以後回去連摸都摸不着嗎?

明明兩個人半小時前還在快樂,現在怎麽突然就變成要犧牲自己的愛好了。

晨曦手指在屏幕上無意識的滑動,心裏莫名有點悶。

要是現在毀約,以後還能睡到大小姐嗎?

兩個人都不說話,房間裏的氣氛沉默下來。

晨曦慢吞吞的爬到床邊去拿自己的衣服。

黎芷看見她的動作,眉頭下意識的擰緊,心比剛才還空,"你幹什麽?"

"穿衣服回去?"晨曦試探着問,"你好像生氣了。"

黎芷想反駁說自己沒有,但是她心裏的确不高興。

她将臉轉向電腦屏幕,嘴唇抿緊不看晨曦。

大小姐這個樣子也看不出來讓不讓她走。

但晨曦感覺自己要是繼續穿衣服出去,大小姐肯定更生氣。

賺錢不易,茜茜歎息。

晨曦磨蹭了一會兒,放下衣服躺回床上準備睡了。

關于出去住的事情,她也不想妥協。

她又不是真的缺錢缺到金主說什麽她都照做。

晨曦閉着眼睛躺在床上,都快睡着的時候忽然感覺到身邊多了份重量。

是大小姐關燈上床了。

黎芷跟晨曦不一樣,她睡覺規規矩矩保持着一個動作能睡一夜。

晨曦就是怎麽舒服怎麽來,平時一覺睡醒總有一條腿是壓在黎芷身上的。

本來快睡着的晨曦感覺到身邊人已經躺下來,突然清醒過來,原本的困意一下子就沒了。

她估量了一下兩人在大床上的距離,故意裝作翻身的樣子,将手伸出去搭在黎芷身邊。

剛好跟她的手挨在一起。

晨曦眼裏露出得逞的笑意,正要用小拇指去勾大小姐手指的時候——

黎芷忽然一個翻身朝外,拉開兩人的距離。

她背對着她,一句話沒說卻把拒絕的意思表達的格外明顯。

晨曦怔怔的看着對方清瘦的後背。

好半天才反應過來,抿了抿唇,眼睫煽動着落下,縮回手指抱在懷裏。

心裏一陣沒來由的委屈。

晨曦縮回旁邊,背對着黎芷,蜷縮起身體睡的格外老實。

黎芷心裏有點亂。

亂到明知道剛才晨曦那個動作是在朝她示好卻故意躲開。

兩個人的關系應該很明顯,就是包.養跟被包.養。

晨曦也沒做錯什麽,将她□□的義務履行的明明白白,沒有半分越距。

她甚至還願意像今天這樣主動玩花樣。

所以自己在不滿意什麽呢?

是提出在外面租房子被晨曦拒絕?

還是晨曦對于這段關系太過于泾渭分明?

可這就是包.養啊。

黎芷越覺得晨曦做的沒錯越是心裏煩,說不出的煩。

她睡不着,安靜的聽着身後傳來淅淅索索的聲音,能感覺到晨曦往床邊挪了挪。

主卧的床本來就大,現在她睡在邊邊晨曦也睡在邊緣,中間空出一段距離,足夠再睡兩三個人。

黎芷搭在枕頭邊的手指攥緊,胸口像是鋪了層浸過水的棉花,沉甸甸的壓在上面悶的透不上氣。

兩人就保持這個睡姿直到天亮。

晨曦難得睡的老老實實,既沒有把腿壓到她腿上,也沒有翻過來滾進她懷裏。

黎芷半擁着被子坐在床上,看着晨曦起來洗漱。

"早上好啊。"

晨曦主動跟她打招呼,像是昨晚的不愉快已經翻篇了。

黎芷本來也是這麽以爲的,心裏甚至松了口氣。

直到看見晨曦從挎包裏掏出幹淨的内衣換上,并把昨天那條紅色的直接扔進垃圾桶裏,順帶着幫她把垃圾帶出去。

黎芷還沒從她洩憤似的動作裏緩過來,就看她掏出手機。

"我叫的車到了,就先走啦。"

晨曦提着垃圾袋微笑着跟黎芷揮手拜拜。

黎芷怔怔的看着那個紮着幹脆利落的高馬尾,頭也不回從自己卧室出去的人。

她本來今天還打算帶晨曦出去吃法餐,位置昨晚都讓助理訂好了。

現在看來晨曦完全沒有這個意思。

連讓黎芷送她回學校都不願意。

黎芷坐在床上聽見大門被人關上的聲音,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

晨曦可能生氣了。

雖然她表現的不明顯,但就是生氣了。

黎芷掀開被子光腳下床,走到客廳落地窗邊拉開窗簾一角朝下看。

不多會兒就看見晨曦從樓裏出來,走到外面的垃圾桶邊,将手裏提的袋子重重扔進去。

晨曦上車前突然扭頭朝黎芷家的方向看了眼。

"......!"

黎芷忽然心虛,握着窗簾的手松開,本來露出的一條縫瞬間合實。

黎芷站在緊閉的窗簾前,心髒重重跳動,震的胸口發麻。

估摸着晨曦已經走了,黎芷才擡手捏了捏鼻根松了口氣。

事情好像有點嚴重。

晨曦直接打車回了寝室。

她回來的早笑笑還沒起床,看見她一身涼意從外面回來,迷迷糊糊的問,"茜茜,你回來了?"

晨曦嗯了一聲,拉開櫃門看着自己一櫃子的名牌包包,情緒這才平靜下來。

她挑出上個月剛買的那款抱在懷裏,摸崽一樣輕輕摸着包包軟軟的小牛皮材質。

"回來了,不走了。"

她抱着包包貼貼,"媽媽想死你們了。"

笑笑懵逼的趴在上鋪往下看,"你怎麽了?"

晨曦眨巴眼睛,"沒事啊,我能有什麽事情。"

她輕輕哼,"女人算什麽,包包才是真愛。"

晨曦在寝室躺了半天,期間接到群頭的電話。

"晨曦,你還記得咱們上次演丫鬟的古裝劇嗎?他們導演好像面對所有群演在招試戲演員,你要不要去試試?"

"雖然是個小角色,但是演好了說不定就有出名的機會。"

晨曦鯉魚打挺從床上坐起來,"去。"

她下床收拾打扮,"您等我半個小時,我很快就到。"

真是感情不順事業順啊。

晨曦飛快化妝出門,選包包的時候,習慣性的去拎自己那個二十塊錢一條的帆布包。

手都伸出去了,晨曦猛地頓住,方向一轉将自己最喜歡的小牛皮包包挎在肩上。

她對着鏡子檢查妝容,露出滿意的笑容。

瞧瞧這位未來的大明星,哪怕一夜沒睡好狀态都這麽完美,将來熬大夜肯定沒問題。

晨曦叫了車,準備最快時間過去。

快走到校門口的時候,手機震動一聲。

是大小姐發的消息。

[出去吃飯嗎?]

晨曦一怔,下意識的擡頭朝前看,就發現黎芷的車停在外面。

黎芷很明顯已經看見她了。

晨曦眼睫煽動,等自己反應過來才發現她無意識的用手臂将肩上包包的logo遮了起來。

"......"

茜茜震驚,這才多久就養出職業病了?

黎芷看晨曦朝門口走過來,心裏一松。

晨曦脾氣其實很好,早上應該隻是意外,說不定她已經不生氣了。

黎芷開車門下車,準備帶她去吃法餐。

晨曦離她越走越近,黎芷眼裏露出笑意,正準備主動說話的時候——

一輛網約車忽然停在自己面前。

然後黎芷眼睜睜的看着本來朝她走過來的晨曦,一臉漠視的拉開車門坐上去。

網約車截胡成功,半分鍾都沒耽誤,直接開車離開。

校門口頓時隻留下車尾氣跟面無表情的大小姐。

"......"

黎芷手指攥緊車門,臉色難看。

這時候手機忽然震動一聲。

她不耐煩的低頭看。

是晨曦發來的消息:

[不好意思哦大小姐,你跟我約法三章說好的,在外面要互相裝作不認識。]

[所以,拜拜喽~]

[/飛吻。]

黎芷看着滿屏火辣辣的紅嘴唇親親,洩氣似的靠在車身上。

半分脾氣都沒有。

她能怪誰呢。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