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章 "大小姐,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29 0 0
                                    

晨曦露在外面的兩隻耳朵紅的幾乎冒煙。

好像隻要閉上眼睛眼前就能浮現出剛才看到的那幕。

清冷自持的大小姐微微皺眉站在洗手池前, 濃密的睫羽落下來在眼睑處投下一下片陰影,流暢的下颚線緊繃,薄唇輕抿, 神色專注的搓洗手裏的内褲,認真的像是在對待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晨曦呼吸發緊, 翻個身仰躺在床上,臉熱的燙人。

手指攥着身下被單的一角,貝齒咬着下唇軟肉, 心裏說不出的亂。

大小姐幹嘛要幫她洗那個。

一條幾十塊錢的内褲,弄髒了扔掉再買不就行了嗎。

爲什麽做這麽暧昧的舉動。

晨曦能想到的就隻有一條——

大小姐真的喜歡上她了。

晨曦驚詫到從床上彈坐起來。

好像越想越是這樣。

晨曦後背順着床沿下滑蹲坐在地上, 低頭将臉埋進掌心裏。

完了,她這個芳心縱火犯讓大小姐心動了。

晨曦腳指頭抓地。

仔細想想大小姐會喜歡她也是正常。

畢竟她長得這麽好看。

人美心善活又好, 愛上她是多正常的事情。

這事不怪大小姐把持不住, 全是她魅力太大了。

晨曦不管怎麽亂想, 心依舊跳的有點快,甚至想穿上衣服連夜跑回寝室。

外面的水聲結束,晨曦聽到輕微的腳步聲,連忙爬到床上側躺裝睡, 被子蓋到鼻尖。

黎芷走進來,看見晨曦已經睡了就将手裏泡了紅糖水的杯子放在她那邊的床頭櫃上。

工作還沒處理完, 黎芷又走到電腦前坐下忙工作。

安靜的卧室裏頓時隻能聽到鍵盤輕微的響聲。

晨曦背對着大小姐躺着,本來慌亂不安的心在鍵盤有節奏的聲音中慢慢安定下來。

空氣中彌漫着絲絲縷縷獨屬于紅糖的甜膩味道。

晨曦睜開眼睛看着不遠處冒着氤氲熱氣的純白色馬克杯,眼睫煽動落下,手指攥緊被單。

她上次爲了給大小姐過生日單獨來過她家,家裏什麽東西都沒有。

偌大的三開門冰箱中除了面膜咖啡茶葉外沒有任何東西。

别說紅糖了,就是連廚房要用的白糖都沒有。

晨曦呼吸發緊,将臉埋進被子裏。

紅糖水和拖鞋一樣, 全是大小姐爲她準備的。

黎芷甚至都不知道她下次什麽時候願意過來,但還是提前準備了這些東西。

晨曦忽然覺得好愧疚啊。

明明說好的床闆覺友關系,白紙黑字在合同上寫的清清楚楚,現在大小姐卻偷偷動了心,這讓她怎麽辦?

結束關系嗎?

晨曦咬了咬了下唇,眼底露出掙紮神色。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大小姐忙完工作關燈睡覺。

要是平時,晨曦早就跟歸巢的雀鳥一樣歡呼着滾進大小姐的懷裏,摟着她親親蹭蹭開始下一步。

哪怕就是不做,晨曦也喜歡跟大小姐貼着睡。

然而現在黎芷的手臂剛伸過來搭在她腰上,晨曦後背瞬間緊繃頭皮發麻,眸光閃爍。

整個人不太自然到像根淋雨後又曬幹的木頭,僵硬繃緊。

明明是往常再尋常不過的一個動作,但是知道大小姐喜歡自己後好像哪裏變的不一樣了。

她圈在自己腰腹上的手臂像是帶有溫度,透過秋款浴袍傳遞到皮膚上,熱意明顯。

晨曦臉上溫度有點高,慢吞吞的轉身看着黎芷,眨巴眼睛小聲問,"做嗎?"

她嘴上是這麽問的,實際上被子下面的手已經塞進黎芷的浴袍裏。

揉面一樣捏了兩下。

"......"

黎芷握住晨曦纖細骨感的手腕,是真的信她廚藝很好。

晨曦眼底藏着狡猾笑意,手腕靈活的從黎芷掌心裏掙脫,湊過去吻她嘴角,聲音低低細細的,眸光明亮,"我想要。"

晨曦心裏亂,亂到需要用别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在遇到大小姐之前,晨曦心情不好就看書,一旦專心做别的事情心就會靜下來。

學霸之路有時候就這麽簡單。

現在大小姐就在她身邊躺着,晨曦絕對是不可能起來看書寫論文的。

今晚要是不做點什麽,晨曦肯定一夜都睡不好。

黎芷像是歎了口氣,伸手把晨曦摟過來輕咬她下唇,"妖精。"

晨曦眉眼彎彎的翻開被子跨坐在她身上,甩了甩身後的長發,反手随意挽了個丸子頭。

她眼尾上揚,垂眸俯視黎芷,眼底漏出幾分妩媚妖冶光亮,紅唇翕動,故意緩聲問,"那大小姐害怕嗎?"

黎芷笑了下,"怕,怕死了。"

晨曦低頭隔着浴袍輕咬黎芷肩膀,"在車裏的時候咬的疼不疼啊?"

那時候她也分不清自己是什麽情緒,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咬完了。

黎芷想起肩上清淺的牙印。

"不疼。"

"那我現在換個地方咬。"

黎芷悶哼屏息,指尖收縮攥緊身下床單,眼尾瞬間就紅了。

晨曦就喜歡這樣的大小姐,褪去身上所有的清冷疏離,融化成一汪柔和的春水。

畢竟是特殊時期,肯定不能像平時一樣放開了做。

但晨曦還是快活,心髒重重跳動之餘再也想不起其餘事情,難得心靜。

黎芷看她。

晨曦本就勾人的眼尾泛着淡淡紅暈,像是被人用沾飽了桃紅色墨水的毛筆輕輕勾勒描繪過。

淺淺一筆,勾出魅色,妖冶的像隻夜裏才會出來勾人的妖精。

她随手紮的丸子頭早已散開,柔順的長發披散在背後遮住大半皮膚,臉頰兩側汗濕的碎發黏在上面,顴骨泛起兩團绯紅。

晨曦俯身湊過來。

明亮的月光從大大的窗戶洩露進來,灑在床上。

黎芷定定的看着她,連呼吸都忘了。

晨曦眼裏露出笑意,食指挑起黎芷黏在臉頰上的頭發挽回耳後,順勢親了下她滾燙的耳廓。

黎芷本來就紅的耳朵一下子更熱了。

晨曦胳膊撐在她身體兩側笑,"大小姐,你怎麽能這麽可愛啊。"

可愛到我舍不得毀掉合約。

床下的大小姐清冷幹練,現在的大小姐柔軟可愛。

簡直人如其名像顆荔枝。

晨曦輕輕感歎,怎麽會有這麽有趣的人呢。

萬一将來真的喜歡上了再分開,自己會跟爸爸一樣痛苦吧。

晨曦攥了下指尖,偷襲似的親了口黎芷的嘴角,眨巴眼睛,"去客房睡吧。"

床上一片狼藉,隻能等明天收拾了。

夜晚的情緒就留在夜晚,天一亮晨曦又是那個晨曦。

唯一不同的就是,她最近找大小姐的頻率明顯比之前低多了。

别說黎芷,就是笑笑跟顔酡都看出來了。

晨曦最近就是劇組跟學校兩頭跑,如果沒戲回來的早一點還會主動寫論文。

反常的不像她。

"你倆分手了?"

顔酡問她。

晨曦撩起眼尾睨她,"會說話嗎?什麽叫分手,我倆又沒談過。"

"那就是她來姨媽了?"

顔酡覺得不對勁啊,以晨曦的性格就是來姨媽也不影響她浪。

笑笑也小聲問,"是那天大小姐惹你生氣了嗎?"

晨曦轉動手裏的筆,眼睛落在文獻上,"沒有哦。"

"不對勁。"

笑笑跟顔酡抱懷靠在一起看着晨曦,默契的異口同聲。

"你不對勁。"

晨曦瞪兩人。

顔酡摸了摸鼻子,走過來靠着晨曦的衣櫃看她,"那你怎麽不去找她了?"

"你以前不是還勸我别被富婆姐姐騙了嗎?怎麽現在又勸我去找她?"

晨曦用筆指着顔酡,微微眯眼,"說實話,你是不是被收買了?"

她痛心疾首,"你不幹淨了,你被資本玷污了。"

"滾。"

顔酡沒好氣的走開,"懶得管你。"

笑笑看看坐回去戴耳機的顔酡,又看看低頭看書的晨曦,左右爲難。

"我倆沒事。"晨曦透過桌子的鏡子看到身後笑笑寫滿擔心的眼睛。

這個"我倆"不知道說的是她跟顔酡還是她跟黎芷。

晨曦眼睫落下,餘光瞥着手機。

屏幕黑暗,沒有半條消息。

之前應該是錯覺吧?

人生四大錯覺之一就是——

她喜歡我。

不然兩人都四天沒見面了,如果喜歡的話肯定會發消息過來。

結果大小姐憋了四天就隻憋出一句平平無奇的話。

晨曦伸手将手機拿過來,點開跟大小姐的聊天框。

裏面最後一條消息是半個小時前。

[今天過來嗎?]

[不去啦,我今天要在學校寫論文。]

[好。]

好?

就一個好?

這能是喜歡她的态度嗎?

晨曦抿唇,手指點着手機殼。

"茜茜你幹嘛去?"

笑笑睡在晨曦對面,聽到身後椅子滑動地闆的聲音扭頭看她。

晨曦打開櫃子挑了件新買的一百塊錢左右的外套,沒穿挂在旁邊上萬元的大衣,"出去一趟。"

她拎着包包拿上手機,"晚上不要給我留門了。"

笑笑"哦"了一聲。

"顔酡,你說茜茜是去找大小姐了嗎?"

顔酡摘掉耳機朝門外看了眼,沒說什麽。

"笑笑上線,我帶你做門派任務。"

"好,你等我一下下,我這就打開電腦。"

晨曦從寝室出去的時候叫了輛車,目的地是大小姐家。

她出發的時候都已經下午六點半,路上晚高峰堵車,到的時候都快八點了。

站在黎芷家門口,晨曦輕輕摁了兩下門鈴。

沒人回應,應該是沒在家。

晨曦心裏疑惑,看之前大小姐給她發消息的意思是已經下班了。

她低頭翻包包。

晨曦其實有黎芷家裏的備用鑰匙,上次她給的,後來就沒要回去。

鑰匙一直躺在包包裏,晨曦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沒注意到,就沒還她。

今天正好打算過來給她一個驚喜,鑰匙算是派上用途了。

晨曦剛掏出鑰匙,就聽見面前門鎖響了一聲。

有人在家?

晨曦疑惑的擡頭。

門打開,臉頰燒的通紅的黎芷穿着睡衣站在她面前。

看見晨曦過來黎芷愣了一下,"茜茜?"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