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章 "你教我好不好?"

39 0 0
                                    

晨曦的戲份安排在傍晚, 劇情需要她騎馬去給女主報信。

導演的意思是最好不用替身,畢竟晨曦那張臉那身形太有辨識度,觀衆一眼就能看出來換人。

前腳馬背上還是個纖細曼妙前凸後翹的女演員, 後腳變成平闆男人替身,影響觀感容易出戲。

晨曦不會騎馬, 打算先提前去片場看能不能提前熟悉一下。

黎芷不緊不慢的喝完杯裏的豆漿,拿起餐巾紙擦嘴角,側眸看向晨曦, 聲音輕輕淡淡,帶着矜持, "我會。"

大小姐背靠椅背,手指搭在餐桌上, 靜靜的看着她。

等自己開口求她。

晨曦瞬間get到黎芷的意思, 眼睛蹭的下亮了。

她眉眼彎彎的光腳輕快的小跑到黎芷身後, 将手在自己睡衣上擦了兩把才搭在大小姐的肩膀上。

"你教我好不好?"

晨曦力道恰到好處的給黎芷按摩揉肩,放軟聲音說,"我不想出醜。"

黎芷眼皮輕阖,指尖輕點掌根下光滑的桌面, 沒答應但也沒拒絕。

"求求惹~"

晨曦耍賴的将額頭抵在黎芷肩膀上,軟軟的說, "我想讓你教我,不想要别人教。"

聲音落在耳朵裏輕輕癢癢的,像是撒嬌。

黎芷心軟了一下,擡起眼皮斜視她,"還有誰要教你?"

"晴然,我們劇組的女一号,她拍過不少騎馬戲, 之前說如果我不會她可以教我。"

晨曦摸不準晴然的意思,那天就沒一口答應。

黎芷沉默的收回手指。

她去過劇組兩趟,見過晴然。

一個很漂亮的女星,長着一雙很有辨識度的桃花眼,演技也不錯,不然劇組不可能用她。

"先吃飯,吃完教你。"黎芷拍拍晨曦手背。

"謝謝~"

晨曦抱着黎芷的脖子想給她一個響亮的親親,但又怕大小姐生氣,最後隻輕輕的吻了下她柔順的頭發。

晨曦走到餐桌另一邊蹲下來親了口兒子,刷牙洗漱吃飯。

晨曦之前在黎芷家裏過夜,通常第二天早上就會回寝室,正好把昨天的衣服換洗一下。

她就沒想過跟黎芷同居,也沒在這邊留衣服。

昨天晚上喝酒吃飯,衣服洗了還在晾曬。

晨曦吃完飯伸手摸了把曬衣杆上的衛衣,潮乎乎的,沒幹。

她犯難的咬着下唇,在想要不要先回趟學校。

"晨曦。"黎芷喊她。

晨曦順着聲音到卧室就看見黎芷站在衣櫃面前。

她伸手輕輕一拉,兩扇很有質感的灰色櫃門打開,"選你要穿的。"

晨曦以爲大小姐是讓自己穿她的衣服出門,等走近了才發現并不是。

大小姐偌大的衣櫃裏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很多顔色鮮豔的衣服,看風格款式全是她喜歡穿的。

這些衣服從短到長擺放的整整齊齊占據半個衣櫃 ,跟旁邊的正裝顯得格格不入,但擺在一起又莫名和諧。

晨曦愣在衣櫃前,伸手随便拿下來一件。

上面的尺寸就是她的,衣服嶄新,連吊牌都沒拆。

"都是給我的?"晨曦側頭看黎芷,聲音有點啞。

她是什麽時候準備的這些?

黎芷去收拾自己的文件跟電腦,沒看晨曦,隻低頭輕輕嗯了聲。

晨曦胸口像是被這個"嗯"字砸了下,泛起酸酸楚楚的悶疼感。

拿在手裏的衣服瞬間重了很多,沉甸甸的扯着晨曦的心。

她看着黎芷纖細單薄的肩背,張嘴想說話又不知道說什麽。

晨曦放下衣服,走過去從背後抱住黎芷的細腰,偏頭吻她後頸,探出舌尖輕輕舔了下。

暗示性十足。

兩人做過那麽多,對彼此的身體都很熟悉。

大小姐的脖子最敏感,每次都受不了她這麽撩撥。

黎芷先是被晨曦力道沖擊的往前走了兩步,還沒緩過來,就感覺有股酥麻從後頸瞬間竄到頭頂。

"茜茜......"

過電一般,激的黎芷呼吸輕顫,拿在手裏的文件掉下來灑了一地。

晨曦輕輕咬她後肩,炙熱的呼吸噴灑在微涼的皮膚上,聲音低低軟軟,"我好想你。"

她鼻音很重,又重複一遍,"我好想你。"

黎芷手搭在晨曦的小臂上,晨曦以爲黎芷在拒絕自己,收的更緊了。

濃濃的鼻音在背後響起,"不要。"

晨曦額頭抵着黎芷的後肩,手臂緊緊的箍着黎芷的腰,"對不起。"

之前是她的錯,差點弄丢這麽好的大小姐。

粗重滾燙的氣息透過單薄的打底衫打在皮膚上,燙的黎芷指尖收縮頭皮發麻。

她對晨曦,真的半分抵抗力都沒有。

黎芷沒忍住偏頭朝後,晨曦親過來,兩人交換一個吻。

櫃子裏的衣服是之前就買好的,爲的就是讓晨曦能随時替換。

不過黎芷買的很正經,像晨曦喜歡的那些花裏胡哨的款式她一樣都沒好意思挑。

一吻結束,等兩人回過神的時候已經跌倒在床上。

晨曦的睡衣扣子開到第三顆,黎芷的打底衫堆到小腹。

"不是下午有戲,還學不學騎馬了?"

這事要問清楚。

兩個人也算好長時間沒做過,要真是滾到床上,不到傍晚肯定不能結束。

到時候體力耗光,别說騎馬了,晨曦就是光坐在馬背上都覺得腰酸腿軟。

"嗚......"

晨曦不滿的直哼哼,塞在黎芷pantie裏的手不情不願的抽出來。

黎芷有些想笑。

她從兩人剛開始的時候就知道晨曦饞自己的身子,但沒想到做過那麽多次她還是這麽饞。

黎芷深呼吸壓下所有的身體反應,擡手整理肩帶,故意吊她胃口,語氣平靜,"穿衣服出門。"

晨曦扁嘴,小聲抱怨:

你x冷淡。

"......"

黎芷聽見了,眼皮抽動,扭頭瞪晨曦。

晨曦沒臉沒皮的朝她噘嘴響亮的"啵"了一聲。

兩人好像又回到以前,但感覺跟以前有哪裏變的不一樣。

黎芷耳廓發熱,被晨曦剛才咬過的鎖骨透着股酥麻。

要是以前,晨曦不會在明知道下午有體力活的時候還是沒忍住想要她,黎芷也不會在快滾在一起時先以晨曦的工作爲主。

晨曦看似感性,其實在床上很理性,黎芷則跟她截然相反。

現在她倆有些事情像是颠倒過來。

兩人直接去的馬場。

這還是晨曦第一次在現實中見到這麽大的馬場,驚詫的舍不得眨眼睛。

感覺像是來到了城市的另一邊,沒有建築物隻有草跟馬,如同寬闊的草原。

遠處賽道那,有人在上面慢悠悠的騎着馬。

膘肥體壯毛發油光水滑的黑馬甩着馬尾優雅的踏着馬蹄,看上去特别惬意放松。

黎芷明顯是這兒的貴賓。

她跟晨曦剛進來,一個穿着小禮服頭發梳理到腦後,雙手帶着白手套看起來二十多歲很紳士斯文的男人就走過來,微笑着跟黎芷點頭,"黎小姐,您有好久沒來了。"

語氣聽起來有點親。

黎芷淡淡的應一聲,"最近很忙。"

要不是晨曦要學騎馬,黎芷現在應該是在公司辦公室裏看文件而不是在馬場上。

"這次是來騎馬還是來看看小雪?"

男人叫傑瑞,詢問的看向黎芷。

晨曦好奇的扭頭看過來,眨巴眼睛插話問,"小雪?"

傑瑞解釋,"小雪是黎小姐養的一匹阿拉伯馬,通體雪白漂亮,性格活潑也很聰慧,特别親人。"

晨曦就喜歡親人的。

黎芷跟傑瑞說,"把小雪牽出來,我帶它走走。"

黎芷帶晨曦去換衣服。

這馬場跟那些一百塊錢門票就能進去騎馬的馬場明顯不一樣,專爲富商高官服務。

來這兒的人好像都有自己的小馬,有人還不止一匹。

今天是周日,明顯有家長帶孩子過來騎馬。

六七歲的小男孩騎在矮馬駒上,顯得格外可愛。

他從晨曦跟黎芷身邊經過的時候,還格外有禮貌的将頭頂的圓帽子摘下來放在肚子上鞠了一躬。

像個小紳士在跟淑女行禮。

晨曦虛虛的捏着并不存在的裙擺,還了一禮。

黎芷側眸看她,眼裏露出淡淡的笑意,腦海裏出現四個字。

茜茜公主。

雪白的馬被牽出來站在黎芷身旁,親昵的用頭蹭她胳膊,顯然還記得自己的主人是誰。

晨曦聽見動靜扭頭看,沒忍住感歎,"好漂亮的寶貝。"

她試探性的朝小雪伸手手掌。

小雪用額頭抵住。

晨曦明顯更高興了,扭頭看黎芷,眼裏全是光亮跟驚喜,"它好聰明啊!"

傑瑞說的沒錯,小雪聰慧還親人。聽見晨曦誇它,開心的噴着響鼻,馬尾巴甩來甩去心情極好。

黎芷摸了摸小雪的腦袋,伸手拉過繩子,腳踩着馬镫,動作幹脆利落飒爽漂亮的翻身騎上去。

她穿的騎馬裝是英倫複古風,現在高高坐在馬背上垂眸往下俯視的時候,簡直飒爆了。

晨曦仰頭看她,胸口心髒漏跳半拍,等對上黎芷垂下來的視線時,臉莫名有點紅。

她伸手掩飾性的摸小雪柔順雪白的鬃毛,眼睫煽動的像隻振翅的蝴蝶。

黎芷朝晨曦伸出手,"上來,我教你。"

黎芷上馬看起來輕松又簡單,晨曦以爲她也可以。

等她抓着黎芷的手踩着馬镫怎麽都上不去時,晨曦才清楚的意識到她不行......

同樣是人,怎麽人跟人的差距就這麽大呢?

晨曦頹喪的抱着小雪的脖子,"冰糖,你蹲下來好不好?"

黎芷疑惑的低頭看她。

"又白又甜,叫冰糖比小雪接地氣。"

掙紮了半天,晨曦勉強先坐在馬背上。

黎芷打算帶她跑兩圈試試感覺再學騎馬。

傑瑞松開繩子,站在旁邊并沒有離開,"你們兩位關系真好,比剛才騎馬的夫妻關系還好。"

晨曦有些時候比動物還要敏銳。

她感覺傑瑞像是在試探兩人的關系。

晨曦笑,"不是哦,我們不是夫妻,我們是——"

黎芷坐在晨曦身後,手環着她的腰拉着缰繩,總感覺晨曦要說兩人是朋友,心情格外不爽。

晨曦那句"我們是情侶"還沒說出來,就感覺有人掐了把她屁股。

"!"

晨曦倒抽了口涼氣,難以置信的扭頭朝後看,不敢相信這是大小姐能幹出來的事情!

黎芷别開視線不看她。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