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那你要不要尝尝我啊,我比蛋糕还甜。"

40 0 0
                                    

黎芷本來不想搭理這個要留兩個包的女人, 但手搭在晨曦微涼的腕子上,又狠不下心将她胳膊從自己腰上扯下去。

要說氣人晨曦是真的能惹她生氣。

可要說哄人她又的确很有一套。

黎芷背靠牆站着,呼吸緊繃。

眼睫無聲落下, 手指插進晨曦柔軟順滑的長發裏無意識的輕輕摩挲,眼神惺忪迷離。

小腿肚子上的酸脹感不斷堆積, 癢意順着脊椎往上攀爬,像是螞蟻在後背輕輕啃噬。

剛才的悶氣就這麽一點點被沖擊散開。

看起來爲人冷淡的黎家大小姐,其實意外好哄的很。

晨曦很明顯知道這點。

黎芷不清楚自己之前是什麽心情。

本來兩人的關系白紙黑字相當明确, 她卻自己率先不滿意。

總想越過合同擁有些例外。

比如讓晨曦搬出來住,比如讓她扔掉顔酡送的包。

她其實不太愛強迫别人做不喜歡的事情, 可這已經是她第二次提出讓晨曦爲難的要求了。

黎芷微微仰頭,另隻手掌心貼在背後微涼的牆紙上, 指尖蜷縮, 眼皮輕阖。

這種失控的感覺像是雙層的, 身體跟心理。

黎芷從記事以來活的如同個學習跟工作機器,所有能影響她情緒的東西都是不該擁有的。

二十幾年來,這次是個意外。

不知道過了過久,可能是三五分鍾, 也可能漫長無比。酸脹感一點一滴堆積到頂峰,沖破阈值。

就像有細弱的電流從身體裏滑過, 遊魚一樣靈活的遊走在四肢百骸中,捉不到摸不着。

隻能感覺到指尖收縮,頭皮激起一陣酥麻。

黎芷呼吸輕顫,搭在晨曦肩膀上的手指微微用了些力氣才将聲音壓在喉嚨裏。

晨曦仰頭看她,眼底映着頭頂四角小燈的橙黃色光亮,落在眼睛裏像是火光跳躍。

本就櫻色的唇瓣水潤瑩亮,低聲問她, "喜歡嗎?"

黎芷緩了一下,眼睫落下,單手撫摸晨曦巴掌大小的瓜子臉。

她皮膚是真的好,卸完妝沒有任何瑕疵,比剛剝殼的雞蛋白還要光滑瑩白。

黎芷這個角度垂眸看她,能透過寬大的浴袍看見領口裏面雪白的風光。

她要真是隻聽話的小貓咪該多好。

"晨曦。"

黎芷對上那雙倒映着她影子的漂亮眼睛,像是被她魅惑了一般,話就這麽脫口而出,"不要背别人送的包。"

晨曦眸子無聲彎了一下,眼底流光晃動,像水波一樣輕輕蕩開,波進黎芷心裏。

"那背誰送的啊?"

"背我送的。"

黎芷重複,"隻背我送的。"

被哄好的大小姐是真的軟,也比平時更執拗可愛。

晨曦站起來漱口,返回來吻她。

她說,"大小姐,你怎麽能這麽可愛呀。"

晨曦伸手将黎芷身後的開關往上輕輕一按,整個房間瞬間暗了下來。

炙熱的呼吸灑在黎芷耳根上,"現在該輪到我啦。"

房間裏的燈再次被打開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情。

晨曦跟條失去夢想的鹹魚一樣将自己耷拉在床邊,汗濕的長發被她撥到身後,順着床沿垂下來。

衛生間裏響起洗漱的聲音,晨曦摸過手機看了眼。

都快十二點了。

"貓貓群"裏消息故意卡在數字"69"上,暗示性十足的問晨曦結束沒有。

她從剛才在車裏發完消息後手機就收了起來沒再回過消息,顔酡跟笑笑一腦補就知道她在幹什麽好事。

晨曦輕輕哼,将消息全部劃過去。

她才不告訴這兩隻小學姬這種事情呢。

最近手機又加了新生群,消息分分鍾"99+"。

群裏有@她的,晨曦點開看了眼,全在拐彎抹角的問明天還能見到顔酡學姐嗎。

公然打架指不定要被處分,雖然顔酡不怎麽搭理她們,可這群新生倒是挺喜歡她的。

這個顔即世界的社會。

晨曦對着手機看自己的臉。

眼尾的紅暈還沒消散,眼底也是水光盈盈,看起來又欲又純惹人憐惜。

茜茜搖頭,無聲歎息。

她怎麽可以這麽好看呢~

大小姐一個月二十萬真是賺大發了。

将來她要是火了成爲大明星,出席活動半天的身價說不定都比這個數高。

不過看在大小姐跟她這麽合拍的份上,給她打一折。

這還沒火呢,晨曦就已經無意識的在想長期包.養的事情。

她在群裏回消息。

[C大的未來&祖國的仙人掌]

茜茜學姐:顔酡可能不能再帶你們了。

消息剛發出去就有不少回應,看來軍訓再苦再累都影響不了這群夜貓子。

大家全在哀嚎,有人甚至仗着顔酡從來不看群在群裏公然表白說喜歡她。

晨曦在床上笑的亂滾,輕咳一聲又慢悠悠的打出一句話。

[C大的未來&祖國的仙人掌]

茜茜學姐:不過她會替我去帶班哦~

剛表白完的那位:......

現在撤回消息還來得及嗎?

什麽叫做社死,這就叫做社死。

晨曦正要發紅包安慰一下他們順帶着把表白消息刷上去,就聽見枕頭邊黎芷的手機忽然震動個不停。

幾乎一秒鍾一個消息。

大小姐平時工作群的消息都是"提醒但免打擾"模式。

兩人睡過這麽多次經常一起過夜,晨曦還是頭回聽見有人給她發消息。

還是這個點。

不對勁,很不對勁。

尤其是大小姐今天晚上剛出差回來。

本來想喊黎芷的沖動就這麽被晨曦咽下去,她好奇的爬起來湊頭去看。

嗯哼。

讓她看看是哪個小妖精。

雖然無法解鎖手機,但是消息彈出來的時候會顯示一半。

晨曦就看見給大小姐發消息的妖精分别是:

某寶、某東、某銀行......

雖然編輯的内容看不全,但大概意思卻是一樣,全在祝"黎芷女士生日快樂"。

晨曦看了眼時間,剛好過了零點一分鍾左右。

今天是大小姐生日?

晨曦怔了一下,跪坐在床上擡頭朝衛生間的方向看過去。

她生日啊。

大約等了十分鍾左右,晨曦都沒看到除軟件消息外有人給黎芷發一條私人消息。

要是換成她過生,不說爸爸了,就是顔酡跟笑笑也會蹲點送祝福。

黎芷生意場上認識的人應該很多,可好像沒有關系很好的朋友。

至于家人——

晨曦回想一下黎老太太那張闆正嚴肅的臉,緩緩搖頭。

她更不可能像個慈祥和藹的奶奶一樣給孫女搞個生日驚喜。

這麽想想,大小姐還挺孤獨的。

可能這就是王者的寂寞叭,所以才會包養她這隻貼心又可愛的"小貓咪"。

幾分鍾後,黎芷洗完澡出來換她,順勢坐在沙發邊吹頭發。

晨曦裝作沒看過手機,光腳下床單膝跪在黎芷身邊的沙發墊上,動作自然的拿過黎芷手裏的吹風機輕輕撥動她的頭發。

"你明天忙不忙啊?"

晨曦閑聊一樣問她,還沒等黎芷回答就自我糾正:

"哦不對,已經過了十二點,應該問你今天忙不忙。"

黎芷擡眼看她,"還要?"

她手搭在晨曦腰上,輕輕一扯那系成蝴蝶結的腰帶就開了,浴袍朝兩邊順勢滑開。

"現在就可以,不用等晚上。"

黎.工具人.芷相當有自覺性,欲求欲取。

她跟晨曦間除了床上的事情外沒别的交集,晨曦這麽問自己隻能是約覺。

晨曦眼皮跳動,輕輕扭腰躲開黎芷的手,放下吹風機低頭把帶子又重新系上。

"不要不要,今天已經好累了。"

她腰都是酸的。

可能是剛才動作太大,感覺好像扯到了大腿。

黎芷看她低頭系帶子,眼裏浮出清淺笑意,"我總覺得你的蝴蝶結特别好扯開。"

爲了印證自己的說法,黎芷又拽了一下。

果然一扯就開。

之前晨曦第一次跟她搞的時候,黎芷隻是試探性的扯了下她領口的蝴蝶結,誰知道捏着尾巴輕輕一拉就開了。

往後的事情自然順理成章很多。

試想當時如果蝴蝶結系的特别緊,黎芷可能在解的時候就消耗完耐心恢複理智,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晨曦剛系好的帶子就這麽又被拉開,"......"

她深吸口氣去扯黎芷的。

兩個人在沙發上鬧成一團,不知道怎麽又吻在一起。

分開的時候,黎芷拿過吹風機自己吹頭發,輕聲回答剛才晨曦問的問題:

"今天工作比較多,晚上還要在酒宴上談事情。"

"可能會回來的比較晚。"

語氣跟平時處理工作的時候沒任何區别。

晨曦慢吞吞的低頭系蝴蝶結,腦子裏不知道在想什麽。

"晚上你可以先來這裏等我,我下班直接過來。"黎芷看她。

"要不去你家吧?"晨曦眨巴眼睛,"我長得這麽好看,獨自住酒店多不安全啊。"

"......"

黎芷沉默無言,半響兒才說,"你開心就好。"

晨曦向來想一出是一出,黎芷也沒往深了想,從包裏掏出備用鑰匙給她。

晨曦其實今天還挺忙。

白天至少要看新生軍訓,下午還要寫論文。

研究生别的事情不多,就論文多。

尤其是她這種理論性強的專業,雖然不用天天泡在實驗室裏搞研究,但幾乎幾天就是一篇論文。

如果能夠被刊印發表還會增加學分。

晨曦拿國家級獎學金,不是沒有原因的。

跟黎芷分開後,晨曦吃完早飯回趟宿舍。

換了身衣服同時将顔酡送的那個包偷偷放進櫃子裏。

雖然她覺得兩個長得都一樣背哪個都行,但昨晚大小姐垂眸看她的時候,眼底眸光認真又執着。

晨曦當時心就軟了。

今天去軍訓場地的時候,平時會主動跟她打招呼的隔壁班新生忽然扭捏起來。

都在偷偷看她,卻又不敢說話。

昨天的事情弄得大家都挺不好意思。

往後還有一段時間擡頭不見低頭見,晨曦笑笑,主動跟她們揮手,柔聲提醒她們注意防曬。

可能是她太溫柔了,也可能是她完全不介意昨晚的事情。

本來蔫蔫的新生們像是看見光似的重新支棱起來,嘤嘤喊她,"學姐。"

這是什麽品種的人間天使啊。

人美心善還大度。

她們覺得晨曦就像她名字一樣,清晨曦光,有光又不灼眼,明朗的恰到好處。

陪新生軍訓了大半天,傍晚天還沒黑晨曦就跟顔酡打聲招呼讓她晚上幫自己看一下。

"你去幹嘛?"顔酡遊戲挂機将頭上耳機摘掉。

"去給大小姐準備驚喜啊,她今天過生日。"

晨曦定的東西已經送到黎芷住的地方,現在提前去布置。

她已經發消息問過了,大小姐說她估計晚上十一點左右能到家。

隻晚不早。

顔酡看晨曦,目光将她從頭到尾打量一遍,"我覺得你不對勁。"

"她還能缺人幫忙過生日,非要你忙了一天過去準備驚喜?"

顔酡皺眉,"你不會跟她搞真的吧?"

不用想都知道能把黎氏做大做強的黎芷心機多深沉,身邊指不定男的女的都有。

晨曦這個還沒出校門的研二學生怎麽可能玩的過她。

包.養也就算了,畢竟晨曦饞人家身子,要是真走心可不行。

"你注意點,别被人耍了。"顔酡定了個鬧鍾,又把耳機挂在脖子上。

"不會的。"晨曦回了一句。

也不知道說的是不會搞真的還是不會被耍。

"笑笑給你帶飯了嗎?"晨曦都準備出門了見顔酡還在組團刷怪輕皺眉頭問她。

"不餓。"顔酡眼睛全在電腦屏幕上,"餓了再吃。"

"行吧,我今天不管你了。"晨曦提包出門,"我時間要來不及了。"

從學校出發到大小姐家裏光路上就要花費四十多分鍾,更何況上次去也看過了,她家裏什麽都沒有。

晨曦提前買了菜,全都送到了樓下。

她到的時候天都快黑了。

外人面前連瓶蓋都擰不開的晨曦,現在一手提菜一手提裝飾房間用的各種用品直接上樓,活像個嗑了菠菜的大力士。

東西放在門口,掏出鑰匙開門。

上次來的時候是大小姐先她一步進來開燈,晨曦當時隻覺得房子太大了。

今天是自己開門,晨曦朝裏看了眼,才發現房間不隻是大,還空的厲害。

迎面是拉開窗簾的大扇落地窗,外頭天色暗下來,遠遠的看起來像是沒有盡頭一片混黑的路。

兩百多平的大平層空蕩蕩的沒有半分生活的氣息,冷清的仿佛站在沒有人的大操場上。

也不知道大小姐每天半夜自己回家看到的都是這樣又大又黑的房間,心裏會不會一悸。

長時間自己住在這麽大的地方,會産生被世界抛棄的孤獨感吧。

晨曦将大燈打開,把東西挨個提進來。

動手準備之前,晨曦垂眸給黎芷發了條消息,然後将電視打開随便找個節目當做背景音樂,撸起袖子忙活起來。

距離大小姐回家最多還有四個半小時,時間其實還是挺緊的。

XX酒店的待客大廳裏。

黎芷正在跟助理交代事情,口袋裏的手機隐隐震動一下。

她将裝着紅酒的高腳杯換到另隻手裏,掏出手機垂眸看。

消息是晨曦發來的:

[您的小寶貝溫馨提醒您,人多的地方要少喝酒哦~]

後面跟着一個賣萌的可愛表情包。

黎芷嘴角勾起清淺的笑意。

她很少笑,就連跟她工作至少五個年頭的助理都極少見她臉上出現别的表情。

今天見她忽然笑了下助理都很驚訝。

過生日開心?

還是因爲剛談下的合同高興?

黎芷收起手機的那一瞬間,臉上笑容随之斂去,短暫的仿佛是錯覺。

她将高腳杯随手放下,跟助理把事情又仔細的叮囑一遍。

冷淡的表情,簡練的語言,妥妥一工作女強人。

"黎總。"有人過來打招呼。

黎芷迎上去握手,"陳總。"

像這種寒暄場面黎芷幾乎每天都在重複,今天不過是多了一點。

她已經熟練到應對自如,甚至遊刃有餘。

生日宴上來的都是工作上的夥伴,談的全是工作,就算說出來的生日祝福也隻是随口順捎的,沒多走心。

至于家人——

她那父親連家都不回,哪裏記得她的生日。

黎父不在,陳姨這個後媽更不好自己過來,何況黎清開學軍訓也不在家。

而住在老宅的黎老太太不喜歡這種熱鬧的場合。

在黎家人眼裏,今天不是黎芷的生日,這隻是一場普通的談工作的宴會,所以連生日大蛋糕都沒有。

前兩天黎清還提醒黎芷過生日的時候記得吃塊蛋糕。

他算是少數的那麽一兩個知道她喜歡吃糕點甜食的人。

說來也是諷刺,黎芷一個沒正兒八經過過生日、甚至對這天沒有任何期待的人,竟然意外的喜歡吃蛋糕。

好像那入口即化甜膩松軟的奶油糕點能給她帶來滿足跟慰藉。

不過現在的黎芷已經不是那個四五歲,躲在廚房裏邊吃蛋糕邊抹眼淚的小女孩了。

成長總會帶走一些柔軟脆弱東西,歲月将它們打造成盔甲再返還回來。

黎芷忙到晚上十一點才結束。

她拎起外套搭在小臂上,彎腰坐進車後排。

不知道晨曦等睡着沒有。

黎芷擡手捏了捏眉心,腦仁漲的疼,太陽穴一跳一跳的。

手機震動一聲,黎芷以爲是晨曦給她發消息,伸手拿過來。

[姐,生日快樂。/蛋糕/蛋糕/蛋糕。]

黎清猜測這時候黎芷差不多忙完了,臨睡前給她發了條消息。

黎芷眼睫落下,手指摩挲手機邊緣,垂眸看着今天收到的唯一一句真心祝福。

不是晨曦的消息。

也說不上多失落,畢竟她也沒告訴晨曦今天是她生日,隻不過就是懷了那麽一點點希望。

現在心裏有點空而已。

[生活費夠用嗎?]

黎芷給黎清回消息。

黎清回的很快:

[夠用,姐你今天吃蛋糕了嗎?]

沒有。

黎芷連晚飯都沒怎麽吃,一直在忙隻喝了幾口紅酒。

至于大蛋糕,她沒定。

宴會上的小糕點,又沒時間吃。

[吃了。]

黎芷打字緩慢:

[早點睡。]

她收起手機放在一旁,靠着身後椅背側眸看車外流動的燈光。

多像生日宴會上閃爍的小彩燈。

司機通過車内鏡看她,"大小姐您要是累就睡會兒,到家我喊您。"

黎芷輕嗯一聲。

累倒是不累。

就是疲憊。

到家的時候都已經十一點五十,黎芷掏出鑰匙開門。

晨曦應該是睡了,房間裏半點光亮都沒有。

黎芷靠着門框低頭脫鞋,連燈都懶得開。

玄關處腳踝位置的感應燈亮起來,一盞盞暖黃色的小燈,看起來跟蠟燭差不多。

黎芷借着感應燈光亮看見不遠處鋪在地上的玫瑰花瓣。

擺成了一顆桃心的形狀。

黎芷微怔,心裏隐隐升起期待,沒忍住順着玫瑰花瓣指引的方向擡頭往前看過去。

原本漆黑的客廳裏不知道什麽時候亮起了蠟燭。

光暈的邊緣晨曦兩隻手背在身後站在玫瑰花路的盡頭,正眉眼彎彎的看着她。

"歡迎回家啊大小姐。"

黎芷握着手機的手緊了緊,心髒好像漏跳一拍,定定的看着晨曦。

客廳餐桌上被玻璃燈台罩住的蠟燭光亮其實很微弱。

可就是那麽點盈盈暖光硬是将這麽大一個房間的黑暗跟凄清驅散,透出幾分家的感覺。

晨曦伸手打了個響指。

像是擅長魔法的巫女,手指一搓變出了驚喜。

黎芷喉嚨發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看向她身後。

那扇極大極通透的落地窗上被貼滿了銀色充氣字母。

拼成一個大大的"HAPPY BRITHDAY"。

字母周圍的黃色彩燈亮起來,四角是黑色星星裝飾。

地上堆滿了黑色銀色金黃色的氣球,就連客廳吊頂上也飄着好多個墜了條小尾巴的氣球。

黎芷不知道晨曦花了多少功夫去準備這些,隻覺得這些氣球全都擠擠挨挨結結實實的塞進她心裏。

滿的發漲。

她抿了抿唇,想說點什麽卻發現自己什麽都說不出來。

黎芷沒有應對這種場面的經驗。

換句話說,剛才在大型生意場上還遊刃有餘的大小姐,這會兒面對一個小小的生日宴會忽然緊張了。

像這種生日會黎芷從沒有過,一般都是旁觀别人熱鬧,她格格不入的被氣氛劃分出去。

現在輪到她了,黎芷竟覺得心情跟充滿氫氣的氣球一樣,拖着驚喜的小尾巴輕飄飄的飄在頭頂,扯都扯不下來。

晨曦本來想等黎芷自己走過來,但是看了眼牆上的鍾覺得時間不太夠。

她踩着今天的尾巴走到黎芷面前,将藏在身後的一大捧玫瑰花遞給她。

"生日快樂。"

晨曦笑,眼底全是星碎亮光,"祝大小姐永遠十八歲。"

她本來準備的好好的,等大小姐回來的時候讓她吹蠟燭許願時間剛好夠。

可惜她今天回來的太晚了。

黎芷眼睫煽動兩下,另隻手手指動了動,動作有些僵硬的接過花,啞聲說,"謝謝。"

"這就謝謝啦?"晨曦揚起眼尾,"那你今天要謝我的可多了。"

她跑進廚房,黎芷看着她的背影,低頭嗅了下懷裏的玫瑰花。

花香清新,帶着露水的味道,應該是晚上剛送來的。

黎芷将花輕輕放在旁邊的茶幾上,扭頭看廚房裏的人。

她哒哒哒穿着拖鞋走來走去,聲音在安靜的房間裏格外清晰。

像是音符,奏出忙碌熱鬧的歡快樂曲。

晨曦将自己親手做的菜依次端出來擺在桌子上。

四菜一湯。

蓋子掀開,被封印的飯香味瞬間四溢散開。

"你有口福了,我廚藝可是一絕。"

晨曦得意,"我輕易可是不下廚的。"

"今天可是看在大小姐的面子上。"

"對了,還有最後一樣。"

晨曦走過來忽然偏頭親了下黎芷的嘴角,聲音輕輕,"寶貝把眼睛閉上。"

黎芷不知道是因爲她這措不及防的吻還是因爲熟稔自然的"寶貝"二字,心弦被輕輕撩撥,恍惚間連怎麽換氣呼吸都忘了。

她耳根發熱,視線閃爍着從晨曦狡黠的臉上移開,閉上眼睛。

晨曦輕手輕腳的走到冰箱面前,拉開櫃門将裏面一個六寸大小的蛋糕拿出來。

"啪嗒"一聲,晨曦把大燈關上。

她走到黎芷身後,雙手輕輕遮在她眼前,"不許偷看哦。"

晨曦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黎芷眼睫落下輕輕嗯了一聲。

她大概猜到是什麽驚喜,可胸腔裏的心髒依舊不争氣的瘋狂跳動。

晨曦側眸看黎芷,覺得十分有趣。

任誰也想不到初見時那個清冷逼人的大小姐,現在竟然緊張到眼睫在她掌心下不停的煽動。

像是被合掌藏在手心裏的蝴蝶,輕輕振翅,鮮活有力。

"好了。"

遮住視線的手放下,黎芷眼睛緩慢睜開,視線落在桌上那個被點亮蠟燭的白色奶油蛋糕上。

沒什麽太多花裏胡哨的花樣,就簡簡單單的雕了幾朵精致的粉紅色玫瑰花,上面插着一根彩色蠟燭。

寫的字母是"LZ"。

黎芷本來宴會上還覺得自己已經過了需要驚喜需要蛋糕的年齡。

現在站在桌子邊她才發現心底還是住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

"你做的嗎?"黎芷扭頭看晨曦。

客廳大燈被關上,隻剩下桌上的燭台以及落地窗上彩燈散發出的朦胧光亮。

晨曦靠在桌子邊,暖黃色的暧昧光暈映在她白皙的側臉上,像是給白玉鍍了層瑩潤暖光。

這個連頭發絲都帶着光的人輕輕點頭。

"喜歡嗎?"

晨曦目光直勾勾的落在黎芷臉上,大大方方的看她,眼睛彎彎,故意說:

"荔枝味的呢。"

黎芷的耳垂像是被晨曦用聲音舔舐過,紅的滾燙發熱。

晨曦特别不知羞,想要什麽都明晃晃的寫在眼底。

黎芷看着她。

心底憋悶了好久的嫩芽就這麽"啵"的聲從堅硬的土壤中鑽出來,搖頭晃腦的輕蹭她心尖軟肉。

之前奇怪悶堵的情緒似乎瞬間開闊明朗起來。

怪不得她想從晨曦身上要的更多。

怪不得她不喜歡晨曦背别人送的包。

"晨曦。"

黎芷笑,眼底光亮明顯,"謝謝。"

晨曦本來漫不經心的手撐桌沿站着,視線随意從黎芷臉上掃過,不知道看見什麽眼睛瞬間亮起來。

她站直了,視線直勾勾的看着黎芷,伸手輕輕戳她嘴角。

"剛才那是梨渦嗎?是梨渦吧。"

晨曦稀奇的湊近盯着黎芷的臉頰看,"你再笑一次,我都沒看清楚。"

大小姐冰塊一樣的臉上居然還有梨渦。

晨曦好嫉妒啊。

大小姐她又不愛笑,甜甜的梨渦長在她臉上誰能看得見啊。

哦,她晨曦能看得見。

說不定就她自己看見過。

這麽一想晨曦又開心起來。

"笑一個~"

她輕佻的挑黎芷下巴,像個強人所難的惡霸。

"有好處嗎?"黎芷被迫擡臉垂眼看她,語氣輕輕淡淡不像生氣的樣子。

晨曦想了一下,滿臉期待,"生日禮物算不算好處?"

"不算。"

"......"

大小姐真是好無情一女人。

晨曦鼓起臉頰,虧得她辛辛苦苦忙活半天,還特意給她準備了一個活.色.生.香的生日禮物。

黎芷閉上眼睛許願,趁蠟燭燒完前吹滅。

晨曦輕唔了一聲,"要不要嘗嘗?"

"嘗什麽?"黎芷側眸看晨曦,聲音有些輕又有些低,一語雙關。

晨曦裝傻,眨巴眼睛一派純良,"蛋糕啊。"

黎芷狐疑的睨她,總覺得晨曦藏着大招。

她拿起勺子吃了口奶油。

口感綿滑柔軟,入口即化,味道中又透着荔枝的清甜香味,半點都不膩,是真的好吃。

"甜嗎?"

晨曦疑惑的歪頭問她,食指抹了奶油塗抹在下唇瓣上,張嘴舔了下指尖。

黎芷呼吸瞬間收緊,嘴裏蛋糕的清甜忽然索然無味。

晨曦拖鞋脫掉,後腰抵着桌子,粉嫩的腳趾輕蹭黎芷裸露的腳背。

"那你要不要嘗嘗我啊,我比蛋糕還甜。"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