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雖然不站在品酒會c位, 但長相實在養眼,無論在哪兒都有目光探過來。
何況是現在這個暧昧姿勢。
黎芷眼睫煽動,心髒漏跳半拍, 之前喝的酒在胃裏發酵,熱意翻湧顯在臉上。
晨曦眼尾撩起漂亮弧度,濃密卷長的眼睫掀起,眼睛亮晶晶的看過來,還在等她的答案。
黎芷一擡眸就能看見倒映在晨曦眼眸中的自己,耳垂發燙,輕輕喊了聲, "茜茜。"
求饒的意味十足。
晨曦好像一直都是這幅不知臊的坦蕩模樣,直白又可愛。
跟她相比黎芷就有些放不開, 在人前總是束手束腳。
"看來是不醋了。"大小姐要臉面, 晨曦在她嘴角貼了一下,放過她。
這招專治黎芷各種醋勁, 百試百靈。
品酒會後,晨曦忙完學校裏的期末考試,差不多也要收拾東西準備進組了。
顔酡跟笑笑放假自然是要回家。
好在都是兩家臨省, 年前可以約着出去玩。
"爸爸到家給你寄年貨, 你等着收就行。"顔酡走之前跟晨曦視頻通話, "東西是寄你家還是寄黎芷那兒?"
晨曦跟顔酡幾乎每年都會互寄年貨,兩人可是見過彼此家長的交情。
有一回顔酡年貨寄的稍微晚點, 她媽媽就已經開始催問她,"你怎麽還不給茜茜買年貨啊,回頭要是快遞停運,你就自己開車給她送過去。"
比對自己親閨女都好。
晨曦正在收拾進組要穿的衣服,整整兩個行李箱都沒裝下, 不得已她把大小姐32寸的箱子拿出來,裝長靴短靴跟豆豆鞋。
知道的是去拍戲,不知道的還以爲她要搬家。
手機放在箱子對面,正好對準晨曦。
顔酡不經意掃了眼,說了聲"靠"。
"晨曦你拿這麽大的箱子是打算把黎芷藏裏面一起帶進劇組嗎?"
銀箱藏嬌?
顔酡驚歎,"你這箱子也太大了吧!"
晨曦擡頭看手機鏡頭,眼睛微亮,像是覺得這個主意不錯。
顔酡,"......"
戀愛使人降智。
她把話題又掰回來,生無可戀的拉長尾音說,"年貨寄哪?"
"寄大小姐這裏叭,我家裏沒人。"
晨曦蹲在地上的行李箱前,邊指揮黎芷給自己把鞋子拿過來邊跟顔酡說,"具體地址我待會兒發給你。"
晨曦随意一句話,不經意間輕輕在黎芷心口戳了下。
晨曦之前跟自己說過她媽媽去世了,家裏隻有她跟她爸爸。
黎芷本來覺得晨曦這個性子在家肯定被爸爸寵成小公主,現在看來晨爸爸好像沒什麽時間疼她,居然連快過年都不在家。
黎芷想起自己父親,一個常年不回家在外面隻顧自己快樂的人。
原來茜茜跟她一樣,媽媽沒了,爸爸還不顧家。
黎芷沒心疼過自己,現在卻爲晨曦難受,心裏揪疼,拿着鞋走過來的時候沒忍住低頭彎腰在晨曦發頂親了下。
晨曦眉眼彎彎的擡頭嘟嘴,"嘴巴也要~"
黎芷眼裏溢出笑意,跟她貼貼唇瓣。
晨曦張嘴,"啊,舌頭說它也想要親親~"
"你夠了!"視頻那邊的黎芷脾氣好還沒說什麽,顔酡先看不下去,一腳踢翻這盆狗糧。
她坐在車裏拿着手機跟晨曦視頻,本來挺正常的氣氛在讨論年貨,直到畫風一轉開始朝某些不可描述方向狂奔而去。
顔酡沒想到先動口的居然是黎芷。
這清清冷冷一個人,顔酡還真沒看出來她私底下這麽主動。
"你怎麽就沒點眼力勁呢。"晨曦輕輕沖視頻裏的顔酡哼,怪她不識趣。
顔酡翻了個白眼,"滾。"
兩人又聊了會兒,基本晨曦行李收拾完才結束通話。
晨曦收起手機,将這個32寸的銀色箱子推到主卧牆邊和另兩個擺在一起。
"小橘子,來麻麻這裏。"晨曦将躺在行李箱上的貓抱走。
可能意識到她要出門,小橘子變得格外粘人,腦袋蹭她腳踝,尾巴掃過晨曦小腿。
獨屬于貓貓的夾子音嗲嗲的響起,"咪"個不停。
"兒砸乖哦,"晨曦摸它腦袋,用臉跟它貼貼,"麻麻出門給你賺貓糧呀。"
安撫完小橘子,晨曦去洗手。
黎芷剛才臨時接了個工作方面的電話,出去走到客廳沙發上坐下将藍牙耳機戴上。
她雙腿交疊,眼睑垂下手搭在膝蓋上表情嚴肅。
直到晨曦過來。
晨曦擦完手朝坐在沙發上的黎芷走過去,長腿一邁整個人跨坐在她腿上,雙手環住黎芷的脖子,将臉埋在她脖頸裏。
黎芷微怔,臉上的嚴肅正經表情再也繃不住,手搭在晨曦後腰上,輕輕拍了拍,示意她自己正在通話中。
這邊的動靜電話裏根本看不見,對方還在盡職盡責的彙報工作。
晨曦也不說話,就隻是用臉貼着黎芷的脖子,剛洗完後微涼的手指隔着睡衣用指尖描繪她的脊背,緩慢遊走。
黎芷腰背挺直,後背發麻眼睫顫栗,呼吸都有些亂。
她擡眼看晨曦。
黎芷本來的意思是想讓晨曦别鬧,結果可能是她情緒被撩撥上來,清冷的眸子融成一片水潤,導致晨曦會錯意思,直接挺腰吻了上來。
輕輕淺淺的吻落在嘴角唇邊,慢慢啄。
像極了小橘子跟逗貓棒。
綁着羽毛的逗貓棒在小橘子眼前晃蕩,羽毛尖尖蹭過小橘子敏感的鼻子,然後趁它張嘴要咬之前又迅速溜走。
晨曦現在就這樣,舌尖描繪黎芷唇形,就是不從她已經微張的唇縫裏探進去。
像是磨人的前奏,讓人心裏發癢又怎麽都抓撓不到。
手機那邊的人在問黎芷意見。
黎芷脊背僵直,聲音緊繃,幾乎是咬着牙才說出一個"好"字。
可能是她語氣太僵硬,對方态度越發恭敬,又把這個事情詳細的說了遍利弊。
"......"
本來已經該結束的電話又生生拖長幾分鍾。
黎芷側眸睨晨曦,伸手在這個罪魁禍首腰側軟肉上捏了把。
趁晨曦輕呼出聲前,黎芷手掌上移貼着晨曦後頸,将人拉到自己面前,偏頭吻住她的唇。
所有聲音都密實的堵在唇齒間。
結束通話,黎芷将手機随手放在一邊,加深跟晨曦的這個吻。
本來占據主導地位的晨曦,被黎芷扣住手腕翻身壓緊沙發裏,成爲被動。
"怎麽跟小橘子一樣不老實。"黎芷低聲問她。
晨曦眼裏溢出笑意,軟綿綿的勾子一樣,撓着黎芷的心,"你寵哒。"
貓貓是她寵的,人更是。
黎芷心尖一軟,沒忍住低頭垂眸吻下去。
可能是剛才晨曦說家裏沒人的事情觸動黎芷,也可能是兩人間氣氛太好。
有那麽一個瞬間,黎芷沖動的想問晨曦:
"我們結婚好不好。"
我跟我們的爸爸肯定不一樣。
我會寵你疼你在家給你收快遞,會把你撿來的小橘子當成親生的,隻要是你的,我都願意接受。
沒來得及說出口的話被晨曦用舌頭攪拌散開。
兩人幾乎是就地滾在沙發上。
"寶寶,我好舍不得你。"
晨曦眼睫濕漉漉的,手指細細描繪黎芷的五官,"你要天天給我打電話啊。"
"好。"
"我不在家,你也要自己好好吃飯。"
"嗯。"
"封閉拍戲一個月,你不許偷偷帶别的人回家。"晨曦指着自己的鼻子,神色驕傲,"它可靈了呢。"
"......"
越說越沒譜了,黎芷低頭吻晨曦,拇指指腹輕輕蹭掉她眼角的濕潤,"等你回來,我給你準備驚喜。"
晨曦感覺是包包,但她沒說,隻抱住黎芷點頭,"好~"
兩人從沙發到主卧,又從主卧到浴室。
要不是明天就進組,估計還能再進浴缸泡一會兒雙人浴。
早上吃完飯,助理開車過來接兩人,順便擔任苦力給晨曦把箱子提上車。
張助理提行李的時候覺得沒多重,單手去拎——
箱子紋絲不動。
"......"
張助理一臉懷疑,兩隻手掂了掂。
太特麽重了!
要不是老闆好端端的在自己眼前站着,張助理都要懷疑晨曦把黎芷打包塞箱子裏了。
就是老闆藏箱子中估計也沒有這麽重。
裏面裝的是黃金嗎?
晨曦頂着他懷疑人生的目光,心虛的别開視線,腳尖蹭地小聲說,"都是鞋子。"
"......"
箱子放好,張助理開車,晨曦跟黎芷并排坐在後面。
"寶貝,"晨曦邊看手機邊跟黎芷說,"貓糧貓砂什麽的我都趁元旦買過了,你不要再買。"
除了小橘子,晨曦還有件事情要跟黎芷講。
她眸光閃爍,食指勾住黎芷的小拇指,微涼的指尖塞進她溫熱的掌心裏。
"我還以你的名義提前給奶奶買了年貨和禮物,她應該會喜歡,估計這兩天就寄到,你到時候别說漏嘴了。"
黎芷微怔,扭頭看晨曦。
晨曦以爲她不贊同自己的做法,就撒嬌耍賴的抱住黎芷手臂,仰臉用漂亮的眼睛專注的看着她。
"人老了都這樣,就是個想要小輩陪伴的老小孩。"
至于老人家能不能接受她們的感情,晨曦倒是不急。
徐徐圖之呗。
"你順着她一點,"晨曦也不是要讓大小姐在老太太面前捏鼻子,但能緩和一下兩人關系也不錯,"就裝作沒聽見。"
說起這事晨曦睨黎芷,"我每天絮絮叨叨那麽多的話,你也不是每句都聽進去啊,再說我還天天神神叼叼的在家念台詞,你不都是裝作聽不見——"
"聽見了。"
黎芷打斷晨曦的話,側眸看她,"你說的每句我都認真聽,包括台詞。"
有時候晨曦多重複幾次,黎芷都能比她先背出來。
晨曦瞬間啞聲,怔怔的看着黎芷,眨巴兩下眼睛,"你,你都在聽啊。"
她擡手撓了撓耳根,心裏說不出的軟,"我還以爲你當我不存在呢。"
黎芷垂眸,無聲的将晨曦微涼的指尖裹在掌心裏,連自己帶她的手一同塞在大衣口袋中。
"我不會說漏,"黎芷緩聲說,"謝謝。"
晨曦眼睛慢慢彎起來。
她靠着黎芷的手臂,"我還給黎清買了年貨,都是這兩天到。我不知道你們過年都是怎麽送這些的,我就看着合适就買了。"
"錢夠嗎?"黎芷作勢要掏手機打錢。
晨曦伸胳膊摁住黎芷的手,湊過去在她臉頰上親一口,"夠~"
"說起這個,"晨曦眼裏閃過狡黠笑意,"過年也該帶你見見我爸爸了。"
黎芷眼睫落下,語氣輕輕淡淡,"好。"
對于要去見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黎芷并沒覺得多開心,還不如當初要見顔酡笑笑她們緊張呢。
兩人說了一路,直到酒店門口才停下。
張助理把東西給晨曦送上去。
"我走啦。"晨曦跟黎芷交換一個吻。
她開車門下車,手在耳朵的位置比劃一下,"打電話哦。"
黎芷視線凝在晨曦臉上,輕輕"嗯"。
從她下車到身影消失在酒店大堂裏,黎芷眼睛都沒舍得移回來。
張助理坐進駕駛座,側眸往後輕聲問,"黎總,走嗎?"
黎芷抿了抿唇,剛才還塞着晨曦手指的掌心裏空空的,透着股離别的涼意。
她側眸看向車外。
張助理猜到黎芷在想什麽,無情的提醒,"晨曦小姐在收拾她的箱子。"
整整三大個。
"......"
下午開機,晨曦上午過來就是爲了收拾東西。
因爲她帶的實在是太、多、了。
黎芷知道晨曦怕是不會出來,眼睫落下,手塞進口袋裏,"走吧。"
手指撚着大衣光滑的内襯,心像是被落在了酒店外面,黎芷總忍不住朝後看。
這才剛分開不到十分鍾,她就已經開始想她了。
黎芷掏出手機看。
晨曦也給她發了消息過來。
黎芷心裏柔軟,原來并不是自己一個人這樣,晨曦肯定也舍不得自己。
其實從前兩天開始,茜茜就哼哼唧唧的說不想離開自己。
黎芷點開手消息,就看見晨曦發的是:
[寶貝,這個房間好大呀!早知道多帶點衣服過來了。]
沒有半句舍不得她。
"......"
呵,女人。
KAMU SEDANG MEMBACA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
Fiksi Umum晨曦表面上是C大里根正苗紅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僅獎學金拿到手軟,更是C大所有男生的初戀情人夢中女友,結果背地里卻當起了富婆的金絲雀 她其實從沒想過自己要吃這口軟飯,主要是對方長得太合胃口,以及,她給的實在是太多了! 黎芷包了個小女友,外面清純乖巧內里火辣熱情,以至于交往以來什麼地點都能成為兩人的停"車"場 小女友什麼都好,唯有家境不行 後來直到一次慈善晚會,黎芷迎面撞見小女友挽著慈善晚會老總的胳膊穿著白色高定禮服款款走來 還沒等黎芷誤會,老總就開口跟她介紹,"黎總,這是我女兒。晨曦,來見過黎總...