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章 "我没钱,我好穷呢,我下辈子要靠老婆养着呢~"

25 0 0
                                    

像一般工作應酬, 多數都是酒局飯桌。

  曲潭跟別人明顯不同,他請黎芷喝茶吃點心,說茶能提神醒腦, 適合思路清晰冷靜的談合作。

  這種方式比酒桌文化好太多。

  他清爽的做派也使得黎芷對他印象不錯,合作格外順利。

  說完事情兩人交換聯繫方式,在茶館門口揮手告別。

  黎芷坐進車裡,臨回家前先去寵物店把洗完澡的小橘子接回家。

  以前晨曦在家的時候,都是她親自擼袖子洗貓。

  可能這次是嫌棄黎芷把自己扔在外面洗澡,一路上小橘子難得罵罵咧咧的。

  現在的橘子再說小就有點違心,畢竟貓這種生物, 大橘為重。

  之前買的貓包小了一圈,可見今年家裡的冬膘都貼在兒子身上。

  黎芷輕輕拍拍腿上的貓包以示安撫, 手插進大衣口袋裡,垂眸掏出一個精緻的銀色戒指盒。

  戒指傍晚才趕製出來,黎芷要談生意沒辦法過去取, 特意讓助理三三替自己拿過來。

  光線昏暗的車後排, 黎芷輕輕打開盒子,鑽石的流光溢彩瞬間從裡面傾瀉出來, 晶光閃耀, 漂亮的讓人移不開視線。

  黎芷眼裡露出柔和笑意,篤定晨曦一定會喜歡。

  兒子隨媽。

  小橘子明顯也愛亮晶晶的東西, 鼻子懟在透明罩子前, 好奇的盯著看。

  「這是茜茜的。」黎芷伸手點它鼻尖。

  小橘子喵了一聲,悶悶的聲音從包里傳出來,像是控訴黎芷偏心。

  黎芷提著貓包回家,還沒開門,門就被人從裡面打開。

  穿著材質柔和睡衣的晨曦堵在門口, 那句「兒子呢」還沒問出口,黎芷就已經把手裡的貓包遞給她,「在這兒。」

  小橘子想死晨曦了,從貓包里出來後就嗲嗲的圍著晨曦轉,不停的用腦袋蹭她腳踝。

  仿佛她不在的這段時間黎芷對它特別不好。

  黎芷脫掉大衣換鞋,晨曦蹲在地上摸小橘子,「想麻麻了吧。」

  她提起貓貓親它腦袋,「麻麻也好想你呀~」

  剛洗完澡的小橘子渾身香噴噴的,毛毛蓬鬆好聞,晨曦特別喜歡。

  只是有一點,「崽,你是不是又胖了啊。」

  怎麼感覺重量不對呢。

  晨曦提溜起貓貓去稱體重。

  她這段時間一直在拍戲瘦了幾斤,結果體重秤顯示斤數沒變,「果然是你胖了,看來大小姐是太寵你了。」

  晨曦抱著小橘子揉搓,哼哼唧唧的,「麻麻好吃醋啊。」

  她跟貓貓抵額頭,「麻麻老婆的愛這段時間全給你了,小壞蛋。」

  黎芷笑了下,嘴角梨渦清淺。

  她挽起白色毛衣袖子,露出一截纖細白皙的小臂走過來,「裝修風格還喜歡嗎?」

  黎芷把小橘子從晨曦手裡接過來放在地上,偏頭吻晨曦粉潤的唇,輕聲說,「要是有哪裡不滿意你可以直接改。」

  比起小橘子,她明顯更願意寵晨曦。

  晨曦伸手環住黎芷脖子,眼睛彎彎的跟她對視,「炒雞滿意,尤其是主臥里的懶人沙發,我好喜歡。」

  她往前半步,前胸貼緊黎芷的修身毛衣輕輕蹭了下,「謝謝寶貝~」

  黎芷大衣裡面穿的白色毛衣修身好看,將她高挑玲瓏的身形完美展現出來,現在袖子往上挽了一截,更顯性感颯爽。

  黎芷手搭在晨曦纖細的腰肢上,額頭抵著她的額頭啞聲問,「吃飯了嗎?」

她皺眉捏了捏晨曦的腰,「瘦了。」

  昨天沒仔細摸,今天才感覺晨曦拍戲的這段時間好像瘦了不少,身上都沒肉了。

  「吃啦,你說你在外面吃飯,我就自己吃了抄手。」晨曦拉著黎芷的手搭在自己身前隆起的曲線上,俏皮的朝她眨眼睛,「你再摸。」

  黎芷耳根發熱,濃密的眼睫落下,紅著臉捏了兩把。

  手感依舊。

  晨曦貝齒適時輕咬下唇內側軟肉,從喉嚨里溢出黏膩聲音,像是那種娃娃。

  她撩起眼尾,漂亮的弧度像把軟勾子,扣在人輕顫的心尖上,眼神黏黏糊糊的,視線朦朧含水,透著股媚意。

  黎芷沒抵住誘惑,低頭吻住她的唇。

  兩人跌跌撞撞的往臥室走,小橘子要跟進來,晨曦輕輕用腳勾門把它關在外面。

  晨曦把黎芷壓在床上,聲音魅惑的像只妖精。

  「老婆,我好想把你做哭啊。」

  黎芷微微挑眉,清冷的眸子露出笑意,薄唇吐出兩個字,「試試?」

  像是挑釁。

  畢竟兩個人中,晨曦是最不願意壓抑自己感受的人。

  開心她就要叫,激動就會哭。

  黎芷跟她比起來,克制多了。

  晨曦撲過去,「試試就試試!」

  兩人在主臥里,小橘子蹲在主臥外,圍著門來回徘徊,疑惑的喵喵叫。

  怎麼剛回來的人又沒了?

  小橘子湊鼻子去嗅門縫,伸爪輕輕撓地。

  明明能聽到裡面的動靜,就是見不到人。

  它在門口蹲到後半夜,又溜溜達達的回到貓爬架上。

  隔這麼遠,小橘子都能聽見晨曦那種似哭似笑非哭非笑的奇怪聲音,先是她後是黎芷。

  怎麼剛回來就打架啊。

  小橘子又從貓爬架上跳下來,著急的蹲在門口「喵喵喵」的勸架。

  可操碎了心。

  不知道多久,黎芷頭髮蓬鬆微亂的穿著睡衣出來倒水。

  可能是嫌棄她在外面的時間太久,只穿著睡衣上衣的晨曦披散著頭髮光腳出來。

  她從背後圈出黎芷纖細的腰,低頭吻她肩胛骨。

  再往上幾寸,就能看見草莓印。全是晨曦蓋的章。

  她嗓音聽起來都有點啞,「我也要喝。」

  黎芷側眸睨她,離得近了才能看見她眼睫濕潤眼尾微紅。

  黎芷低聲問了句,「剛才沒喝夠?」

  晨曦抬眼看她,笑的眉眼彎彎,「大小姐也會說騷話啊。」

  之前不開口只是因為做的不過分。

  黎芷喝了口水堵住晨曦的唇。

  像是要把這段時間缺失的補回來,連洗澡的時候都是雙人浴。

  筋疲力盡的睡了一覺,第二天中午晨曦是被手機嗡嗡震動的聲音吵醒的。

  「餵?」她睡眼惺忪的接通,連聯繫人是誰都沒看清楚。

  感覺做的太過火,嘴唇跟那裡現在都隱隱發麻。

  「丫頭,什麼時候回家啊?」

  手機那端中氣十足的男聲傳過來。

  晨曦眨巴眨巴眼睛坐起來,「爸爸。」

  曲潭說,「我最近已經回家住了,還讓阿姨把你的房間好好打掃一遍,還有三五天就過年了,你什麼時候回家啊?」

  曲潭對晨曦向來給與足夠的自由,現在過年都見不到閨女,只能說是他給的自由過了火。

  「唔。」晨曦抓了抓頭髮,抬手的時候被什麼東西晃了下眼睛。

  晨曦垂眸看左手手指,這才發現無名指上被人套了個鑽戒。

  窗簾已經被黎芷拉開,冬季陽光投進來,晨曦手朝向窗戶的方向,微微眯眼看。

  手指上的戒指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漂亮的讓人找不出語言來形容。

  晨曦愣愣的看著戒指,眼裡全是自己沒有察覺到的驚喜笑意。

  「爸爸。」晨曦說,「我明天回去,然後有件事情,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想要告訴你。」

  晨曦掛掉電話,仔細看無名指,這才發現指環上寫著她名字的拼音。

  嗷,太浪漫了叭!

  晨曦對著戒指啵啵親吻。

  外面客廳傳出小橘子的聲音,應該是黎芷在餵貓。

  晨曦從自己的行李箱裡翻出一個禮物盒,雙手拿著背在身後往客廳走。

  「醒了。」黎芷側頭看她,「我點了你愛吃的外賣。」

  「不急不急。」晨曦走過來,「我看見戒指了。」

  她眉眼彎彎,「我也給你準備了禮物。」

  黎芷從地上站起來,晨曦「噹噹當」的從背後把盒子拿出來。

  一隻百達翡麗的典藏款腕錶,是黎芷喜歡的那個品牌。

  晨曦是托人才拿到的,很不容易。

  「喜歡嘛?」晨曦解釋說,「對你來說,腕錶比戒指還要實用,所以你送我戒指,我送你手錶。」

  黎芷微微怔住。

  這是她喜歡的一款表,所以價格她比誰都清楚。

  這隻表不便宜。

  黎芷接過盒子,莫名覺得格外的沉重。

  她猶豫了一瞬,還是輕聲問晨曦,「茜茜,你錢夠嗎?」

  黎芷抿了抿唇,「這隻表很貴。」

  「當然貴啊,送給我老婆的怎麼可以便宜呢。」晨曦親了下黎芷的臉頰,蹲下來摸小橘子,把手上的戒指炫耀給它看。

  黎芷站在旁邊垂眸看晨曦。

晨曦對手上的天價戒指並沒有很吃驚,就算沒擁有過,也至少是見過世面的。

  就晨曦的氣質跟容貌,本來就不像窮人家的孩子。

  以前黎芷想這些的時候,下意識的覺得晨曦從事演藝事業所以多少涉獵過,沒往深處想。

  唯一一回就是上次她私底下算過,晨曦手裡應該沒錢了,結果她扭頭送給自己一隻特別貴的表。

  黎芷現在開始認真想,晨曦是不是就像她以前說的——

  挺有錢的。

  尤其是兩人吵架和好以後,晨曦不止一次的跟自己說過她不缺錢。

  當時黎芷只當晨曦是愛面子要自尊不願意在錢的方面示弱。

  如今看著手裡百達翡麗的表,黎芷略微沉默。

  小丑竟是她自己。

  黎芷斟酌語言,輕聲問,「茜茜,你是不是挺有錢的?年貨加上表,要花好多錢。」

  她並不是圖晨曦什麼,她就單純只是好奇而已。

  晨曦眨巴眼睛仰頭看黎芷。

  哦豁,大小姐終於發現了?

  不容易啊。

  晨曦想逗逗她,苦兮兮的皺眉搖頭,「我沒錢,我好窮呢,我下輩子要靠老婆養著呢~」

  「......」

  晨曦伸手抱住黎芷的腿,笑的眉眼彎彎,「姐姐養我啊,我吃得少活還好~」

  她意有所指,「尤其是,我舌頭特別好。」

  「......」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