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章 "合约期间,大小姐不可以跟其他人约哦~"

31 0 0
                                    

晨曦本來就随便說的, 沒想到大小姐的反應有點不自然。

剛才還對自己淺笑的人,這會兒已經抿平嘴角弧度。

晨曦手指無意識抱緊懷裏的花,臉上笑容逐漸僵硬。

應該不會吧。

大小姐可能是嫌棄一個人吃飯太無趣, 這才帶上她。

等吃完飯直接去酒店開房,跟上次法餐一樣的流程。

沒錯, 肯定是這樣。

吃飯隻是小菜,約覺才是大餐。

至于表白,完全是在想桃子。

她跟大小姐兩人就是包養與被包養的純潔覺友關系。

這麽純粹的感情怎麽可能摻雜其餘東西?

晨曦手心出了層細汗, 眼神不自然的别開看向車外。

"不是表白,"黎芷開口, 聲音淡淡,"就是普通吃飯。"

被猜到的驚喜還算驚喜嗎?

當然不算。

何況......

黎芷餘光瞥向晨曦, 對方側臉看向窗外佯裝好奇的看風景, 其實卷長濃密的睫毛煽動個不停, 像是振翅落在花瓣上的蝴蝶,透出幾分小心翼翼的忐忑試探。

她心思根本不在車外。

黎芷握在方向盤上的手指緊了緊,輕聲說,"你要是不餓, 我們直接去酒店也可以。"

她語氣如常,态度坦蕩, 好像吃與不吃都行。

如果是表白應該不是這樣吧?

晨曦小小吐出一口氣,扭頭再看黎芷時臉上已經是副明晃晃的笑意。

"吃!我都餓了呢。"

晨曦摸摸扁平的小肚子,"今天拍了好多照片,光一個姿勢就擺了十分鍾不止,可消耗體力了。"

她靠坐在副駕駛中,懷裏抱着花,巴掌大小嫩白如玉的瓜子臉被鮮豔的玫瑰花襯的越發嬌嫩如雪。

黎芷想起晨曦下午發來的那張照片, 裏面露出半截白皙的小腿,長襪層層堆積在骨感纖細的腳踝上,勾的人想捧起她的小腿将長襪輕輕給她扯掉。

"去劇組還适應嗎?"黎芷側眸看她。

"還可以。"

主角拍定妝照,期間還可以休息以及有助理送茶什麽的。

晨曦這種小角色啥都沒有,隻能像個提線木偶一樣,攝影師說怎麽站就怎麽站。

辛苦還不算什麽,最無奈的是拍這麽多照片到時候能展現在大衆面前的估計就一兩張,如果運氣不好可能一張都用不着。

晨曦現在隻是半隻腳踏入這個圈子就深感演戲不易。

不過這些沒必要告訴大小姐。

今天好不容易出去吃飯,不如聊點開心的事情。

"好餓啊。"晨曦側身看黎芷,眼睛期待的放光,"咱們今天去哪裏吃?"

中式還是日式?

法式還是意式?

既然不是表白,晨曦就吃的毫無負擔。

她甚至覺得自己現在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

黎芷神色有些不自然,眼睛直視前方,盡量面無表情的說,"浪漫主題餐廳。"

"......emo。"

車裏氣氛仿佛凝固一瞬。

讓你問!

晨曦眨巴兩下眼睛,狐疑的盯着黎芷,伸手戳她手肘,聲音輕輕,"今天怎麽這麽浪漫啊?"

是想玩新花樣還是要表白?

"我說請人吃飯,位置是助理定的,"黎芷輕皺眉頭一本正經的甩鍋,"一個網紅店,我也覺得不合适。"

其實昨晚她對着電腦選了好幾個小時,還跟别的店一一對比過,用來表白簡直太合适了。

黎芷雙手緊握方向盤,呼吸都放輕不少,餘光瞥晨曦,"還去嗎?"

"去吧,既然是網紅店應該挺好玩的,"晨曦笑,"你助理好懂哦。"

黎芷不動聲色的舒了口氣,想附和的笑笑又實在心累的笑不出來。

車停在餐廳下面,兩人被侍者引着去包廂。

既然是網紅店就一定有它紅的原因,比如服務熱情,氛圍暧昧。

從進入餐廳起就處處洋溢着浪漫的氣息,好像随時都可以跪地說"我愛你"。

晨曦一路好奇的看來看去,算是長了見識。

黎芷走在她旁邊,側眸看着晨曦,見她眼裏全是星碎光亮,嘴角不由露出清淺笑意。

好像也不算白來。

服務員看見兩位漂亮的小姐姐一起進來,眼裏是藏不住的驚豔。

晨曦将包包放在黎芷身旁,舉手示意,"您好,可以問一下衛生間怎麽走嗎?"

"當然可以。"服務員立馬給晨曦指了條路,甚至體貼的問,"要不要我帶您過去?"

"謝謝,不用了。"

晨曦微笑拒絕完服務員後朝黎芷眨巴眼睛,手指在桌子的遮擋下輕輕撓她手背,"我出去一下。"

黎芷輕嗯一聲,等晨曦的背影消失在包廂門口才收回目光。

晨曦離開後,服務員忍不住對黎芷感歎,"您女朋友好漂亮啊,長得就跟明星一樣,聲音好聽還有氣質。"

黎芷點菜的手微頓,擡眼看服務員,心情像是被剪短繩子的氣球,被她一句話說的飄起來。

她壓着情緒,聲音淡淡的問,"你說她是我什麽?"

"女朋友啊。"服務員被問的一愣,聲音緩慢。

自我懷疑起來,"難道不是嗎?"

像這種餐廳一般來的都是情侶,她默認這倆也是一對。

難不成看走眼了?

"你沒說錯,"黎芷眼睫煽動落下,指尖蜷縮,"她是我女朋友。"

"女朋友"三個字燙嘴一樣,黎芷說的又快又輕,耳根隐隐發熱。

胸口更像是塞了頭小鹿,四處亂撞。

"你們倆好好看啊,好合适,光站在一起都覺得養眼又般配。"

一個小狐狸一樣眼睛勾人嘴角帶笑,一個清冷淡漠生人勿近。

熱與冷,多互補啊。

黎芷雙腿交疊慢悠悠的靠在身後椅背上,也不急着點菜了。

她甚至想知道像這種彩虹屁服務有沒有賣的,她想吃飯前先點一個小時。

"這種話待會兒她回來就不要說了,"黎芷心虛的撚着平闆邊緣,昧着良心說,"她臉皮薄。"

臉皮薄的晨曦就算沒人誇獎她都能自己對着鏡子把自己從頭到尾吹噓一遍。

臉皮真是太、薄、了。

服務員秒懂,畢竟兩位都是小姐姐,不願意當着外人的面公然出櫃也是能理解的。

她還有最後一個小問題,"您女朋友是在哪兒找的啊?我也好想要一個。"

可能是服務員真誠的羨慕取悅了黎芷。

她抿平嘴角,盡量矜持又克制的炫耀:

"她自己送上門的。"

像禮物一樣系着蝴蝶結走到她面前。

服務員頓時更羨慕了,酸的眼淚從嘴巴裏流出來。

晨曦回來的時候就看見平時矜貴高冷的大小姐跟服務員相處融洽,一時間以爲自己走錯包廂。

也是相處了這一個月晨曦才知道大小姐其實并不像初見時以爲的傲慢無禮,相反她其實挺尊重人的,甚至做錯事情會主動道歉。

不過這也是熟了之後的事情,對于生人大小姐還是比較高冷的。

晨曦眼睛随意似的掃向服務員小姐姐。

對方看起來比她還要小一兩歲,像是學生過來兼職的,青蔥一樣的年紀水靈靈的小臉,很是清純可愛。

"點好菜了嗎?"

晨曦坐在黎芷旁邊,湊頭去看她手裏的平闆,幾乎半個身子都歪在她懷裏,動作親昵暧昧。

購買欄裏空蕩蕩的,什麽都沒有。

晨曦眨巴眼睛擡頭看黎芷。

黎芷一陣心虛,呼吸都輕了不少,"在等你回來,看你想吃什麽再點。"

"哦~"晨曦拉長聲音,就着黎芷手裏的平闆選了幾個自己喜歡的。

她坐回去,單手托腮側身看着黎芷,眼尾撩起笑意,"你們剛才在聊什麽呀?"

晨曦被桌子遮掩住的腳尖輕輕蹭黎芷小腿,另隻垂在下面的手搭在黎芷大腿上,眼睛專注的看着她。

黎芷,"......"

怎麽形容呢,就像是護食的狐狸。

藏着爪子收起尾巴看着格外無害,隻有那對支棱的耳朵危險的抿成了飛機耳。

服務員小姐姐完全沒感覺哪裏不對勁,笑着說,"在跟女士聊您呢,我覺得您超級好看有氣質。"

晨曦兩隻耳朵唰的下支棱起來,收斂手腳坐的端莊又雅正,聲音清甜,"謝謝~"

等服務員小姐姐拿着平闆出去,晨曦手又搭回黎芷大腿上,微微傾身湊近,姿勢從下而上仰頭看她,"大小姐覺得我好看嗎?"

黎芷垂眸,眼睛裏全是晨曦那雙明豔撩人的眸子。

上揚的眼尾像把軟綿綿的勾子,輕輕挂在她心尖上,随着眼尾揚起輕輕顫動。

"好看。"

黎芷單手托着晨曦側臉,目光專注,心跳都比之前漏跳一拍,"比任何明星都好看。"

晨曦笑盈盈的問,"好看你都不吻我?"

她伸手搭在黎芷肩膀上,主動湊過去親吻黎芷唇角,"合約期間,大小姐不可以跟其他人約哦~"

甜甜軟軟的聲音說着類似于吃醋的話,黎芷心尖半是甜蜜半是酸澀。

她像是氣不過,輕輕咬了下晨曦的下唇,對方笑着退出她懷抱。

晨曦舔了下唇瓣上清淺的牙印,"下次不來這裏了。"

這裏氣氛怪怪的,說是吃飯不如說是來拍照合适。

飯菜注重花樣而不是味道,服務員個個自來熟,跟誰都能聊起來。

一頓飯下來晨曦覺得好像沒吃飽,臨回酒店的時候還從隔壁買了包炸雞薯條。

她下巴搭在落下玻璃的車窗上,小口小口吃着薯條,牙齒機械的咀嚼。

黎芷不喜歡這些油炸食品的味道,晨曦就趴在外面吃。

黎芷側眸看她,左手垂下往自己大衣口袋裏摸了一把。

裏面放着一個精致小巧的禮盒,裝着今晚沒送出去的禮物。

黎芷松開手指将手抽出來搭在方向盤上,輕聲問晨曦,"直接去酒店嗎?"

"好啊。"晨曦側頭看黎芷。

大束玫瑰花還放在車後排,化着精致妝容的大小姐面無表情的開着車,她今天身上噴了香水,之前接吻的時候聞到了。

黎芷平時很少噴香水的。

尤其是今天這款恰好是她之前誇過的。

晨曦眼睫落下,心裏莫名有點空,像是空心的線團纏在一起。

又空又亂。

總感覺好像錯過了什麽,又隐隐慶幸錯過了。

晨曦從來不是一個委屈自己的人,對于這份複雜的情緒她選擇用别的方式排解。

洗漱完,晨曦浴袍松垮的穿着,雙腿交疊坐在床沿邊。

她小腿前後輕輕晃動,纖細骨感的腳背上面挂着的是黎芷喜歡的那款紅色。

"今晚要多玩兩次嗎?"

黎芷呼吸微緊,伸手彎腰握住她清瘦的腳踝,将腳背上的東西取下來。

"這麽喜歡我?"黎芷擡眼看她,眸色微深,嘴角帶有淺淺笑意。

"喜歡啊。"晨曦指尖在黎芷線條清晰的下颚線上描繪,微微歪頭,長發順着肩膀滑落身前。

她語氣遺憾,"主要是我姨媽說她過兩天就到。"

到時候做不了,所以提前預支一下~

"......"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